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槍西(Chauncey Billups)表示他會試著說服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隊友馬丁(Kenyon Martin)加入快艇: "他是名價值非凡的球員。當然,他出身於成功的團隊。他擁有兩次總冠軍賽的經驗,且具有出色的能力和領袖氣質。我對他的了解就是他是個贏家,為了勝利他什麼都肯做。在我合作過的大個子中,他是最傑出的單對單防守者之一。而且他人很好,和外界一般所認知的不同。"

感想: 槍西: 你是好人,請拿底薪加入,謝謝

2. 雖然尼克戰績不佳,但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還是獲得了球員的支持。拳王(Tyson Chandler)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常表示他們相信他的系統,大鬍子(Baron Davis)也說他會到尼克來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丹東尼: "他是我所喜愛的教練。" 甜瓜(Carmelo Anthony)也說: "我們百分之百的支持Mike(D'Antoni)。"

感想: 丹東尼: 好,下去領500

3. 玫瑰(Derrick Rose)依舊對於自己週一對戰熱火時關鍵時刻所錯失的罰球和跳投耿耿於懷: "我感到很受傷,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芝加哥這個城市。這場比賽不只對我和球隊,甚至對整個城市的球迷都具有極重大的意義,堪稱是世仇的對決。隊上最出色的球員擁有超前比分的機會,但他卻沒辦法把握住。我現在只能希望球迷們能夠繼續相信我,我保證不會讓他們再失望了。我就是為此而活的。我會思考自己傳承給後世的印象。我希望人們能將我視為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球員,在場上大多時候都能夠想到我。昨天的事對我造成了一些傷害,但長期來說它對我是有助益的。"

感想: 我開始相信你了

4. 對於昨日面對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驚天一灌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 "當這一球在大螢幕上重播時,你可以聽見大家的歡呼。DJ(DeAndre Jordan)的反應一向是我衡量自己灌籃的標準,而他那時候尖叫並熊抱我了。我想他應該覺得這球還蠻酷的。" CP3(Chris Paul)說: "這是我看過最驚人的事物之一,就和他上季面對尼克時的灌籃一樣。你們是在觀賞比賽,但我卻參與其中。所以我只能為此興奮一下,情緒過後確保隊友重新專注在比賽上。" 受害者柏金斯表示: "這種事就是會發生。只要你是名阻攻者,那麼到頭來你就是會被灌。他這個灌籃非常漂亮。我當然不希望成為背景,但這是個非常出色的灌籃。" 雷帝(Kevin Durant)則說: "老兄,我根本不在意那個灌籃。" 小皇帝(LeBron James)看到這球後也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自己的胯下之盧(John Lucas III)灌籃應該要讓賢: "年度最佳灌籃! Blake Griffin剛超用力的灌爆了Kendrick Perkins! 我想我只能夠屈居第二了。6號球員請你讓位。"

perkins.jpg

感想: LBJ: 朕封你為武狀元幹籃哥


5. 布拉奇(Andray Blatche)將因為左小腿拉傷而缺賽3-5週。

6. 上週六對戰爵士拉傷了右小腿的接生小孩(Jason Kidd)預計將缺席5場比賽: "現在感覺還不錯。我們會針對右小腿進行復健,然後一週後再看看狀況如何。"

7. 本季因右腳踝扭傷而缺席了8場比賽的咖哩(Stephen Curry)表示賽後腳踝還是會酸痛: "賽後腳踝的反應並不是很好,我得花上一段時間才能舒緩其酸痛。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我沒有去多想,感覺還不錯。"

8. 昨晚對戰爵士時巴頓(Nicolas Batum)傷到了左膝,所幸MRI檢測結果顯示只是骨頭挫傷。他將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中。

9. 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將因為右腳小指頭骨折缺賽,歸隊時間未定。

10. 希爾(George Hill)將因為左腳踝骨折而缺賽,歸隊時間未定。

11.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馬妞(Manu Ginobili)的復原狀況良好: "他正在進行中距離的投籃練習,下週應該就可以進行一對一的練習了。"

12. 先前曾傳出七六人對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有興趣,但七六人總裁Rod Thorn否認了這項傳聞。

13. 對於目前湖人的狀況灰狼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我認為他們只是在試圖進行調整。他們和其他的球隊並沒有什麼不同。有些球隊在打客場的時候就會陷入困境,賽程對他們來說也變得很艱難。不過如果你到處詢問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們還是被認定為西區前四強的球隊之一。我不在乎他們的戰績如何,我只認識他們隊上的球員。"

