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三戰後被質疑第四節表現不佳的小皇帝(LeBron James)今天繳出了個人生涯的季後賽得分新低 - 11投3中僅得8分,外帶9籃板和7助攻。對此他表示: "我得在進攻方面表現的更加果斷,而不是整場比賽都找不到進攻的節奏。"

感想: ...LeBron你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2. 黃蜂的新董事長Jac Sperling表示若下一季季票的持有者沒有辦法達到10,000名的話是很難找到願意讓黃蜂留在紐奧良的老闆的。為此黃蜂發起了一個活動好讓現今的季票持有者和生意上的合作夥伴來邀請朋友和客戶等到大家的家裡進行聚會。希望能夠藉此在9月15號之前讓現今約8,000名的季票持有者衝到10,000人。

感想: 蜂流還是蜂留,dochi

3. 上個月在法國的趴車(Tony Parker)曾悲觀的表示今年可能是馬刺競逐冠軍的最後機會了,但今日在馬刺的籃球夏令營現身的他卻否認說過這些話且認為可能是媒體斷章取義。他表示自己依舊忠於馬刺,且只要他和石佛(Tim Duncan)和馬妞(Manu Ginobili)在就還有挑戰第五冠的本錢: "我現在狀況很好。我愛馬刺,也以身為其成員為傲。我和球隊重新簽下了四年的合約。如果我認為球隊沒有機會角逐總冠軍的話,我是不會簽約的。"

感想: 趴車: 打打嘴砲你就當真了

4. 小胖(Deron Williams)離開了之前的經紀人Bob McClaren並轉到了知名經紀人Leon Rose的旗下。Rose也是小皇帝(LeBron James)、炎帝(Dwyane Wade)、甜瓜(Carmelo Anthony)、蜂王(Chris Paul)等球星的經紀人,而消息來源表示小胖此舉是希望能夠藉此為下一季即將搬遷到布魯克林(Brooklyn)的籃網網羅其他的球星。

感想: 小胖: 我也想合體

5. 姚明表示他一歲的女兒是他想要回到NBA賽場上的動力: "我希望在她長大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我在場上比賽,甚至贏下一座總冠軍,而不是只能靠高光影片來緬懷他老爸之前打球的樣子。" 但姚明也表示受傷的左腳踝目前止康復了約30%左右。

6. 日前傳出了七六人打算用伊古(Andre Iguodala)和勇士交換艾利斯(Monta Ellis)的消息,而一名西區的球探認為這筆交易對七六人來說並不划算: "我認為他們兩位都是很優秀的球員,但用(Monta)Ellis打2號的話七六人的陣容會變得非常矮小。Monta是一名傑出的球員和得分手,但七六人會變得像是勇士一樣。我覺得(Evan)Turner適合打2號而不是3號。對上熱火時(Andre)Iguodala可以去守LeBron James,但如果真的交易的話要派誰去守呢? 相較之下七六人失去Iguodala的損失比勇士失去Ellis要來的大。"

7. 今天發燒到38度的司機(Dirk Nowitzki)抱病上陣並幫助小牛以86-83擊退了熱火並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 "他狀況不是很好,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打得很吃力。" 拳王(Tyson Chandler)說: "每個人都會生病,而他正在與世界上最出色的運動員們對戰。" 不過炎帝(Dwyane Wade)似乎對此存疑: "他生病了?" 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也說: "我沒有察覺到他和往常有何不同。" 波許(Chris Bosh)表示: "我從來沒有在場上遇過有人指著一名球員說: "他發燒了。" 這場抱病上陣的比賽也不免被拿來與1997年的總冠軍賽第五戰感冒的喬神(Michael Jordan)豪奪38分的那一場做比較,但司機本人覺得: "差得遠了,看看我的命中率。" 今天他出手19次卻只命中了6球。

