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諾亞(Joakim Noah)承認和公牛簽下的大約影響了他在場上的表現: "毫無疑問的,我會想到這件事。有時候你會覺得球隊給了你這麼多的錢,在場上應該要有大家預期的表現。這對一名球員來說不是一個正確的想法。我必須依自己的方式去享受比賽,否則我就和以往的那名球員不一樣了。剛開季時我想得很多,面臨了很多個人的問題。不過現在我已經好多了。我不該想太多,應該要把心思專注於球場上。"

2. 葛麗芬(Blake Griffin)對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驚天一灌讓大家為之讚嘆,但雷帝(Kevin Durant)顯然和大家的看法不同: "我並沒有很欣賞這球。我認為這是一個上籃。他將球扔進了籃框,要到犯規並投進了罰球,所以到頭來這也只是記分板上的3分。若對手不是我們的話,那我可能會稱讚這是個好球。" 

3. 上週小牛以86-95敗給雷霆的賽後老闆庫班(Mark Cuban)抱怨了裁判的執法: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於裁判的執法表示意見,但也很久沒有看見這麼糟的情形了。他們會漏掉一些吹判,這是比賽的一部份。你不可能經常擁有最優良的裁判群,他們也需要學習,這也是比賽的一部份。但這些人已經相當資深,吹判卻糟的很誇張。若大家都一直悶不吭聲的話,什麼都不會改變。"

4. 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今年他也會考慮參加灌籃大賽: "之前我就有想過這件事。但以前我曾受限於腳踝的傷勢,也曾想著: "我想這個週末我還是讓我的雙腿休息,之後再繼續回到球場上吧。" 不過他們說很多偉大的球員都有參加過,而我也看了很多年了。我不知道,我想每年我都會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吧。我知道他們已經膩了,所以我不會去帶起這個話題。"

5. 日前受訪時前NBA球員Casey Jacobsen爆料了前隊友米粒(Darko Milicic)不願意存錢到銀行的怪僻: "有一次他跟我說他沒有將錢存在任何銀行,也沒有用在投資任何的股票或債券上。他跟我說: "我就是把錢放著",然後便轉身離開了。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再繼續追問下去的。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但他那個球季賺了超過600萬美元。這麼多錢要藏在床墊下也很不容易吧! 題外話...那就是我們之間有過最長的對話,而這就是他喜歡的方式。"

6. 日前受訪時砲枷鎖(Pau Gasol)表達了他對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稱他為"軟蛋"的看法: "有時候我認為他們只是為酸而酸。他們沒有別的事情好說,而我相信有時候這還包含了一些忌妒的成分在裡面。但我沒辦法去控制別人的言論。我只能控制自己的行動,而整個生涯我都在幫助自己的球隊擊敗更好的對手。我只能去掌控這些事,也全神貫注於此。剩下的就是一些人到處表達他們的意見。這不會對我和我的生活有任何影響。"

7. 日前受訪時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表示蟑螂是他的好朋友: "我在充滿蟑螂的環境下長大的。這感覺不太好,太多不請自來的好朋友了。沒錯,我在紐約有很多蟑螂好友。我起床的時候,它們也在我的麥片中醒來。它們感覺就像是起來跟我打招呼: "嘿Ron,早阿,過的如何?" 一腳在我的通心粉裡,另外一隻腳在我的玉米中。他們在我家過得很爽。"

8. 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他應該不會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 "目前我沒有參賽的打算。灌籃大賽這種事不是我的風格,我去年也說過同樣的話。還有很多能夠做出華麗表演的好手。"

9. 在事隔了將近一年後,郵差馬龍(Karl Malone)砲轟爵士當初讓教皇(Jerry Sloan)離開的決定: "若要為這件事情的處理打個分數,我會給他們一個D或F,個人較傾向給他們F。在球隊的老闆以及管理階層應該跳出來表明挺Jerry Sloan的時候,他們卻選擇了Deron Williams。於是我所熟識並敬愛的Sloan教練便說: "你知道嗎? 該是我們分開的時候了。" 他表達了他的意見,而一旦說出口後,他便成為了球隊的歷史。" 不過爵士GM Kevin O'Connor在聽到了馬龍的指責後做出了解釋: "Karl(Malone)當時並沒有在那個房間內,在場的是我。而我唯一想跟你們說的是,請你們去問Jerry(Sloan)...Greg(Miller)當時也在。他盡他所能的試圖挽回Jerry,希望他能夠帶完這個球季。他(Jerry Sloan)擁有完全的自治權,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進行任何的處罰。" 爵士老闆Greg Miller更是毫不留情的反擊,在部落格上表示馬龍: "太不穩定且無法依靠,無法以助理教練的身分來幫助球隊。" 對於馬龍日前向媒體表示他竟然必須要買黃牛票才能進場看爵士的比賽,Miller更直言他是在說謊: "嘿Karl,你在說謊。你有我的電話號碼。下次你需要座位時可以打給我,我的位置可以給你。" 兩人之間的口水戰讓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最後也出來調停: "我期待下次Greg(Miller)和Karl(Malone)之間的會面。我不是為了兩人之間可能引起的戰火才出面的,而是為了我認為雙方都需要的冷靜。因為這些年來(Karl)Malone對於這個城市、這支球隊以及Miller家族的意義非凡,而反之亦然。" 郵差的老搭檔老史(John Stockton)也希望雙方可以和解: "我們共享了一段非常特別的時光。我只希望雙方能夠解決這件事情,因為那時候對我和大家而言都是段很特別的時光。"

