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讓畢爾俊斯(Andris Biedrins)恢復以往的水準,勇士GM Larry Riley上週五與畢爾俊斯和他的經紀人Bill Duffy進行了兩小時的會談並提出了今夏畢爾俊斯所必須實行的體能和心理訓練計畫: "該是有所行動的時候了。我們會引導他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基本上我們的目的是要重新建立起他的信心。"

2. 直到630號前拓荒者都還有時間考慮是否要執行米勒(Andre Miller)下一季780萬美元的合約選項並將他留下,而米勒本人表示這件事他將全權交給經紀人Andy Miller去處理: "這件事我就讓他去處理。我認為只要我還保持健康,那我就會繼續打球。我已經過了證明自己以換取大約的時間了。我視自己為場上的領導者並憑藉著領袖氣質和以身作則來帶領球隊。我最多就能夠做到這樣。"

3. 大鳥(Larry Bird)上週五表示本週與溜馬老闆Herb Simon談過後才會決定是否要繼續擔任球隊的總裁,而據了解關鍵之一在於Simon是否願意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花錢來補強戰力。不過目前年薪約500萬美元的他若要留下勢必得因應聯盟的潮流而採取減薪的行動。此外消息來源也指出溜馬已有所行動並與馬刺的助理GM Dennis Lindsey接觸,不過遭到了他的回絕。

4. 週六馬岱(Antonio McDyess)豁盡了一切,無所不用其極的來防守軟豆腐(Zach Randolph): "比賽結束後我試著回想比賽內容並思考在防守方面我哪裡還可以做的更好。我認為自己守Zach(Randolph)守的很不錯了,傾盡了全力讓他沒這麼好過。Zach投進了一些高難度的球,而我可以接受。我已經盡我的全力去防守他了。" 軟豆腐說: "每一次球被帶過半場後我都想要摸球。我跟Mike(Conley): "把球給我"" 對於灰熊的表現馬妞(Manu Ginobili)表示: "我們輸给了一支大部分的時間表現都比我們好的球隊。季賽我們打出了漂亮的成績並以61勝收尾,但我們沒有辦法維持那種高水準的演出。"  石佛(Tim Duncan): "我們一直認為他們會在壓力下退縮,但他們沒有。他們獲得了所需的出手機會並確實的把握住了它們。我們有許多場很接近的比賽。其中有一些是我們有機會可以拿下的,但他們完成了重要的play" 波帥(Gregg Popovich)則表示身為第四次老八傳奇受害者的他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憤恨不平: "大多數的人都會這樣想,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西區的生態。在西區種子順位並不代表什麼,我們都知道大家的實力基本上相當接近。" 而對於外界質疑石佛下一季是否還會回來波帥覺得: "我找不到他不回來的理由"

P.S. 老八傳奇一覽

1. 1994年金塊以3-2擊敗超音速

2. 1999年尼克以3-2擊敗熱火

3. 2007年勇士以4-2擊敗小牛

4. 2011年灰熊以4-2擊敗馬刺

5. 據消息來源指出火箭已獲准與超賽的助理教練法蘭克(Lawrence Frank)進行會談,不過他本人拒絕評論並表示現在的重點在於和熱火進行的季後賽上。

6. 先前對戰黃蜂時扭傷左腳踝的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 "我很好。",不過禪師(Phil Jackson)卻不這麼認為: "這傷勢對他的影響還是很大。這短時間不會好,所以我們只能密切的留意他的行動並監控傷勢的狀況。我們會減少他的練習時間,而他也必須照辦。"

7. 今天雷霆以101-114敗給了灰熊,而雷帝(Kevin Durant)說: "我們完全沒有任何能量,他們打的比我們強硬也比我們拼。這是個漫長的系列賽,我們必須懷著更多鬥志來迎接下一場。" 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則是認為週六才經歷過激戰的灰熊自然比以逸待勞的雷霆更有拼勁: "我相信隨著系列賽的進行他們會找回感覺的。" 雷帝也稱讚軟豆腐(Zach Randolph)無法可擋並且是聯盟中最棒的大前鋒,軟豆腐本人笑著說: "我想我得同意,謝了KD。"


