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猶記得愚人節當天飛俠(Kobe Bryant)創下了21次出手僅命中3球的難堪紀錄,不過湖人最後還是以88-85成功捕蜂。賽後記者訪問霸男(Andrew Bynum)前15次出手盡墨的飛俠在暫停時的小組討論有什麼樣的反應,不過霸男的反應卻是出人意料: "我不知道,我不參加小組討論的。" 另一名訝異的記者隨後詢問他不參加的原因: "因為我在休息,進入我的禪定狀態。"

2. 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獲選進入名人堂,而現任勇士教練的前隊友Mark Jackson也表達了他的祝賀: "很高興、很興奮也感到與有榮焉,感覺就好像是我兄弟入選了一樣。"


3. 波士頓環球報的Bob Ryan分享了一則當年老尼(Don Nelson)當教練時的小故事。老尼於1976-77球季執掌公鹿兵符並開始了他的教練生涯。當時他雖然已擁有在聯盟中打滾了14年的經驗,但畢竟當球員和當教練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 "我花了好一陣子才了解到在比賽的最後關頭該做些什麼。" 當年球季的一場比賽中他遇上了他的第一個危機 - 在主場出賽的球隊於最後關頭還落後一分。於是在暫停時老尼集結了他的球員並問了一個問題:

"這裡誰領的薪水最高?"

"教練你說什麼?"

"你們哪一個人賺的錢最多?"

於是Brian Winters回答道: "我想應該是我吧。"

"那麼最後一擊就交給你了。" 

4. 雖然玫瑰(Derrick Rose)因傷缺席了許多場比賽,不過公牛本季戰績依舊傲人,在緊密的賽程安排下本季直至4月初才首度連續吞下了二連敗。當時公牛主帥Tom Thibodeau可是認為這件事相當嚴重: "我覺得我們好像放棄了希望。我們通常是一支展現出絕佳鬥志和決心的球隊,處於劣境時也會努力的扭轉局勢。我們從未放棄過,不過過去這兩場比賽我覺得我們似乎束手待斃。" 幸好自那之後公牛至今未再嚐過連敗的滋味。

5. 日前ESPN的球評Skip Bayless曾批評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出手次數過多,而得知此事後挺兄弟的雷帝(Kevin Durant)也予以反擊: "那傢伙根本一點也不了解籃球。當我出手次數較多時,球隊的表現比較糟。就像我說的,那傢伙根本不了解狀況,我想他只是看數據在說話。就傳統的定義而言,一名控球後衛的出手次數應該要是全隊最少的。但當他出手次數多且打得較有侵略性時,球隊的表現比較好。當我在場上幫忙傳導、抓籃板、防守以及進行更有效率的出手時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

6. 一名雷霆的員工以球隊為主題自製了饒舌歌的短片,卻因為在未經過核准的情況下於片中使用雷霆的相關服飾而遭到解雇。

7. 大歐(Shaquille O'neal)於1996演出的電影"Kazaam"風評普遍不佳,而日前受訪時大歐解釋了當年答應在電影中中扮演精靈的原因: "我是名自Newark出身,平凡且拖欠債務的平凡青少年。不過我心中懷抱著有朝一日能夠躍上大螢幕的夢想。那時有人說: "嘿,這裡有700萬美元,一起加入這部精靈電影吧。" 我難道要拒絕他嗎? 所以我就答應了。"

8. 想當初在CP3(Chris Paul)加入後大家都給了快艇一個新綽號 - 空拋之城(Lob City)。湖人和快艇於4月5號進行了本季的最後一次季賽對戰,而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也針對兩隊至4月5號為止的alley-oop總次數做了一個統計。單純就以灌籃作為結束的alley-oop來說,快艇的82次領先湖人的72次。但若將以上籃作收的alley-oop也算進來,湖人的總數量則以110-89勝過快艇。快艇傳出alley-oop次數最多的當然是CP3的45次,湖人則是砲枷鎖(Pau Gasol)的32次。湖人主要完成alley-oop的成員是霸男(Andrew Bynum)的76次,快艇則是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37次和喬丹(DeAndre Jordan)的45次。

9. 季中被交易到金塊的麥基(JaVale McGee)表示他是在一覺醒來後才發現世界都變了: "當時我還在進行賽前的休息,等我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被交易了。我收到了一堆不同人傳的簡訊,然後我和球隊進行了面談。我感到非常震驚,只問了一句: "我什麼時候離開?"

