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五戰以100-107敗給金塊後,勇士教練Mark Jackson指責對手打球很髒: "他們試著找人負責攻擊Steph(en Curry)...罰球線附近對Curry所做的擋人明顯是針對他的腳踝,這沒有什麼好爭辯的。我有內部消息告訴我有些人並不喜歡打這樣的籃球,他們也沒有這麼做,所以他們想要讓我知道他們並非其中的一份子。希望最出色的球隊能夠勝出,也讓大家除了在受到詭異的意外傷害之外,都能夠安全的離開球場。這種籃球並不好。"

curry  

被指控的獸人(Kenneth Faried)說: "說真的,我以為他們不高興的是我肩膀的動作。我完全沒有想要針對他的腳踝。老實說,我根本沒有想到這件事,我忘記他的腳踝受傷了。他走過來,然後我用肩膀頂了他一下並想要表示: "嘿,我們不會再讓你為所欲為了。" 我只是想要增加肉搏的程度。"

泰老嬸(Ty Lawson)則回應道: "我們一點都不髒。如果你有看一開始的比賽,就可以看到(Andrew)Bogut胡亂推擠,以及Festus(Ezeli)沒來由的攻擊我。我們並不髒,只是想要討回來而已。我們也沒有要針對Curry的意思 - 如果他經過禁區的話,確保他沒辦法輕易的通過。若是我進入禁區,也會被打個3、4下。我沒有抱怨,並將其視為比賽的一部分。比賽就是這樣,你得強悍一些。"

咖哩(Stephen Curry)也表示: "我可不會因此而退卻。這還蠻有趣的,這是種會令人去享受的氣氛。他們想要盡己所能的挽回劣勢,所以你得做好準備。"

2. 先前馬丁(Kenyon Martin)曾表示: "我們週四會讓這個系列賽結束。記得穿黑色到場,那是適合喪禮的顏色。" 於是今天尼克球員們穿著一身黑到場,象徵他們今天將參加超賽的喪禮,不過最後超賽以92-86贏球。真理(Paul Pierce)開玩笑道: "看來我沒收到提醒,我想不是今天吧。" 丁尺(J.R. Smith)說: "我們原本是要去參加喪禮,但最後入土的卻變成我們。我不會再搞這套全身黑衣的把戲了。"

3. 今日賽後甜瓜(Carmelo Anthony)和尻佛(Jordan Crawford)出現言詞上的交鋒,不過甜瓜表示他沒有放在心上: "我可以告訴你,現在我想的和Jordan Crawford無關。我甚至覺得你們現在可以不用打有關他的新聞,他沒有重要到這個地步。" 一般認為尻佛應該是講了一些牽扯到瓜嫂LaLa Vazquez的言語,所以才惹得甜瓜生氣。"

P.S. "dat muhfucka fucked yo wife"

4. 今日雷霆在第四節一度試圖以"駭客(Omer Asik)戰術"拉近比分,但最終還是以100-107敗給了火箭。賽後雷帝(Kevin Durant)表示: "我們用了駭...不管他叫什麼名字的策略,將他們進攻的節奏緩了下來。"

5. 目前正在休息的趴車(Tony Parker)表示自己會收看每一場比賽,並開了個小玩笑: "我會觀賞每一場比賽並從中學習。我最喜歡看比賽了,季後賽的每個對戰組合都很精彩,你總是可以學到東西。除了那個(老鷹對戰溜馬)以外,我把它關掉了。"

6. JET(Jason Terry)表示連勝2場的超賽充滿了鬥志: "每一個系列賽都有專屬於它的過程,這裡沒有人想要放棄。我們展現出了韌性,也開始融為一個團隊。傷病困擾了我們一整季,但現在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我相信這支球隊以及教練團隊,我們心中充滿了籃球魂。"

7. 第四戰丁尺(J.R. Smith)因為肘擊JET(Jason Terry)被禁賽,而被問到JET於第四戰的表現時他答道: "誰?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回應另一個有關JET的問題時他也說: "誰? 那是誰阿?" 他也認為自己的禁賽讓超賽有了反擊的機會: "喔對阿,不然應該現在就結束了。我今天應該是在打高爾夫球的。"

8. 奈許(Steve Nash)認為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魔獸(Dwight Howard)應該會留在湖人: "對於Dwight(Howard)留下這件事,我感到很樂觀。我認為這是最適合他的地方。他正處於生涯的巔峰,也還有大好的前程在等著他。他可以為運動史上最出色的球隊之一以及這座城市打球,這就是他該待的地方,我認為他的想法應該也一樣。"

飛俠(Kobe Bryant)的看法和奈許相同: "由商業的考量來說這比較合理,我想無論是觀念上或者合約等方面都一樣。若能夠在這裡贏得總冠軍,很多事都會變得很順利。" 魔獸(Dwight Howard)則說他要先沉澱一陣子: "我會慢慢的考慮,遠離比賽、手機以及所有的事情並讓頭腦清醒一下。我要為自己著想,做出會讓自己開心的決定。我無法控制人們對我的好惡,但我有快樂的權利。"

