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一對戰七六人時波帥(Gregg Popovich)沒有讓石佛(Tim Duncan)出賽,理由竟然是"老了"。雖然沒有辦法出賽,但坐板凳的石佛還是因為在馬妞(Manu Ginobili)切入時向裁判討犯規而吞下了一次技術犯規。

2. 三個星期前熱火正準備前往波特蘭進行客場比賽。在飛行途中熱火的客機在奧克拉荷馬的Will Rogers World機場暫停以補充燃料,於是熱火全隊也都下機稍作休息。據機場的工作人員表示當時一群也在等待飛機補充燃料的空軍人員看見了他們並想要合照,但球隊的保全拒絕了他們。小皇帝(LeBron James)可能是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也有可能是從他們的肢體語言得知了情況。他說道: "嘿,這些軍人中的任何人都可以跟我們拍照阿。" 他也向隊友示意: "大家一起來吧,我們圍成一個圓圈。任何想要跟我們一起拍照的人我們都歡迎。" 事實上當天每一位想要跟球隊合照的軍人都確實得到了拍照的機會。

3. 飛俠(Kobe Bryant)砸了約33萬美金為自己購入了一輛Ferrari 458 Italia。

4. 週一對戰灰熊時湖人教練Mike Brown在第四節剩下六分鐘時讓飛俠(Kobe Bryant)坐在板凳上,直至最後兩分鐘才讓他上場,最後湖人也以96-102敗給了灰熊。被問到是否對坐板凳一事感到生氣的飛俠表示: "我當然不太高興,你的觀察力很敏銳。不過這是他的決定,他才是教練。如果你們想要藉此製造一些話題,我是不會上當的。我不可能去批評他的決定。身為這支球隊的領導者,我是不能去做這樣的事情的。我整個球季以來都在挺他,不可能現在開始做一些瘋狂的舉動。這完全不合理。"

kobe benched  

5. 柏格特(Andrew Bogut)認為那些覺得他很玻璃且易於受傷的人們應該要多念點書: "我們領的是職業運動的薪水,所以當你沒辦法上場打球時總是會有一些負面的評論,這也是商業的一部分。我認為在我的生涯中只有一次的受傷是因為我個人的身體不夠強壯而導致的,當時我的背部患有疲勞性的骨折...至於最近的兩次受傷,我沒辦法控制自己落地時壓到自己的右臂並破壞了裡面的一切,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在休士頓時竭力防守的一節中跌倒並傷到自己的腳。若你稱這種情況為習慣性受傷的話,我覺得可能是沒有受過教育。但事實上我就是受傷了,所以我想應該要努力的嘗試,或者休賽季時去看一下巫醫看能不能把傷患蟲從我身上趕走。"

6. 日前在立陶宛打球的威姆斯(Sonny Weems)在比賽中傷到了腳踝,並在推特(Twitter)上抱怨沒辦法在當地得到適當的治療。最後被診斷出本季報銷的他則回到了美國進行治療。

Weems 

7. 週二小西(Delonte West)和歐頓(Lamar Odom)和一群小學和中學生一同參訪了達拉斯動物園。

8. 週二魔術以117-101大勝暴龍。值得一提的是戴維斯(Ed Davis)在最後兩秒投進了一球,而全場則歡聲雷動。這情況讓魔術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我的意思是每個人都站了起來並大聲喝采,然後一個坐我旁邊的人跟我解釋道每個人都能夠吃到免費的披薩。我想這就是讓大家這麼興奮的原因吧。那是當晚全場觀眾最大聲的時候,他們都很享受。Ed Davis這球很重要,他們會把這球剪進年底的精華片段中。我還在想: "哇,發生什麼事了? 我還以為他們得了18分然後將比數追平了之類的。" 當下有人又告訴恐慌大師每位球迷實際上只分到了一片披薩: "真的嗎? 大家只為了一片披薩就起立大聲的喝采? 他們告訴我大家能夠吃到免費的披薩。只有一片? 只有一片的話你應該要坐在座位上鼓掌就好,不能夠因為這樣就站起來。這不合乎禮節。"