10. 防守能力傑出的伊古(Andre Iguodala)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擅長得分的球員卻無法在防守端有好的表現: "身為球隊關鍵時刻倚靠的球員,我學習並了解到自己在場上討厭哪些情況。教練總是會告訴你: "切入籃下,不要選擇在外圍跳投。" 所以當我防守對方時,我盡量迫使他在禁區外但是三分線內的區域進行跳投,最後再利用自己身材上的優勢去壓迫他。" 伊古會記下對手在將球舉起並準備出手前會將球放在什麼位置。飛俠(Kobe Bryant)的最難抄掉,因為他持球的位置都在臀部附近。相較之下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可能是最好抄的,因為他都放在身前,不過他會試著去坳一些很廉價的犯規。"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許多得分好手的防守都不好。就像Lou Williams。他是聯盟中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但他沒辦法守住任何人。我真的搞不懂。"

11. 小蟲(Dennis Rodman)獲邀擔任保加利亞明星賽的特別來賓,而在到達當地後受訪時小蟲表示: "我在網路上增進了一些對你們國家的認識,你們的女生非常漂亮。"

12. 日前快艇全隊曾恭喜CP3(Chris Paul)獲選為本週聯盟最佳進攻球員,但實際上這個獎項根本就不存在。

13. 一直以來都有傳言指出魔獸(Dwight Howard)和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不合,甚至希望球隊能夠將他解雇。而日前受訪時恐慌大師也坦承他知道這件事: "我知道他有過請求球隊將我解雇的舉動,不過事情就是這樣。有球隊管理階層的人告訴我這件事是真的。我一整年都面臨這種狀況,所以對我而言這並不是什麼很惱人的事。你依舊得在場邊做好你的工作。" 不過魔獸(Dwight Howard)卻說他之前就已經向ESPN否認過這件事了: "我沒辦法去控制在球季的尾聲會發生什麼事。我只是一名魔術隊的球員,不是GM,不是老闆也不是CEO。所以這不是我的工作,而你們也該停止詢問我這件事。你們不會得到任何消息的,因為實際上根本就什麼事也沒有。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任何話。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是贏球,所以這些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停止了。" 事後則有消息指出魔獸對於恐慌大師公開談論這件事而讓他成為眾矢之的感到非常不滿,在接受ESPN的採訪時魔獸也表示若時光能夠倒流的話,那麼他可以做得更好的一件事就是"增加自己閉上嘴的時間。"

14. 拓荒者GM Larry Miller表示今夏他們將計畫追逐一些知名的球星以省去重建的時間: "我們擁有遠大的夢想。我們不能明言: "喔我們要去追求某某某。",但我們已做好了競逐這些知名球星的準備。今年的選秀人才也十分優秀。無論我們是使用或者交易了我們的選秀籤,我們下一季的實力都會有所提升。"

15. 先前曾和郵差馬龍(Karl Malone)隔空交火的爵士老闆Greg Miller表示兩人現在已和好: "Karl(Malone)跟我把一切的問題都解決了,所以現在沒事了。"

16. 日前於一次練球後李(Courtney Lee)的右眼上方出現了明顯的腫脹: "有人尻到我了。我不知道是誰幹的,但我會把他找出來的。希望這腫脹不會嚴重到妨礙我的視野。" 李說他在那短暫的瞬間失去了意識,而其他隊友也沒有留意到是誰的手肘擊中了他。不過火箭教練Kevin McHale卻有另一種解釋: "是他的頭撞到了地板,沒有人去肘擊他。相信我,沒有任何人在動粗。"

17. 日前對戰快艇時表弟(DeMarcus Cousins)在防守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時候曾下手抄球。雖然他沒有摸到球,但葛麗芬當下掩面,而表弟也領到了他的第五次犯規: "我想可能是我的掌風擊中了他的眼睛,他被我的掌風犯規了。" 葛麗芬賽後表示他對於兩人之間激烈的肢體碰撞並不擔心,而表弟則是回應道: "他在洛杉磯,那是許多演員聚集的地方。他是一名演員,所以他當然會這麼說。"

18. 4/6對戰公牛時超賽浪費了11分的領先優勢,最後以86-93吞下敗仗。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對球隊的表現非常不能諒解: "我們今晚非常打得非常散漫。我們今晚是波士頓散漫人,我們的表現看起來就是這樣。從一些地方你就能夠看出來 - 慢步將球帶過半場,甚至沒辦法將球發到場內? 沒有人想要奮戰,這簡直是個笑話。我們是散漫的超賽,而我可以告訴你我完全不能接受。球不是這樣打的。"

