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年度最佳防守球隊出爐,九度入選第一隊的KG(Kevin Garnett)和小飛俠(Kobe Bryant)追平了喬神(Michael Jordan)和裴頓(Gary Payton)的記錄。

defensive.jpg

2. 年度最佳新秀隊出爐,去年因傷休賽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約翰牆(John Wall)兩位狀元皆入選第一隊。

2010-11 NBA ALL-ROOKIE FIRST TEAM

Blake Griffin   L.A. Clippers   58        
John Wall       Washington    57
Landry Fields   New York       56
DeMarcus Cousins  Sacramento 54
Gary Neal       San Antonio  44      

2010-11 NBA ALL-ROOKIE SECOND TEAM

Greg Monroe     Detroit  42
Wesley Johnson  Minnesota 26
Eric Bledsoe    L.A. Clippers  19
Derrick Favors  Utah  18
Paul George     Indiana 12

3. 年度最佳主管由熱火的油頭(Pat Riley)和公牛的Gar Forman共享。


4. 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的帥氣刺青。

5. 大鳥(Larry Bird)將留任溜馬的球隊總裁。

6. 霸男(Andrew Bynum)將因為第四戰對霸力鴨(J.J. Barea)的惡意犯規於下季禁賽五場,聯盟也針對他前往更衣室途中脫掉球衣的舉動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對於自己的行為霸男也公開道歉: "實際上我想要為我的舉動向J.J. Barea道歉,幸好他沒有因此而受到嚴重的傷害。我只能說在看過重播後發現這行為真的非常糟糕,而這種事也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7. 雖然於週二的三度延長中灰熊以123-133落敗,但主場球迷們的加油聲依舊不絕於耳。不過氣力放盡的灰熊於今天的第五戰以72-99慘敗給了雷霆。

8. 魔獸對於當地媒體所報導有關他去留的臆測已經不勝其煩: "看起來就好像是奧蘭多哨兵報的作家們試著利用愚蠢的文章將我逼走。這很煩人。我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暑假然後為在奧蘭多的下一季好好做準備嗎? 拜託,當年你們也是這樣對待Shaq(uille O'neal)的。我不是在責怪媒體,只是希望不要再寫愚蠢的文章了。他們不會為我做決定。我只是不希望奧蘭多的球迷去相信這些文章,因為他們不知道我熱愛我的城市。"

9. 大寶貝(Glen Davis)表示季後賽他表現的完全不像是自己: "在整個季後賽的過程中我都找不到自己...我必須找回自己。我必須找到Glen(Davis),但他跑去哪我毫無頭緒。我完全不知道現在是誰在場上打球。" 而在超賽今天以87-97敗給熱火後,大寶貝已有整個暑假可以用來尋找自我。


10. 對於外界謠傳他和女友分手且小飛俠(Kobe Bryant)的老婆Vanessa Bryant為始作俑者一事砲枷鎖(Pau Gasol)做出了澄清並表示此事只是無稽之談: "我跟我女朋友很好,我們相處得很愉快。Kobe(Bryant)和我之間也沒有問題。"

11. 由於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將於美國時間的下週一借用公牛主場United Center進行最後幾次的錄影之一,因此若公牛明天能夠擊敗老鷹晉級的話原先預定於下週一進行的東區冠軍賽第一場得往前挪到星期天進行。若要打到第七場的話則東區冠軍賽將於下週三進行。


12. 今天前NBA球員"拖車"Robert Traylor被發現死在旅館的房間內,得年34歲。


13. 巫師釋出新球衣。




巫師球衣進化史:

14. 雷霆索爾

15. 雷槍(Ray Allen)不是只會射

16. 布瑟(Carlos Boozer)的怒吼

17. 西河(Russell Westbrook)衝天

18. 炎帝(Dwyane Wade)拋繡球

19. 小皇帝(LeBron James)無雙擊潰超賽

20. NBA Mix: The Soul of the Game

21. 小皇帝(LeBron James): "這是個蠢問題"

22. 小皇帝(LeBron James)為"The Decision"道歉

 

23. 2011 NBA Finals Commercial - "Jordan"

24. 贊咏司機(Dirk Nowitzki)之歌

25. 上帝的左手(Chris Mullin)顯靈

26. 奈許(Steve Nash)紀錄片預告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