9. 據小蟲(Dennis Rodman)前妻Michelle Rodman的律師表示,截止三月一號為止小蟲欠了兩名小孩$808,935美元的贍養費,也欠了$51,441的配偶贍養費。欠債的小蟲可能因此而面對20天的牢獄之災。

10. 由於快艇三月份的戰績並不算理想,因此一些有關於教練Vinny Del Negro的流言也開始出現。不過日前受訪時快艇老闆Donald Sterling表達了對他的支持: "我喜歡他。我通常會聽從我的幕僚所給予的意見,而我想他們都喜歡他並希望他能夠成功。我也認為他能夠辦到...我不知道這些故事是從哪裡來的,沒人跟我提過這些事。一切都很好。"

11. 週一對戰金塊時小畢(Micheal Beasley)因為扭傷的大拇指腫脹,於是借穿了隊友凱文愛(Kevin Love)的19號球鞋: "他有隻很大的腳。"

12. 週三對戰勇士時攻下了30分的飛俠(Kobe Bryant)以29,283的總分超越了喬神(Michael Jordan),成為在同一支球隊得分數量排行榜的第二名。

13. 之前ESPN的主編Anthony Federico因為在林書豪的相關新聞標題中用上了帶有種族歧視意味的片語而遭到解雇,而週三林書豪則和他一同共進了午餐: "我很感謝他主動和我連絡並在他忙碌的行程表中排出時間和我見面...他是一位很棒很謙遜的人。他其實不需要這麼做,尤其是在這件事的風波已經過去了之後。我們比較多的時間是在談論信仰跟和解,討論我們共有的基督價值觀以及在這種情況下該試著去做些什麼...我們談論頭條的時間不會超過三分鐘。"

14. 戈登(Eric Gordon)表示他已經做好了回到場上的準備: "我大概有三個星期什麼事也沒做,但在那之後就開始進行重訓和跑步。我在切入和跳躍方面都沒有問題。我覺得自己的狀況還不錯,也做好了身體對抗的準備。"

15. 老尼(Don Nelson)正式入選名人堂。

16. 據傳飛俠(Kobe Bryant)努力的想要讓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漁夫(Derek Fisher)和歐頓(Lamar Odom)回鍋湖人。

17. 週四馬刺以117-112擊敗國王的賽後石佛(Tim Duncan)在受訪時給予了表弟(DeMarcus Cousins)不錯的評價: "他打得越來越好,每一次我們對上他的時候他都有進步。他越來越能夠勝任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他拓展了自己的比賽內容且總是非常的努力,所以他不斷的在進步。" 而表弟則說自己在比賽的途中找了個機會轉身跟石佛說: "哇,你真厲害。" 

18. 在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和林書豪因傷缺賽,以及拳王(Tyson Chandler)和大鬍子(Baron Davis)皆帶傷上陣的情況下,甜瓜(Carmelo Anthony)知道自己必須跳出來將尼克帶進季後賽: "我只想要為球隊挺身而出,就是這樣。我必須接下這重責大任並試著贏下這些比賽。"

19. 五月就要滿36歲的KG(Kevin Garnett)在場上仍然能夠有很優異的表現: "我還擁有很大的動力。我聽到你們都在說我老了,說我年紀大了,禁不起歲月的摧殘。這些言論就足以激勵我了。以籃球的歲月來說我或許已經老了,但在現實中我也才三十幾歲而已。"

20. 籃球場下的屌爺(Boris Diaw)其實對攝影有很大的興趣: "我想要拍攝龍捲風,也想要拍攝火山。之前有拍過火山,但當時是沉默的狀態。我希望能夠到加拿大並有機會拍攝北極熊,或者阿拉斯加也可以。還想要拍攝超級盃。"

pg2_stevenash_expo_576  

拍攝前隊友奈許(Steve Nash)

浮淺時拍攝到的海龜

在南非拍攝到的獅子

法國的家附近拍攝到的暴風雨

非洲落日下拍攝的母親

21. 騎士新秀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近來的上場時間變多,而被問到是否會感到疲憊時他表示: "機器是不會疲倦的。"