公牛憑藉著下半場的精彩表現成功奪得勝利,而諾亞(Joakim Noah)表示重點在於大家心態上的轉變: "上半場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垂頭喪氣的在打球。籃球是一種講究氣勢的運動。當事情不如我們所預料的進行時,我們應該要抱持著"要盡快把這情況修正過來"的心態。你知道嗎,我們不能夠垂頭喪氣然後每個人都一臉大便。有時候我們在場上的臉色都臭的跟大便一樣,我們不能夠有這樣的心態。"

19. 據消息來源指出當時魔術無法繼續忍受魔獸(Dwight Howard)搖擺不定的態度,最後以將他"交易到湖人"一事威脅他才讓他簽下放棄最後一年跳出合同權力的相關文件。

20. 日前納哈拉(Eduardo Najera)於對戰公鹿時不慎撞上了布洛克人(John Brockman),成功完成手術以修復前額骨折的他已宣告本季報銷。

21. 三年前獲聘為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男籃教練的笑笑湯(Isiah Thomas)日前遭到解雇。自他執掌兵符以來FIU男籃三季的戰績總和為26勝65敗。

22. 日前歐頓(Lamar Odom)和小牛達成協議,他將不會參與小牛本季剩餘的比賽: "球隊和我都同意我的離開對雙方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我很遺憾沒有更好的結果。但我依舊祝福這個團隊、我的隊友以及小牛的球迷們並希望他們能夠成功的捍衛他們的總冠軍。" 消息來源則指出歐頓曾和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起爭執,而這也成了讓歐頓決定離隊的最後一根稻草。

23. 走路人(Antoine Walker)所屬的發展聯盟球隊Idaho Stampede於4/8號的最後一場季賽擊敗了對手Bakersfield Jam,而賽後走路人也再次宣布了他將自籃球場上退休的決定。

24. 日前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抱怨現在的球員都太草莓了: "現今的球員都非常的敏感和脆弱,他們沒有在成長的過程中遇見嚴格的教練。你要知道,我從六歲開始就受到了嚴厲的教訓。現在時代不同了,所以我很溫柔也很小心的去帶領這支球隊。雖然如此,我還是被球員們視為可怕的妖魔。"

25. 湯瑪士(Kurt Thomas)對於小老弟薩比特(Hasheem Thabeet)的評價顯然並不是太好。受訪時被問到如何讓薩比特更加進步的湯瑪士說: "我沒辦法用水就釀出酒來。"

26. 公園阿伯四克拉(Luis Scola)在對戰國王時的一次快攻中竟然想要灌表弟(DeMarcus Cousins)。看到此景的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 "我差點就心臟病發了,在那之後我的胸口真的有點痛。如果他沒被犯規的話就成功了。" 四克拉本人則說: "這還蠻有趣的。就差這麼一點,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了。差一點而已。"

27. 被教練指示改由板凳出發的雷槍(Ray Allen)坦言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想最終我還是沒有辦法在剩餘的季賽中對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感到自在。因為我們沒有任何人按照慣例的流程來融入球隊,熟悉自己的角色,花時間練習並了解球隊的輪轉和化學效應。你只能盡自己所能的去做出調整並想辦法適應。"

28. 超過百萬名支持馬大少(Stephon Marbury)的Hoopchina球迷決定為他建造一座銅像。

29. 觀眾稀疏的山貓主場...

前山貓教練Sam Vincent日前也曾質疑喬神(Michael Jordan)在管理球隊這方面所花費的心力: "要成為一名傑出球員和一名傑出總管所需要投入的心力是不一樣的。當時他一定在跳投、跑步和灌籃等方面進行了額外的努力。我不知道身為總管的他是否在管理球隊這方面同樣投入了這麼多的心力,或者他到底在不在乎這支球隊。" 但在最近一次受訪時Vincent的評論又有了改變: "不久後會有一名很幸運的人擔任山貓的教練。我很欣賞Michael(Jordan)做的努力以及他所展現的耐性,也認為他能夠建立一支成功的球隊。我很珍惜和山貓團隊一同工作的經驗以及擔任教練時MJ(Michael Jordan)和我分享的一些想法。當我有問題或者掛心的事務時,他總是會適時的提供幫助。"