8. 勇士的新教練Mark Jackson保證下一季勇士一定會打進季後賽,並表示若他沒預期到有這種結果的話是不會接下這份工作的。

9. 日前宣傳他為了造福無家可歸的人所創立的非營利基金會時小飛俠(Kobe Bryant)被問到了關於新教練Mike Brown的感想,不過他依舊保持沉默: "我了解並會在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做出說明 ,但現在的時間和地點都不對。現在我們應該把注意力放在更重要的問題上,而那就是那些在後面的小朋友。這樣對他們不公平。時機若對我就會說明,但不是現在。"

10. 右髖屈肌拉傷的黑霧(Brendan Haywood)今天只上場了三分鐘,且可能不會再於總冠軍賽亮相: "這是個需要四到五週才能康復的傷,而我會試著在四到五天內上場。雖然有點讓人灰心,但情況就是這樣。"

11. 雖然今夏即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但誇米(Kwame Brown)還是每天和山貓的教練團一起進行投籃以及罰球的訓練: "這是我長時間以來首次感受到一支球隊想要留下我的意願。"

12. 魔獸(Dwight Howard)回想了當年他15歲時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跟他說的話: "Magic(Johnson)跟我說我太小隻了,沒有辦法打進NBA,而這啟發了我。當他說我太瘦小時我是10年級,然後我說: "好,等著看吧。"

13. 今天賽前有人質疑小皇帝(LeBron James)加入熱火的真正目的其實是為了得到總冠軍賽的MVP,但他完全否認了這個說法: "這太荒謬了。我是為了贏球才來到這裡的,就這樣。至於那些個人的獎項就隨便它吧。這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我可以用我的兩個MVP獎盃來交換一枚戒指。我不需要個人獎項來鞏固我在聯盟中的地位或者他們說的那些事情。這真是太荒謬了。"

14. 甜瓜(Carmelo Anthony)對於尼克開除了Donnie Walsh一事感到很驚訝: "感覺很怪。當時我人在Westchester,然後是有人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的。這消息讓很多人都感到驚訝,因為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5. 對於最近的交易流言伊古(Andre Iguodala)處之泰然: "我其實沒有很關心這件事。這不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這個夏天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放鬆並暫時不要把心思放在籃球上...我是覺得當事情發生後再做出反應就好。我想現在要我去想這些事還太早了。" 據傳除了勇士之外,老鷹、公牛、灰熊、魔術和湖人等隊也對伊古有興趣。

16. 日前美國總統Barack Obama接受了電視台的專訪,而在專訪正式開始前他問了採訪者: "克里夫蘭現在是不是還在討厭邁阿密阿?" 隨後他也表示他認為熱火將會奪冠。

17. 對於指派小皇帝(LeBron James)守他一事JET(Jason Terry)表示: "他們知道如何在第四節壓制住我,而他們在第二戰並沒有成功。就看(LeBron James)能不能夠七場都這樣守住我吧。" 而在JET心中他們所遇過最好的防守並不是邁阿密熱火: "到目前為止拓荒者的防守最好。" 對於熱火JET則是認為他們擁有一套對上小牛時至今都還有用的防守策略。


18. 2011 NBA Finals Game 3 Mini Movie

19. 炎帝(Dwyane Wade)高飛阿里嗚

20. 拳王(Tyson Chandler)不得其門而入

21. 司機(Dirk Nowitzki)鎖住勝利

22. 整場英名毀於最後奶油手...

23.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犯規(?)

24. 阿泰(Ron Artest)以幫助假釋犯為目的的實境秀 - "Last Second Shot"

25. 小飛俠(Kobe Bryant)試玩2K12

26. 隊友默契大考驗 - 伊古(Andre Iguodala)+透納(Evan Turner) vs 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歐登(Greg Oden)

今日名言:

"每一次他開口說話時就開始咳嗽。他呼吸有點困難。"

出自拳王(Tyson Chandler),談論感冒的司機(Dirk Nowitzki)開賽前的狀況。

"Every time he started to talk he started coughing. He was wheezing."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