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巫師老闆Ted Leonsis表示為了他們的球迷目前有兩件很重要的工作要做。首先當然是得決定擁有狀元籤的他們下個月的選秀應該要挑誰,再來他們得好好考慮是否要換隊名以及將球隊的代表色改回過去身為子彈隊時的紅、白和藍。當時特區當地的槍枝問題以及1995年前老闆Abe Pollin的朋友以色列首相Yitzhak Rabin被暗殺一事迫使Pollin於1997-98的球季開始將球隊的名稱換成了巫師,而對於變更隊名以及代表色一事Leonsis表示: "這不會是我們首要的工作。基本上和現在的藍色比起來我大概會比較喜歡紅色,但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要考慮。我是個會聽從建議的人,但我想Pollin先生也基於一些私人的理由而做出了這樣的改變。我會試著去了解這件事,並在給予其應有的尊敬下來做出決策。"

感想: 改叫探員好了

2. 對於霸男(Andrew Bynum)先前已經開始在討論對戰超賽的言論禪師(Phil Jackson)認為: "我們稱它為大腦所放出的屁,是沒有意義的言論,他當時並沒有經過仔細的思考。" 受傷勢所影響的霸男昨日在場上的表現並沒有比他的言論好到哪裡去,在短短的七分半鐘上場時間內他得了2分並抓下了2個籃板,卻吞下了4次犯規。禪師表示他會好好考慮接下來是否該讓他繼續上場: "我會跟他談談並聽聽看他的感覺和建議。我認為他在場上的效率很差,但有些方面還差強人意。他在低位有一次不錯的單打,不過防守時他都慢了一步。" 在與霸男談過後禪師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在明天的比賽中先發: "我想他會沒事的。原本我擔心他會因為憂慮傷勢或者狀況不佳而影響自己的表現,但他說他還OK。"


感想: 還是休息比較好

3. 為了避免荷包失血,每當有人問他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將何去何從時尤英(Patrick Ewing)的答案總是很簡單: "克里夫蘭。" 尤英認為騎士佔有一定的優勢因為若小皇帝留下的話他能夠獲得較優渥的薪資: "按照聯盟設計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若留下來可以多賺3,000萬,且球隊本身的實力已經很堅強,那幹嘛要走呢?"

感想: 因為他要冠軍

4. 第三戰太陽的區域聯防讓湖人吃盡了苦頭,並迫使湖人創下了季後賽紀錄的32次三分球出手。砲枷鎖(Pau Gasol)說: "區防迫使我們一直噴外線且影響了我們球的傳導,這是個在不習慣面對區防下很容易犯的錯誤。要找到解決之道其實並沒有這麼困難。大家必須清楚自己的位置且把握空檔,在傳球時加上適度的假動作好讓球順利的到目標的手中。在經過了短暫的練習後我們才能熟悉這一切。"


感想: 內線交給枷鎖

5. 雖然還不到重建的階段,不過七六人的新教練Doug Collins認為這支球隊還有不少的工作要做: "我們還沒有做好一支以總冠軍為目標的球隊的準備,目前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找回在場上的球員們彼此之間的關聯性。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工作了,在這裡有一些年輕且具有潛力的人才。"

感想:  加油

6. 真理(Paul Pierce)認為健康的KG(Kevin Garnett)是超賽如此強悍的原因,且沒有他的話他們是無法贏得總冠軍的: "我的意思是,在這支球隊中有很多人是可以被替換掉的。我大概是其中之一,雷槍(Ray Allen)也能被替7換,還有朗多(Rajon Rondo),但Kevin(Garnett)是無可取代的。"

7. 歐巴馬(Barack Obama)似乎希望小皇帝(LeBron James)能夠遷都至芝加哥: "你也知道,就像我說的,我不想要干涉這件事。我只是認為玫瑰(Derrick Rose)和諾亞(Joakim Noah)是球隊很棒的核心,你也可以預見LeBron(James)將能夠很好的融入他們。"

8. 洛佩茲(Robin Lopez)挹注了20分,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豪取42分再加上區域防守奏效的情況下,太陽昨日以118-109焚毀湖人並成功捍衛主場。教練Alvin Gentry表示: "區域聯防是讓他們的命中率由58%下降至48%的關鍵。他們絕大部份的出手都來自於外線,而我們的輪轉也做得很好。"

