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對戰公牛時表現出色的鷹王(Joe Johnson)表示其實一年前他本來是有機會投靠敵方陣營的: "我認為芝加哥是個適合我的地方。我認為有幾個地方都不錯,但這裡才是最合適的。" 在看到了公牛本季的成功後是否會去思考若自己當初加入後會是什麼情況? "不會。一旦做了決定我便會堅守己見。"

感想: 有肥約不簽是棒槌

2. 今天小牛以122-86痛宰湖人並以4-0將他們橫掃出局。JET(Jason Terry)於三分線外10次出手命中了9球,追平了前太陽球員Rex Chapman於1997年季後賽對戰超音速時所造下的季後賽單場9顆三分球的記錄。小牛全隊也投進了20顆三分球,追平了1996年5月6號超音速對戰火箭時創下的單場20顆三分球的記錄。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 "他(Jason Terry)的命中率十分驚人。" 禪師(Phil Jackson)也稱讚對手: "我想我從未見過一支球隊在系列賽的一場比賽中打出他們今天下午的水準。你希望有機會能夠挑戰他們,但我們沒有。"

不過JET並未因此而自滿: "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在訓練營時我們就將目標訂得很高。這真的很棒。我不想小覷這場勝利所代表的意義。在過了好一陣子後我們又回到了西區冠軍賽。" 拳王(Tyson Chandler)說: "我們已囊括了8場勝利,但還需要8場才能達成我們最終的目標。" 司機(Dirk Nowitzki)也表示他會小小的慶祝一下: "我要好好的享受這一天。我想我會將飲食的限制拋諸腦後並大啖一些披薩。" 教練Rick Carlisle也強調: "當我們拿到戒指時就會滿足了。"

這場比賽中歐頓(Lamar Odom)和霸男(Andrew Bynum)分別對司機和暴力鴨(J.J. Barea)的惡意犯規也讓湖人在輸掉系列賽之餘也輸掉了風度。賽後霸男(Andrew Bynum)為自己的行為做解釋: "我們被羞辱了。他們正在屠殺我們,所以我就對某人犯了規。我想被羞辱的感覺讓我感到不太舒服...對我來說,讓場上最矮小的球員一直成功的切入禁區得分是件很令人難堪的事。" 歐頓(Lamar Odom)則說: "我覺得有點丟臉...當時他們已經領先了30分,而我沒有任何惡意。" 這樣的行為就連禪師和小飛俠(Kobe Bryant)也不認同。禪師表示: "我對於Lamar(Odom)和Andrew(Bynum)離場的方式不是很高興。我知道他們心浮氣躁,而(J.J.)Barea也是讓我們感到很挫敗的球員之一,但這真的是不必要的舉動。" 飛俠認為: "你不希望看見這種事發生,你絕對不希望看見這種事發生。你不希望他們任何的球員受到傷害。他們打得比我們好,所以你不會希望再看到這種可能讓球員受傷的醜惡行為...這是你從來不會希望在一場籃球比賽中看見的事。"

感想: ...霸男實在太誇髒

3. 據傳七六人有意交易伊古(Andre Iguodala),而灰熊可能將會與七六人討論以蓋伊(Rudy Gay)換取伊古的交易。

4. 尼克的助理GM Allan Houston表示尋找禁區大個是他們的當務之急: "我們最需要的就是籃板和鞏固禁區的人,而你不一定能夠經由選秀找到這樣的球員。"

5. 禪師(Phil Jackson)因為日前公開評論裁判對砲枷鎖(Pau Gasol)的吹判尺度而被聯盟處以$35,000美元的罰款。

6. 裁判Bennett Salvatore承認他在今天公牛對戰老鷹的比賽中有誤判。在比賽剩下2分半鐘且老鷹以90-84領先的情況下玫瑰(Derrick Rose)在三分線外出手並被克勞佛(Jamal Crawford)犯了規。Salvatore當下響了哨,卻聲稱自己是不慎吹哨,於是最後此次球權以跳球作結。跳到球的老鷹得了分並確定了他們的勝利。事後觀看重播時Salvatore承認自己的判斷錯誤: "這是個犯規而我應該要吹判的。我犯了錯誤。"

7. 今日比賽由大前鋒的位置換到小前鋒的史密斯(Josh Smith)完全被解放。全場攻下了23分、16籃板外加8助攻的他表示: "我只是保持著我的侵略性。我看出了他們防守上的一些漏洞且並在場上積極的移動。"

8. 軟豆(Rajon Rondo)左肘的MRI檢測結果為陰性,而河流(Doc Rivers)表示明天他和大歐(Shaquille O'neal)都會上場。

9. 第三戰只攻下了6分5籃板的波許(Chris Bosh)表示超賽主場的氣氛影響了他的表現: "我的情緒很早就主宰了我並控制了我這場比賽接下來的行為。"

10. 據消息來源指出在禪師(Phil Jackson)即將退休的情況下湖人已開始尋找新教練的人選,而目前呼聲最高的是隊上的助理教練Brian Shaw。

11. Panathinaikos今天以78-70擊敗了對手Maccabi Electra Tel Aviv並奪得了歐洲聯盟的總冠軍。這是他們隊史第六座且近五年來的第三座總冠軍。

12. 今天公牛以88-100敗給了老鷹。玫瑰(Derrick Rose)表示: "這是場很艱難的比賽,但我不應該找任何藉口。敗仗的責任我來扛...最後關頭的兩次失誤。這場比賽很艱難,但這是個搶四的系列賽,而我們也都了解。" 諾亞(Joakim Noah)說: "我們被教訓了一頓。我們開始自我感覺良好,於是事情就變成這樣。"

13. 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的蒼蠅拍

14. 玫瑰(Derrock Rose)自投自搶自灌

15. JET(Jason Terry)和小牛的三分雨

16. 阿泰(Ron Artest)吃鍋

17. 歐頓(Lamar Odom)和霸男(Andrew Bynum)的dirty play

今日名言:

"我是在他的教導下長大的。整體上而言我面對並思考事情的方式 - 不光是關於籃球甚至關於人生 - 也都出自於他。要我去想像明年會是什麼樣子會是件很奇怪的事。"

--- 出自小飛俠(Kobe Bryant),談論未來沒有禪師(Phil Jackson)的日子。

"I grew up under him .The way I approach things, the way I think about things -- not only basketball, life in general -- comes from him. It's a little weird for me to think of what next year is going to be lik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