10. 日前受訪時Jerry West認為那些"具有強烈轉隊意願"的球員們都只是在虛張聲勢: "老實說,我會請他們證明自己的決心。我真的會這麼做,因為我不相信有任何球員或經紀人願意放著3,000萬美金在檯面上不管。我只是不相信這種事會發生。"

11. 競選俄國總統的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表示: "如果我當選的話,我會賣出我所有的資產,並將大部份的錢都捐給慈善機構。"

12. 司機(Dirk Nowitzki)認為自己不應該入選明星賽: "場均15、16分左右,我不認為你應該入選全明星賽,但我們只能到時候再看情況。我認為聯盟中有許多年輕並具有天賦的球員夠格入選。我覺得LaMarcus Aldridge這幾年表現得很不錯。他是名很棒的年輕球員,看他比賽很有趣。你們當然也知道Blake(Griffin)和Kevin(Love)的優異表現。在我這個位置有許多擁有天賦的出色球員。"

13. 今日攻下28分的飛俠(Kobe Bryant)以28,601的生涯總得分追過大歐(Shaquille O'neal),成為聯盟得分史上排名第5位: "這是莫大的榮耀,你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才走到這一步。能和他們一同位於得分榜上的前五名具有很特殊的意義。" 而被問到自己和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所分別創下的單場81分和100分紀錄未來是否有人能夠達成飛俠表示: "我相信可以,總有一天會發生"

14. 2012年明星賽的先發球員們

15. 快艇以一年25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馬丁(Kenyon Martin)

16. 布拉奇(Andray Blatche)的專屬球衣

17. CP3(Chris Paul)+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SLAM封面

18. 紐約英"豪"

jeremy-lin-knickscom.jpg 

19. 丁尺(J.R. Smith)狂砍60分@CBA

20. 伊古(Andre Iguodala)強灌柯佛(Kyle Korver)

21. 馬修斯(Wesley Matthews)逃不過湯馬士(Isaiah Thomas)的魔掌

22. 伊巴卡(Serge Ibaka)火鍋店一份10鍋

23. 艾倫(Tony Allen)不畏懼史密斯(Josh Smith)

24. 迪羅桑(DeMar Derozan)隻身闖焱陣

25. 會飛的書人(Trevor Booker)

26. 凱文愛(Kevin Love)的面目全非腳...

27. 阿崔基(LaMarcus Aldridge)的黑天頂

28. 盧比歐(Ricky Rubio)向飛俠(Kobe Bryant)嗆聲: "You know you're getting the silver medal."

29. 卡帥(Rick Carlisle)精湛的足上功夫

30. 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銀行廣告

31. 諾亞(Joakim Noah)和小林尊喜相逢

32. 凱文愛(Kevin Love)需要你的外套

33. 比葛麗芬(Blake Griffin)還可怕的灌籃

34. Jordan CP3.V: Quickness Revealed

35. 葛麗芬(Blake Griffin)驚天一灌背後的運動科學

36. 湖迷最常說的話

今日名言:

"雖然我現在正處於艱辛的時刻,但今晚尼克表現的很好。Jeremy Lin這就是我們打球的方式,太棒了孫子Boy。"

出自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於尼克今日以99-88擊敗爵士後。林書豪繳出28分、2籃板和8助攻的成績。

"Even though I'm going through hard times right now. #SadDay Great job tonight team (Knicks ). Jermeny Lin that's how we play. Ya boy SunTzu."

P.S.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因為哥哥Hazell Stoudemire死於車禍意外而缺賽。先前研究過孫子兵法的小霸王曾將孫子當作自己的綽號,並崇尚孫子: "兵者,詭道也"的思想。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