30. 日前對戰雷霆時桑德斯(Larry Sanders)被沙發(Thabo Sefolosha)完全的打臉,但他卻為此賠上了一個犯規並吞下了一次技術犯規。

31. 禪師(Phil Jackson)認為大家不應該對霸男(Andrew Bynum)太嚴厲: "(Andrew)Bynum還不是很成熟,但大家應該要放輕鬆一點並看著他成長。今年他在進攻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很樂意看見這樣的成果...當他正式扛起湖人防守端領導者的職務時,湖人就可以回到競逐總冠軍的行列了。"

32. 4月11號對戰籃網前七六人進行了例行的投籃練習,而當時豪斯(Spencer Hawes)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說: "Spencer(Hawes)在投籃練習時看起來很不高興,所以(助理教練)Jeff Capel告訴他: "回到飯店去,然後像個小孩一樣大肆破壞房間吧。把帳單交給我,然後做好比賽的準備。" 當晚豪斯繳出了本季最佳的19分外加8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以107-88獲勝。

33. 炎帝(Dwyane Wade)和雷槍(Ray Allen)都認為參加奧運的球員應該要獲得一些回報。炎帝(Dwyane Wade)說: "參加奧運的期間你做了很多事情,也賣出了很多的球衣。我們整個夏天都在打球,我確實認為大家該獲得一點回報,就跟我認為大學球員也應該獲得一些相對應的回報一樣。遺憾的是這些事情現在都沒有發生,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提供一些獎勵。" 雷槍表示: "你會去談論球員們想要為國效力的精神,但你也應該要有一個能夠吸引球員的方法。參加奧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如果你在季後賽走得比較遠且打了比較多場比賽,只有兩、三個禮拜的休息時間然後就得準備打更多的籃球,而且這次還得離開美國到異鄉去。這當然很有趣,但你的身體需要足夠的休息。每個人都會說: "要為國爭光阿。",但NBA球員本身其實算是一項商品。想想看,在夏天的時候你可以舉辦訓練營,也有很多其他可以賺錢的機會。如果出國參加奧運的話,這些就全都沒了。" 

不過在看到相關的報導後炎帝(Dwyane Wade)之後也在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澄清: "當時我只是單純的針對記者問的問題作出回應,我從來沒要求他們支付我出賽的薪水。我對於籃球的熱忱和對國家的愛比任何金額的錢更能夠給予我參加奧運的動力。我2004年代表國家拿下了銅牌...2008年也驕傲的在北京代表國家接受了奧運的金牌。對我而言能夠成為奧運國家隊的一份子一直都是份莫大的榮耀。"

34. 日前大衛西(David West)在賽前和騎士吉祥物"Moondog"玩耍,但卻意外讓"它"的眼部受傷而必須送醫治療: "我真的感覺很糟。我們只是在比賽前享受一點樂趣,彼此在玩耍而已。希望他沒事,也請確認他了解我的歉意。"

35. 當年受拓荒者聘請而成為照顧歐登(Greg Oden)的醫療顧問的Larry Wayne Ziegler在受訪時表示當時若球隊肯投注足夠的醫療資源和人力來照顧歐登的話,那麼其實是有機會挽救他的籃球生涯的。

36. 紐澳良聖徒的老闆Tom Benson成為了紐澳良黃蜂的新老闆,而他也正在想辦法為這支球隊尋找一個更符合紐澳良當地傳統文化和氛圍的名稱: "我們需要一個像是爵士隊的名字。不管我們能不能夠用這個名字,我必須讓你們知道我們正在努力當中。"

37. 原先已經和沙加緬度市長Kevin Johnson以及聯盟談妥要將球隊留下來的國王老闆Maloof兄弟近日卻決定要抽身。Johnson表示: "我希望自己有更好的消息,但Maloof兄弟現在說他們不想要做這筆交易了。這也代表著他們不想要留在沙加緬度了。"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也表達了他的失望之意: "我想沒有什麼更進一步的事可以做了。這是一個Maloof兄弟和沙加緬度必須自行去衡量並判斷的局面,我想聯盟這方面已經盡力而為了。"

36. 據報導指出巫師隊上有不少球員都有例行修腳指甲的習慣。布克(Trevor Booker)承認他大概每個月就修剪一次: "這讓我的腳變得更柔軟。我通常到Pentagon Mall去修腳,當我進去時他們總是會戴上手套。" 布拉奇(Andray Blatche)也是修腳的愛好者: "我通常和我媽一起去,照顧你的腳是一件好事。"

