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則新聞:

1. 出身自亞利桑那州大的哈登(James Harden)做了個非常不聰明的舉動: 在芝加哥的一個選秀前訓練營練習的他竟拒絕了與在場的球隊代表們進行訪問,而這舉動似乎也惹惱了一些人。

感想: ...你需要一些所謂的"籃球智商"

2. 雖然在今年的選秀尼克大概會挑選一個雙能衛,但總裁Donnie Walsh還是計畫利用500萬美元的中產階級條款來為尼克補強禁區,而據傳目前他最中意的就是魔獸(Dwight Howard)替身鍋貼(Marcin Gortat)

感想: 那還出售華人之光...

3. 禪師(Phil Jackson)在今天的Game 2開打之前竟然爆了自己的料: "我曾有兩次以教練身份參加奧運的機會。一次是六還是八年前吧,那時Mitch Kupchak(湖人GM)是國家隊的成員,而他問我有沒有意願加入他們的團隊,但我回絕了。另一次則是由加拿大國家代表隊所提出的邀請,但那時我認為奈許(Steve Nash)還是不是一個成熟的球員,於是我也拒絕了。"

感想: (帶國家隊)禪師: 打完記得握手...(瞌睡)

4. NBA與英格蘭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似乎正在嘗試建立彼此間的市場以及廣告等各方面的合作關係,雙方的代表在倫敦會面並討論了對亞洲行銷以及一些其餘策略的相異性。史騰表示: "英超有很多地方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感想: 真有搞頭

5. 消息來源指出戈登(Ben Gordon)的經紀人向希臘的Olympiakos推薦了戈登,而希臘當地的一些媒體似乎也確認了此事。除此之外傳出Olympiakos也對黃蜂的老將波西(James Posey)有興趣

感想: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射很大

6. 新上任的灰狼隊GM David Kahn似乎對一切仍然茫無頭緒,Kahn表示他了解這支球隊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而離譜的是他上任至今已三個星期卻還未曾與隊上任何一名球員聯繫過...

感想: 蘇永Kahn: 想要帶好灰狼真的好難

7. 妖刀馬努(Manu Ginobili)在今天下午搭上了飛往阿根廷的班機,在離開將近一年後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家。而當問到有關於他傷勢的問題時他回答: "在過去這個月來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疼痛,我想在訓練營開始前回復到100%的狀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感想: 也重鑄很久了

8. ABC的主播Mark Jackson還在尋找能夠當教練的機會: "我正在期待一個有勇氣任用我的人,而我也會證明他的眼光確實十分獨到。"

感想: 為時已晚...

9. 當記者詢問哈里斯(Devin Harris)對於籃網有可能找來布瑟(Carlos Boozer)的意見時,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拜託,別讓我玩這種"假如我是GM的遊戲"。" 隨後他表示: "布瑟是個很好的大前鋒,我相信他能夠跟洛培茲(Brook Lopez)搭配的很好 。他的擋拆很好,也是個出色的籃板手他十分的有天賦,也符合球隊現今的需要,所以在活塞跟我們之間我當然希望他能夠來這。"

感想: 阿聯: (抖)

10. 現今就連身為自由球員的阿泰(Ron Artest)也傳出為希臘兩大勁旅Olympiakos和Panathinaikos所看中,目前阿泰也表示在聯盟中還沒有人對他提出條件優渥的合約

感想: 挖角挖的這麼嚴重...

11. 在總冠軍賽被橫掃的噩夢依舊困擾著魔術

12. 就算迪斯奈再好玩我想魔術也不想繼續逗留了

13. 今年哪一位能得到冠軍戒呢

14. 魔獸怒扣小飛俠

15. 本日精采plays

16. 想戰小飛俠(Kobe Bryant)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首RAP

17. 太陽與金塊隊員們的來電五十

今日名言:

"我們今天搞砸了很多事 -- 非常多事,但最終我們還是贏得了勝利。"

--- 出自小飛俠(Kobe Bryant),談論湖人在OT後驚險獲勝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