22. 休賽季時JET(Jason Terry)和尼二嬸(Jameer Nelson)曾比了一場體能競賽,賭注則是JET招牌的頭帶和長襪。輸掉了比賽的JET在週六對戰魔術時生涯首度沒有戴頭帶和穿長襪出賽,但渾身不對勁的JET在打完上半場後便詢問尼二嬸是否可以讓他穿回來: "我一定得問問他,而他也很客氣的答應了我。" 原本上半場沒什麼表現的JET則在下半場小牛一波27-12的攻勢中貢獻了10分,幫助小牛將比數追成89平。最後小牛靠著司機(Dirk Nowitzki)的關鍵跳投以100-98擊敗魔術。

23. 奈許(Steve Nash)表示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將會認真的考慮加入熱火一事。

24. 馬大少(Stephon Marbury)率領北京金隅擊敗廣東東莞隊,奪下了2012年的CBA總冠軍。贏得生涯第一座聯盟總冠軍後激動落淚的他表示: "這是一段很不可思議的經歷。這座冠軍展示了我們球隊的組成,每一個人都挺身而出並稱職的扮演好他們的角色。身為一支球隊我們得到了上帝的祝福。"

正妹球迷"含淚姐"

25. 史塔基(Rodney Stuckey)本季表現出色,而他將其歸功於自己所接受的心理治療: "只是為了釐清我的思緒,我認為這對我很有助益。對方不是我圈子內部的人,所以他們不在乎。我可以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回應,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這些是純粹的正面能量,之前有太多的負面能量了。"

26. 長髮馬妞(Manu Ginobili)蛋糕

27. 為什麼2010年的伍德森(Mike Woodson)沒有眉毛呢? 日前答案揭曉: "他的理髮師不小心削掉了一大塊的眉毛,所以他乾脆把兩條眉毛都剃了個乾淨。"

28. 林書豪由於左膝半月板的撕裂傷而必須進行膝關節鏡手術,術後必須休養六週,本季已形同報銷。

29. 以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為首的投資團隊以20億美元買下了洛杉磯道奇隊。

30. 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的超帥氣背部刺青


他老婆Masha Kirilenko帶著鬼臉看他比賽

31. 經典對決: 林書豪 vs 飛俠(Kobe Bryant)

32. 三頭六臂的軟豆(Rajon Rondo)

33. 新舊狼王的SLAM封面比一比

34. 炎帝(Dwyane Wade)長射+crossover

35. CP3(Chris Paul)戲耍枷鎖弟(Marc Gasol)

36. 柏金斯(Kenrdrick Perkins)飛踢,炎帝(Dwyane Wade)暴怒

37. 週一老鷹和爵士進行了1997年以來首次的四度延長賽,最後老鷹以139-133擊敗了爵士

38. 史塔基(Rodney Stuckey)絕殺巫師

39. 勉族(Marcus Camby)的長程導彈

40. 一把卡(Serge Ibaka)怒搧巴頓(Nicolas Batum)

41. 霸男(Andrew Bynum) for 333!!!

42. 麥基(JaVale McGee)無視卡德隆(Jose Calderon)

43. 丁尺(J.R. Smith)的空中漫步

44. 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2 blocks combo

45. 霸斯(Brandon Bass)硬上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

46. 司機(Dirk Nowitzki)破解魔術

47. 飛俠(Kobe Bryant)捕蜂

48. 七六人的共同老闆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恭賀教練Doug Collins的第400勝

49. 2012麥當勞全美灌籃大賽高光

50. 魔術舊球場Amway Arena的爆破

51. 騎士(Brandon Knight)洗了個開特力澡

52. 漁夫(Derek Fisher),歡迎你回來

53. 金塊助理教練Chad Iske的長嘯

54. 表弟(DeMarcus Cousins): "潮爽的,這是我的車?!"

55. 魔獸(Dwight Howard)和杜宏(Chris Duhon)合力表演"Baby Got Back"

56. 油頭(Pat Riley)大展歌喉

57. 雷帝(Kevin Durant)@Jimmy Kimmel Live

58. 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和尼歐(Gary Neal)推薦你Northside Ford

59. Adidas廣告 - "Ready to Run?"

60. 球場上的貓狗大戰

61. 模仿林書豪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