37. Viva Studio所製作的林書豪公仔。

38. 猶記得開季前勇士新教練Mark Jackson發下了要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的豪語。現在回顧當時的情況,Jackson說他並不後悔,且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他還是會說出一樣的話: "我可以承受隨之而來的批評和攻擊,但我是抱持著想要改變這支球隊文化的想法而加入的。當你想要改變一種文化時,總是會遇上一些棘手的狀況。很明顯的,這季的表現並不如我們當初所預期的,但我們對於未來的可能性感到非常興奮。"

39. 前NBA球員Dwayne Schintzius於4月16號因白血病去世,得年43歲。

40. NBA.com給予了山貓三個字的評價...目前山貓已經吞下了19連敗。

41. 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他已經受夠了對手對他下重手的行為: "毫無疑問的,我已經厭倦了對手對我下手都這麼重...我已經忘記是在哪一場比賽的時候了,不過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很荒謬的行為。我已經受夠了,但這種事情還是會持續的發生。今年這對我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在跟裁判溝通這方面。我常被搞得心煩氣躁,然後跟裁判溝通時就陷入了麻煩。"

42. 消息來源指出日前拓荒者至鳳凰城出賽時,克勞佛(Jamal Crawford)告訴邊線的太陽教練Alvin Gentry他想要到太陽來打球。下一季克勞佛擁有球員選擇權,和拓荒者的合約內容則是年薪520萬美元。

43. 週二快艇以92-77擊敗了雷霆,而由板凳出發的尼克楊(Nick Young)攻下了全隊最高的19分: "我們是聯盟中最出色的替補團隊之一。我感到很興奮,我一直在等待這樣的機會,而能在今晚面對聯盟頂尖的球隊時把握住這種機會感覺很棒。"

44. 日前CP3(Chris Paul)帶著他兩歲大的兒子去看洛杉磯道奇的球賽。當場內的攝影機照到了帶著道奇球帽的兩人時,CP3的兒子向大家揮了揮手,不過群眾的反應卻出乎CP3的意料: "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噓聲,我只是很慶幸我兒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45. 約翰牆(John Wall)日前受訪時被問到了以下的問題:

Q: 你會不會覺得今年自己處於比較不利的局面? 大家都沒有好好過夏天,也沒有經歷太多的訓練營,但這些對比較年輕的球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A: 不...我不覺得自己今年的狀況比較不利。我只是覺得與其進行更多的自主訓練,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參加慈善球賽和夏季聯盟上。這是我唯一覺得自己應該改變的地方,但可以到不同的州和地方去看看是非常棒的經驗。

46. 湖人老闆Jerry Buss的兒子Jim Buss日前受訪時被問到了以下的問題:

Q: 由Andrew Bynum開始吧。我沒有冒犯Kobe(Bryant)的意思,但他可能是下半季湖人隊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A: 我不是個會把不同位置的球員拿來比較的人,對我來說拿一名中鋒和一名後衛來做比較並不合理。所以若要說Andrew Bynum是下半季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的話,我不會拿他去跟任何人做比較。我們有Pau Gasol、Metta World Peace、Ramon Sessions和Kobe(Bryant)等...我認為就他們所打的位置而言他們都是隊上最出色的球員。

47. 林書豪入圍時代雜誌(Times)所票選世界上最具有影響力的100人。

48. 妙麗(Danny Granger)認為溜馬終於找到了讓他們成功的化學效應: "這種事情就像是一位傑出的廚師找到了食譜一樣。這個和這個放在一起很好吃,那兩個東西放在一起很好吃,最後突然發現自己做出了一道大師級的美食。"

49. 瓜嫂(La La Anthony)日前接受紐約郵報的採訪時談到了家裡的裝潢:

Q: 在家中的設計和裝潢方面Carmelo(Anthony)投注了多少心力,還是其實妳是獨力完成這件事情的?

A: 信不信由你,但其實在這方面他比我還要熱衷。Alicia Darby是我們在洛杉磯的房子的設計師,而他們兩個在設計並裝潢紐約的家時也相當的投入。

Q: 你們最近有購入什麼藝術作品嗎? 哪一件是妳的最愛呢?