9. 第五戰賽前,快艇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他對喬丹(DeAndre Jordan)的表現不太滿意: "他並沒有依照我想的方式去控制比賽,而在這個階段你必須挑選能夠符合你需求的人。或許在看完比賽的錄影帶後,你會給Ryan Hollins多一點的上場時間,但我是在比賽進行的途中做出決定的,所以你會盡量利用固定的輪替。現在這個階段你得維持自己的輪替陣容,但如果他們表現不好,你必須尋求其他球員的幫助,那些你有信心且系列賽表現不錯的人。"

10. 真理(Paul Pierce)表示自己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我一直對外表示我希望能夠在塞爾提克結束我的生涯,不過決定權還是在他們手上...目前就是每一年考慮一次。我預計會打完下一個球季,然後到時再評估一下狀況。"

11. 被馬刺橫掃後,魔獸(Dwight Howard)在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向球迷致歉: "我還在為今晚的比賽以及球季結束的方式生氣,對於自己無法保持冷靜而自責。在球迷和球隊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令他們失望,我非常抱歉。今年我學到的就是要為自己的行動負責,並在適當的時候讓自己喘口氣...雖然本季的表現並不理想,但我依舊以身為這支歷史悠久且擁有聯盟中最佳球迷的勁旅的成員為榮。希望我能夠有這個機會補償你們,感謝洛杉磯。"

12. 第五戰於賽前受訪時,吉伯森(Taj Gibson)認為公牛顯然是一支比籃網更堅韌的球隊: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今年我們有很多的傷病問題。過去三年來我們也都為傷病所困擾,而我們總是有辦法克服。我們的球員於任何時刻都能夠挺身而出並上場48分鐘,或者在場上完成指派的工作,兩隊的差異就在於此。"

對於吉伯森的言論,小胖(Deron Williams)則表示這對他們毫無影響: "這些話並不代表什麼。我們必須為自己和球迷贏下這場比賽,並保住一線生機。我們不希望現在就去釣魚,在TNT上面戴著帽子並成為Chuck(Barkley)談論的對象。"

13. 正式宣布出櫃後,柯林斯(Jason Collins)接到了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電話,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也親自在推特(Twitter)上表達了她的支持: "Jason Collins,我以你為傲! 對美國來說,我們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們支持你! -mo"

14. MRI結果顯示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右腳踝為中度扭傷,第六戰賽前將視情況決定是否上場。

15. 屌爺(Boris Diaw)表示自己將能夠於季後賽第二輪的時候出賽。

16. 湖人表示魔獸(Dwight Howard)不需要進行手術來修復右肩的唇狀肌撕裂傷。

17. 公鹿GM John Hammond表示球隊沒有和代理教練Jim Boylan續約,將開始尋覓新的教練人選。據傳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是公鹿有興趣的人選之一。

18. 消息來源表示暴龍有意聘請禪師(Phil Jackson)為球隊的總裁。

19. 消息來源表示正在尋覓教練的活塞本週面談了Nate McMillan和Lindsey Hunter。

20. 消息來源表示也在尋覓教練的山貓將和Alvin Gentry以及Elston Turner面談。

21. 利拉德(Damian Lillard)獲選為年度最佳新人

22. 接生小孩(Jason Kidd)蟬聯最佳運動精神獎

23. 由12名球隊老闆所組成的委員會日前投票否決了國王遷移至西雅圖的提案。

24. 柯林斯(Jason Collins)的前未婚妻Carolyn Moos也完全沒想到他是個同性戀者。她說當初他們分手時,柯林斯找了一堆爛藉口,不過現在她終於明白了...

25. 雷霆球迷簽名祝福西河(Russell Westbrook)早日康復

26. 跳豆(Nate Robinson)破網

27. 雷帝(Kevin Durant)奮不顧身

28. 屌飛龍(Carlos Delfino)挑戰雷帝(Kevin Durant)

29. 擋不住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

30. 一夫當關的雷帝(Kevin Durant)

31. 尾巴卡(Serge Ibaka)軟手崩潰

32. 獸人(Kenneth Faried)殺翻勇士

33. 葛麗芬(Blake Griffin)飛躍群熊

34. 貝勒(Jerryd Bayless)快遞

35. 丁尺(J.R. Smith)的帥氣傳球

36. 小綠(Jeff Green)起飛

37. 史密斯(Josh Smith)29分、11籃板@溜馬[R1G4]

38. 肉配汁(Brook Lopez)28分、10籃板@公牛[R1G5]

39.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27分、10籃板、8助攻@雷霆[R1G4]

40. 雷帝(Kevin Durant)38分、8籃板、6助攻@火箭[R1G4]

41. 伊古(Andre Iguodala)25分、12籃板、7助攻@勇士[R1G5]

42. CP3(Chris Paul)35分@灰熊[R1G5]

43. 大鬍子(James Harden)31分、8籃板@雷霆[R1G5]

44. 雷帝(Kevin Durant)36分、7籃板、7助攻@火箭[R1G5]

45. 柏格特(Andrew Bogut)鎖喉獸人(Kenneth Faried)

46.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無意出拳

47. 咖哩(Stephen Curry)與場邊球迷爭執

48. 艾倫(Tony Allen): "Magic!"

49. 老漁(Derek Fisher)和馬丁(Kevin Martin)的假摔連技

50. 希爾(George Hill)和格林(Gerald Green)的季後賽戰靴

51. 大歐(Shaquille O'neal)忘了關手機...

52. 霸男(Andrew Bynum)跳佛朗明哥

53. 厄文(Kyrie Irving)@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