9. 雖然處於淘汰邊緣,但魔獸(Dwight Howard)並沒有因此而喪志: "我們沒有必要難過,我們正在參與我們最喜愛的運動,我們不會因此而改變我們的心態。當你正在贏球且一切都按照你的計劃走時這是件很容易的事。我們得持續做自己且沒有必要感到沮喪,不需要心懷不滿並互相指責,我們不想成為那樣的球隊。" 今日在他32分以及16籃板的強力支援下魔術也於延長賽以96-92騙倒超賽並躲過了被橫掃的命運。

10. 昨日終場前不慎被漁夫(Derek Fisher)撞到鼻子的奈許(Steve Nash)在診斷後發現了鼻軟骨的移位以及輕度的骨裂,今日練習後他進行了一次小手術以喬好他的鼻子。明日依舊打算出賽的他表示他沒事,且不打算戴任何面具或者像妖刀(Manu Ginobili)一樣以膠帶保護鼻子。

11. 成為了南韓國家隊顧問的傳奇教練Lenny Wilkens不排除回到NBA執教的可能性: "情況若對我當然會考慮重新回來當教練。我還沒有仔細的研究現在的情況,不過騎士是支很棒的球隊,公牛也是。有一些好球隊現在正缺教練,我會先看看情況然後再做出決定。"

12. 昨日騎士正式宣布火了教練Mike Brown。

13. 超賽助理教練Tom Thibodeau正夯。據傳在訪問過了8名人選後,黃蜂將會於本週提 供Tom Thibodeau一份總教練的合約。公牛也希望超賽能夠允許他們與Thibodeau進行面談,此外籃網也傳出對他有興趣。

14. 在Doug Collins將離開並前往七六人擔任教練的情況下,據傳TNT將河流(Doc Rivers)和柯爾(Steve Kerr)視為新的主播人選。河流的教練朋友們一直有提到 下一季河流將離開一事,當然若超賽本季奪冠那麼就另當別論。目前身為太陽GM的Kerr 今年也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

15. 史帝文森(DeShawn Stevenson)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表示Stevenson執行了他的球員選項,下一季將繼續待在小牛。

16. 雖然Mike Brown被火了,不過大Z(Zydrunas Ilgauskas)和老毛(Mo Williams)還是很支持他。大Z說: "對於他我只有讚美。我很享受為他打球,他是個很棒的教練。" 老毛則是認為: "我不認為他應該受到這樣的待遇。放眼望去,檯面上有誰比他好? 他不是個壞教練,火掉他是個很重大的決定。之後我們可能得找個名人堂的教練來了。"

17. 今日朗多(Rajon Rondo)在中場休息前因肌肉痙攣而提早回到了休息室,下半場回到場上的他在43分鐘的時間內繳出了9分、8助攻、3籃板和3抄截的成績單。雖然和他先前的表現有點差距,但朗多卻不認為是因為痙攣的影響: "我沒事,只是打得不好而已。"

18.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認為大家都對魔獸(Dwight Howard)太嚴苛了: "我不否認他還有成長的空間,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受到比小皇帝(LeBron James)還要嚴厲的批評,他和小皇帝同樣都帶領球隊走了這麼遠。人們一向依照進攻方面的表現來評斷聯盟中的球員,但也僅止於此。"

19. 雖然對他的上場時間不滿意,不過巴恩斯(Matt Barnes)還是希望能夠留在魔術: "我希望能在場上幫助我的球隊, 錢的問題倒是沒什麼差。我最討厭的就是只能在板凳上看球了,尤其是在我們拼勁不足的時候,這正是我能為球隊所提供的精神。我只能在場邊加油,我厭惡極了,這真是令人坐立難安。"

20. 據消息來源透露戴維斯(Ricky Davis)打算繼續留在歐洲打球。

21. 白色巧克力(Jason Williams): "請你們他媽的退後好嗎?"

 

22. 朗多(Rajon Rondo)愛球,球也愛他

 

23. 洛佩茲(Robin Lopez)和漁夫(Derek Fisher)的衝突

24.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的補扣

25. 漁夫(Derek Fisher)的衝撞,希爾(Grant Hill)的反應

26. 太陽區防解析

27. KG(Kevin Garnett)尬魔獸(Dwight Howard)

28. 今日正規賽超賽的最後一波

29. 波斯艾倫(Ray Allen): 時之槍

今日名言:

"我找到Vince Carter了,他在我冰箱中的牛奶盒上。"

--- 出自NBA TV的Kevin McHale,談論今日鬼隱的半人半神(Vince Carter)。

"I found Vince Carter. He was on the milk carton in my refriger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