A: 去年聖誕節我們從SOHO區的藝術家Paul Gerben那裏買了一幅我老公的大型現代畫像。能夠和藝術家本人直接碰面是件很棒的事,也促使我們產出了這幅我們都很喜歡的巨大抽象作品。

50. 本季超賽再度搶下了大西洋組的龍頭,而KG(Kevin Garnett)也很"感謝"看衰他們的那些評論和分析: "永遠不要低估我們。我的意思是說,你們都認為我們老了,我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你要知道,我會看一些你們寫的可憐文章和糟糕分析。這些都是個人的意見,而我的意思是你們明顯不了解驅使我們的動力是什麼。我們很感謝你們寫的那些文章,因為那燃起了我們的鬥志。"



51. 日前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針對聯盟中最想和最不想為其效力的教練進行了投票,結果如下:

最想為其效力的教練:

DOC RIVERS, CELTICS 22%

MIKE D'ANTONI 21%

GREGG POPOVICH, SPURS 16%

RICK CARLISLE, MAVERICKS 6%

RICK ADELMAN, T-WOLVES 5%

最不想為其效力的教練:

STAN VAN GUNDY, MAGIC 22%

SCOTT SKILES, BUCKS 14%

BYRON SCOTT, CAVALIERS 9%

FLIP SAUNDERS 6%

MIKE D'ANTONI 4%

52. 之前對戰爵士時小西(Delonte West)曾指插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耳朵,為此吞下了技術犯規並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我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這可是我一整個月的薪水。我想我大概有幾天沒辦法收看有線電視了。"

53. 上週魔獸(Dwight Howard)被診斷出有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而決定進行手術的他球季也就此宣告結束。

Back-surgery-sidelines-Dwight-Howard-461BKL3C-x-large  

54. 消息來源指出週五以72-83敗給公牛的賽後,記者進入更衣室發現只剩下白曼巴(Brian Scalabrine)、吉伯森(Taj Gibson)、諾亞(Joakim Noah)和RIP(Richard Hamilton)四人,其他的人早已不見蹤影。

55. 自2009年的4月9號以來,灰狼已經連續輸掉了27場的4月份比賽。週五以91-80擊敗了活塞後他們終於結束了這個連敗紀錄。

56. 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的超級辣鍋

57. 佛伊(Randy Foye)八顆三分射爆小牛

58. 華麗的蘿蔔汁(Josh McRoberts)

59. 葛麗芬(Blake Griffin)兩度強暴砲枷鎖(Pau Gasol)

60. 奈許(Steve Nash)對決傑佛遜(Al Jefferson),米爺(Paul Millsap)殘念

61. 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特技表演

62. 甜瓜(Carmelo Anthony)狂砍43分,兩記關鍵三分屠牛

63. 樂極生悲的G蛙(Gerald Wallace)

64. 煤油(O.J. Mayo)很快,但跑錯邊了...

65.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的傳球嚇出大家一身冷汗...

66. Alley-oop大車拼: JET(Jason Terry)+萊特(Brandan Wright) vs 楊格(Thaddeus Young)+伊古(Andre Iguodala)

67. 卡特(Vince Carter)上籃麵包...

68. 約翰牆(John Wall)魔術般的轉身

69. 葛麗芬(Blake Griffin)強灌一把卡(Serge Ibaka)

70. 投籃像屎,但怒抓30板的霸男(Andrew Bynum)

71. CP3(Chris Paul)絕殺雷霆

72. 軟豆(Rajon Rondo)擒鷹的20助攻大三元(外帶10分+10籃板)

73. 葛麗芬(Blake Griffin)灌籃放槍...

74. 屈臣氏(C.J. Watson)逼平焱

75. 砲枷鎖(Pau Gasol)和司機(Dirk Nowitzki)互飆三分

76. 葛萊德斯(Mickell Gladness)這下一點都不歡樂了

77. 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怒斥假摔行為

78. TNT討論魔獸(Dwight Howard)-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事件

79. 小皇帝(LeBron James)將小老弟柯爾(Norris Cole)介紹給Jay-Z

80. 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妙傳...

81. 抓到了!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Selena Gomez@Laker's game

82.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轉播球賽

83. 伊古(Andre Iguodala)的危險惡作劇

84. 馬妞(Manu Ginobili)和埃文斯(Tyreke Evans)全速衝撞

85. 一夫當關的桑德斯(Larry Sanders)



86. 為了迎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快艇全隊上下都開始留起了鬍子



87. 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 "你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在綁鞋帶的錯覺?"

88. 魔術(Magic Johnson)和大鳥(Larry Bird)@David Letterman Show

89. 不看球座位可以給我...

90. 巴阿木鐵(Luc Mbah a Moute)的年度最佳助攻

91. 黎巴嫩球員Mohammad El-Akkari於黎巴嫩籃球聯盟的一場比賽中攻下了113分

92. 甜瓜(Carmelo Anthony)於電視劇"Nurse Jackie"中客串演出

93. 炎帝(Dwyane Wade): "穿襯衫打領帶讓你們!"



94. 如果你的名字也叫Michael Jordan...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