close

1. 在教練George Karl與癌症奮戰的情況下臨危授命的代理教練Adrian Dantley坦承這真的是件苦差事,連對手都知道要帶領一群以總冠軍為目標卻不受管束的球員是個多麼困難的工作: "我真的是在毫無預警的準備下接手教練工作的。重點在於管理以及統御擁有不同性格的球員們,並在這個艱難的時候維持球隊的向心力。" 現今在隊上的George Karl的兒子Coby Karl也表示: "若要讓一位臨時的教練帶領一支球隊,這支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

感想: 找槍西比較快

2. 對於批評裁判一事史騰(David Stern)已經開始失去耐性,對於禪師(Phil Jackson)於季後賽時二度因為公開批評裁判而被罰款一事他表示: "我真希望能夠從頭來過,20年前我一定會因為禪師和油頭(Pat Riley)在媒體面前所玩的把戲而將他們禁賽。你們都知道我們的裁判上場並盡全力做好他們的工作,但就是有些教練會公開的批評他們。這樣只會動搖球迷的信心,而現在我們也出了一些狀況,所以我們的教練應該安靜一點。這是個能夠讓他們過優裕生活並支撐著許多家庭的企業,若他們不滿意的話,應該到別的地方找工作。"

感想: 做了就要不爽不要做

3. 昨日在拓荒者主場玫瑰花園裡20,000名充滿敵意的球迷環顧下太陽依舊以108-89曬乾拓荒者,希爾(Grant Hill)表示: "我認為我們做出了很好的回應。" 此役豪奪42分的J-Rich(Jason Richardson)卻已經在擔心下一場比賽: "我們知道第四戰一定會很艱難,他們絕不會輕易俯首稱臣。" 玫瑰花園的球迷們使得此地成為對手最為畏懼的主場之一。在沒有發放衣服的情況下入場的觀眾都會自動身著球隊的代表色,全場球迷們的加油聲也幾乎沒中斷過。他們還有一項特殊的習俗 - 在比賽正式開始前比賽所用的球會被傳到觀眾席中,球迷以雙手抓住球後接著便繼續傳給他的鄰居。開賽前太陽教練Alvin Gentry便告訴球隊他們需要在比賽的前五分鐘好好表現以壓制主場球迷們的氣勢: "我一直告訴大家,我可沒看過球迷可以在場上投進跳投的。"

感想: 好強大的念

4. 雷帝(Kevin Durant)找到了以得分以外的方式來幫助球隊贏球: "我的手感不是很好,所以我便試著去做些其他的事,搶搶籃板並傳一些助攻。" 不過其中最重要的還是在第四節成功的鎖死小飛俠(Kobe Bryant)。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他想要去守Kobe,我也希望他這麼做,這是大家一致通過的決定。Kobe在第四節投10中2並吃了Durant一鍋。"

感想: 流川,你還不明白嗎

5. 主場的球迷們或許也是雷霆能夠於第三戰告捷的原因之一。雷聲隆隆的Ford Center在經過測試後發現音量持續維持在109分貝左右,僅比造成人體傷害的標準少了1分貝,不過根據研究指出暴露在這種音量的環境下不到兩分鐘便有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或許做客的湖人會需要一些耳塞。

感想: 必殺騙人布噪音

6. 據傳目前正在尋找新教練的黃蜂對Doug Collins有興趣。

7. 雖然先前的消息都指向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只有離開鳳凰城一途,但GM Steve Kerr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我們想要留下他。我從來不公開談論合約的相關事宜,但我可以跟你說我們想留下他。現在一切正在進行中,而我們也希望他還會在這裡很長的一段時間。"

8. 在今日的比賽中不慎被司機(Dirk Nowitzki)的手肘擊中鼻子的妖刀(Manu Ginobili)初步診斷為鼻骨骨折,明日他將被安排進行斷層掃描。

9. 在比賽最後關頭左小腿抽筋的炎帝(Dwyane Wade)只能在場邊眼睜睜看著真理(Paul Pierce)在萊特(Dorell Wright)的防守下完成絕殺並澆熄熱火最後一絲反撲的希望,賽後接受了靜脈注射的他表示: "我沒辦法完成平常做得到的事。" 教練Erik Spoelstra說: "Dwyane的小腿在抽筋,這場比賽他耗費了太多的體力,他只是靠意志力繼續留在場上。"

10. 對於今天在爵士主場以93-105吞下敗仗一事甜瓜(Carmelo Anthony)感到很沮喪: "最讓我失望的便是我們今晚並沒有表現出一支球隊應有的競爭力。
我們本有機會能夠維持我們的氣勢,但在他們打出了一波攻勢並追上後我們並停滯不前了。就我們今晚的拼戰精神而言,我真的非常失望。"

11. 今日上場了27分鐘的蛋皮(Erick Dampier)累積了5次犯規在身,比他的籃板+得分總和還多。對於他如此容易累積犯規而石佛(Tim Duncan)打了44分鐘卻只有兩犯的尺度他感到很不滿: "當我們在防守時裁判便以放大鏡來檢視我們,但當我們進攻時放大鏡就收起來了。兩邊的尺度應該要一致。司機(Dirk Nowitzki)切入時沒有要到犯規,而在另一邊他們切入時裁判便吹了那些摸毛的小犯規。我只是希望標準能夠一致,不要一直浮動。"

12. 今日賽後馬力安(Shawn Marion)表示對小牛拿下第四戰有信心,不過卻對他的上場時間感到有點疑惑: "我們必須保持專注並團結的繼續在場上競爭,但我沒辦法控制我的上場時間。我不是負責調度的人,我能做的便是在場上時好好的表現。對我來說這樣會讓我很難去掌握比賽的節奏,我找到了節奏後卻被換下場並沒有再上場過,這是個很艱難的情況。" 對於今日教練Rick Carlisle兩度將他快速換下場的調度是否有什麼原因他則說: "他沒說,你去問他吧。"

13. 雖然扭傷了左腳踝,但兩千萬(Rashard Lewis)表示他還是會上場比賽: "拜託,季後賽耶,腳踝扭傷是不會讓我退卻的。"

14. 妖刀(Manu Ginobili)正式宣布他今年將不會參加世錦賽: "我需要休息,而且我想要參加2012年的奧運,所以這次我決定不出賽了。"

15. 在昨日與拓荒者的第三戰中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一度與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糾纏不清,想要擺脫的他揮舞了手臂不過手肘並沒有擊中阿崔吉,因此當下並沒有被吹犯規。今日聯盟重新檢視此行為後並對小霸王追加了一個一級惡意犯規。在聯盟的系統下一級惡意犯規算一分,當在季後賽時有球員累積超過3分時將會換得禁賽一場的處分。

16. 小胖(Deron Williams)第二戰高光

 

17. 滷蛋(Luol Deng)超帥

18. 西河(Russell Westbrook)上歐頓(Lamar Odom)

19. 真理(Paul Pierce)絕殺魂!

今日名言:

"對於他會回到場上這件事我完全沒有存疑,他有個挺拔有特色的強健鼻子。"

--- 出自石佛(Tim Duncan),談論妖刀(Manu Ginobili)被司機(Dirk Nowitzki)打斷鼻子後回到場上。

"I had no doubt that he was going to return. He has a strong nose on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