8. 在南加州長大的拳王(Tyson Chandler)說擊敗湖人一直是他的夢想: "有些球員以前曾幻想自己是另外一名球員,而我以前會幻想自己殺爆湖人。若你從小在LA長大的話,你要嘛就是希望長大後加入湖人,要不然你就是在別隊並希望能夠擊敗湖人。現在我在另一支球隊,所以你知道我想做什麼了。希望我的夢想能夠成真。"


9. 聯盟已告知國王老闆Maloof兄弟並宣布下一季球隊依舊會留在沙加緬度。

10. 今日真理(Paul Pierce)與炎帝(Dwyane Wade)發生衝突,裁判判定真理有言語上的辱罵而給了他第二支技術犯規並判他離場,最後超賽也以90-99敗給了熱火。對於兩人面對面時真理說的話炎帝表示: "只不過是一堆胡言亂語。" 河流(Doc Rivers)則是對於這種情況很不滿意: "你知道會發生這種事的。他們一直說要打的強硬,但對我來說那並不是強硬,只不過是易怒罷了。我們處理的不好,這讓我很失望。在應該置之不理的情況下我們卻有所回應,而這正中對方下懷。我們得表現的再好一點。"

11. 今日賽前小皇帝(LeBron James)並沒有做他招牌的灑粉動作,他說他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這個系列賽上。攻下了22分6籃板和5助攻的他表示: "我知道對戰波士頓時我不必像過去一樣場均35分。我個人的數據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我並沒有完成該做的事...這種表現還能夠贏球的夜晚就是我當初加入熱火的考量之一。" 波許(Chris Bosh)則認為: "每一場都會打得很激烈,其程度會隨著系列賽的進行而遞增。"

12. 對於防守鷹王(Joe Johnson)博根斯(Keith Bogans)的策略是: "不要讓事情太簡單,逼迫他花費心力並別讓他自由的移動。只要記得去挑戰他每一次的傳球、切入和出手。我幾乎想要成為煩人的害蟲了。"

13. 諾亞(Joakim Noah)表示腳趾受傷的布瑟(Carlos Boozer)會在明天的第一戰上場: "他會做好準備的。"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也說: "他說他的腳感覺好多了。他做了些投籃練習並騎了一下腳踏車。只要他的傷勢持續好轉那就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14. 對於大歐(Shaquille O'neal)的狀況河流(Doc Rivers)表示: "他快要能夠上場了,或許第二戰就可以。若沒有的話那我確定第三戰他會上。"

15. 金塊教練George Karl希望泰老嬸(Ty Lawson)和菲爾頓(Raymond Felton)都能夠留在隊上: "我希望Raymond(Felton)和Ty(Lawson)可以一起留下並試著在控衛這位置上打得較像得分後衛一些。我認為當我同時將他們擺在場上時是我們最有威力的武器之一。對戰雷霆時雖然不算成功,但這對我們來說還是很重要。我依舊認為他們兩位都是非常傑出的小型後衛,而我由衷的希望明年他們都會回來。"

16.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


17. 一把卡(Serge Ibaka)的火鍋派對

18. 馬妞(Manu Ginobili)的半場buzzer beater

19. 對馬刺的第六戰軟豆腐(Zach Randolph)攻下了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31分外帶11個籃板

20. 小皇帝(LeBron James)追魂鍋煮軟豆(Rajon Rondo)

21. 真理(Paul Pierce)打嘴砲被驅逐出場

22. 炎帝(Dwyane Wade)飛撲

23. 今日對超賽首戰炎帝(Dwyane Wade)攻下了38分

24. MVP候選人影片: 玫瑰(Derrick Rose)、魔獸(Dwight Howard)、小皇帝(LeBron James)和小飛俠(Kobe Bryant)

25. 2011年季後賽首輪十大好球們

26. 2011年季後賽首輪高光

27. 2011 NBA Playoffs Commercial - "7 Rounds"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