14. 日前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他願意去公牛: "若我現在可以跟Derrick Rose同隊,而神也樂見其成的話,那麼這件事就會發生。這和我不想要跟Derrick Rose在一起打球沒有關係。我愛他,他是我兄弟。"

15. 司機(Dirk Nowitzki)對於現在的小牛很樂觀: "如果你在去年的聖誕節左右問我的話,我會告訴你我們麻煩不小。但我想自開季的前幾週以來,我們有了長足的進步。我認為大家的體能狀況較好,也開始學習相信彼此。我覺得目前的感覺和去年很像。我們有一群想要打球且無私的老將,就像是Vince(Carter)和Lamar(Odom)。我很喜歡目前球隊的架構。開季時我們真的很擔憂失去Tyson(Chandler)所帶來的影響,但(Brendan)Haywood目前在場上的部分貢獻和Tyson的一樣,鞏固禁區並以阻攻攔截對手。"

16. 昨日面對七六人的賽前玩心大發的魔獸(Dwight Howard)一手拿著一個磚塊在休息室附近走動,調皮的揮舞它們並大喊: "我要來敲某個人的頭!" 不過以69-74不敵七六人並吞下了四連敗的魔術卻讓他高興不起來。上一場大敗給黃蜂時魔獸曾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告訴隊友若不想打球就待在休息室,而昨日輸球後魔獸表示他不介意媒體繼續虧他的球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質疑並挑戰他們了。身為球隊的領袖,你必須去做大家都討厭做的事。人們會討厭他們不了解的事物。我的隊友們都清楚我為什麼要說這些話,而他們也都同意。現在並不是: "喔Dwight說的根本就不對。" 我的工作就是繼續挑戰自己和隊友們每一晚都上場去比賽。我們還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只不過現在陷入了困境。我們不需要去恐慌或抱怨並指責別人,我們會沒事的。"

17. 魔術GM Otis Smith表示目前他沒有針對球隊陣容進行重大變動的打算: "若一波連敗就讓你改變計畫,那我大概是選錯工作了。我想以球隊為整體而言,你必須了解我們要克服的問題並針對一切進行透徹的分析。這就是你該做的事。當適當的時機來臨,你才應該做出改變。"

18. 據消息來源指出禪師(Phil Jackson)目前正在撰寫他個人的回憶錄,而這本預計明年出版的書就名為"Eleven Rings"。

19. 灰熊的復古球衣

參考自ABA時期Memphis Tams的球衣

20. 石佛(Tim Duncan)的帥氣護具

21. 避開交通,小皇帝(LeBron James)騎腳踏車上工


22. 現在每一期的SLAM雜誌封面都已上線了!

23. 雙帝(Dwyane Wade & LeBron James)的兇猛灌籃

24. 葛麗芬(Blake Griffin): "沒差啦,先跳再找籃框吧!"

25. 厄文(Kyrie Irving)絕殺超賽

26. 奈許(Steve Nash)火車過山洞

27. 神之手魯迪(Rudy Fernandez)

28. 腳斷了,難道灌籃王(Nate Robinson)不用負責嗎?

29. 打斷腳骨顛倒勇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

30. 飛天暴龍迪羅桑(DeMar Derozan)

31. 埃文斯(Tyreke & Jeremy Evans)都喜歡騎屈臣氏(Earl Watson)

32. 小胖(Deron Williams)成功挑戰希伯特(Roy Hibbert)

33. 喬治(Paul George)的帥氣快攻

34. 伊古(Andre Iguodala)為明星賽熱身

35. 駕普(DeSagana Diop): "這是節目效果"

36.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胯下之盧(John Lucas III)

37. 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年度最佳灌籃

38. 願賭服輸的大歐(Shaquille O'neal)

P.S. 大歐跟老巴(Charles Barkley)打賭1/20快艇對戰灰狼時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表現會比凱文愛(Kevin Love)出色,但實際上最後凱文愛以絕殺三分幫助球隊獲勝。

39. 布瑟(Carlos Boozer)的兒子: "Let's go Heat!"...

40. 砲枷鎖(Pau Gasol): "不要說我軟(摸頭)"

41. JET(Jason Terry)唸歌 - "U Can't Touch This"

42.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在Foot Locker工作的最後一天

43. 葛麗芬的2012年KIA廣告

44. NIKE: #KOBESYSTEM: LEVEL 6 BEASTION & LEVEL 7 SUCCESS AT SUCCESS

45. 都是David Kahn的錯!

今日名言:

"他看起來會比較可愛一點,我不知道除此之外還有什麼。"

--- 出自溜馬教練Frank Vogel,談論希伯特(Roy Hibbert)將斷掉的鼻子給固定好。

"He's going to look a little cuter. I don't know that it's anything more than that."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