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帥哥是誰?

kevinloveface

是我們的愛神(Kevin Love)啦!

2. 2010年的2月23號前籃網球員威廉斯(Jayson Williams)因為意外殺死自己的司機Costas "Gus" Christofi而被判五年有期徒刑,8月20號又因為年初的酒駕而被判多服刑一年。今年的4月13號他申請假釋成功出獄,但籃網並沒有和他進行任何的聯繫,也沒有邀請他出席週二籃網於Prudential Center進行最後一場比賽的慶祝活動。不過威廉斯卻透過個人的經理Akhtar Farzaie表示: "我想不會有任何人比我還要熱愛籃網 - 不管是球迷、員工、高層或者老闆都是。我永遠都會忠於這支球隊和它的球迷。"

紐澤西州長Chris Christie則是毫無眷戀的對籃網說: "Goodbye!"

3. 日前法新科(Kyrylo Fesenko)分享了他和偶像大歐(Shaquille O'neal)首次對陣的情況: "第一次在球場上面對Shaq,實際上大約是50秒左右。當他準備低位單打我的時候,我心想: "我對上他了,對上他了。" 然後我想像自己賞他火鍋的情景,順便腦補自己登上各大版面頭條的樣子。當時我已經high到不行,甚至已經準備好要怎麼跟朋友吹噓這件事。然後他就在我面前灌籃了。當你第一次面對你的偶像 -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一定會印象深刻。那時候我還在想: "有沒有人照到相阿?"

4. 週一灰狼以88-93敗給了勇士,而下半場灰狼出手40次僅命中10球的冰冷手感以及對手56.8%的命中率讓暴力鴨(J.J. Barea)直言球隊有很大的問題: "我們有很多人都不在意球隊的表現。當一支球隊中有這麼多人都不在乎的時候,是很難去贏得比賽的。在擁有真正關心比賽、球隊以及球迷的球員前,我們還會一直輸下去。" 賽後受訪時霸力鴨就坐在他的置衣櫃前,附近還有幾名隊友,但他毫無忌憚的發表他的看法: "他們賽後走進來時,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一支球隊就是因為這樣而輸球的。我一直有在注意這種情況,但今天特別明顯。下半場我們的表現很糟,但沒人在場上奮戰,也沒有人為此而感到生氣。在經過這樣的一場比賽後應該會有問題浮現。你應該會跟隊友起一些爭執,但看起來似乎完全沒有人在意。我們必須改變這種狀況。"

5. 據消息來源指出,若今年尼克沒有辦法闖過首輪季後賽的話,那麼他們將極力邀請禪師(Phil Jackson)成為他們的新教練,而開出的條件將會是4年5,000萬美元。不過甜瓜(Carmelo Anthony)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都全力相挺現任的教練Mike Woodson。甜瓜說: "我很希望今年之後還可以看見他。看看他為球隊所帶來的改變。他讓每一位球員都充滿了自信,同時也給予他們完全的信任。他堅毅的執教方式讓大家在場上都為自己的行動負起了責任。我很希望他能夠留下來。"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表示: "(Mike)Woodson教練在帶領球隊這方面表現的非常出色。我欣賞他的態度和執教方式,如果他能夠留下來會很棒。"

6. 巫師的季末派對

熱火的季末派對

7. 灰狼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希望球隊能夠再想辦法補強球隊陣容: "我們不能一直等待。你希望你的年輕球員能夠進步,但這並不一定會發生。其餘你能夠藉由交易或是從自由球員市場中所獲得的援助,這些才是真實的。在這方面我們必須更積極一些。"

8. 日前老巴(Charles Barkely)曾表示快艇隊上需要有人跳出來保護葛麗芬(Blake Griffin),而喬丹(DeAndre Jordan)也承諾他們會這麼做: "我覺得人們似乎想要蓄意傷害他,不過一報還一報。如果Blake(Griffin)被犯規,我沒辦法去賞對方的鼻子一拳,在比賽的過程中是不能做這種事的。但如果對方的其他球員也被犯規,我們下手也很重的話,那麼情況就是這樣。不管對方是誰,我們都會保護自己的隊友。" 飛俠(Kobe Bryant)則是建議葛麗芬採取更直接的手段: "我可能會他__的打爆對方。我認識他一陣子了,也知道他是名很善良的人,所以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想要這麼做。不過我自己就會這麼做,球季開始沒多久後就會採取行動了。"

9. 高齡104歲的Theresa Sanchez當了40年的馬刺球迷,而日前她終於首次到現場觀賞馬刺的球賽: "當他們告訴我說要來看球賽的時候我很訝異,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到現場來看球。今年他們表現的很棒。"

10. 日前受訪時尼克教練Mike Woodson透露了林書豪手術後復原的狀況: "他現在開始比較常到體育館報到了,而這是件好事。我昨天問他在簡短的跑過步後感覺如何,他說他覺得還不錯。不過在讓他回到場上前我們還得讓他進行切入以及相同性質的一些訓練,然後確認他的膝蓋不會腫脹而他也不會感到酸痛。當然我知道難免會有一些酸痛,不過我們要確保他回到場上後真的能夠打球。" 

心情不錯的林書豪也在推特(Twitter)上開了隊友諾瓦克(Steve Novak)一個小玩笑

lin  

11. 本季戰績以50勝16負作收的馬刺創下了連續13個球季都獲得50勝的聯盟新紀錄!

至於戰績以7勝59負作收的山貓則刷新了聯盟單季最低勝率的紀錄...

12. 大米(Brad Miller)和班蛙(Ben Wallace)都決定於本季結束後退休,雙方的隊友也都決定於最後一場比賽戴頭帶來向他們致意。

 

13. 玫瑰(Derrick Rose)勇奪今年球衣銷售量的第一名

14. Jay-Z和布魯克林籃網的新隊徽

15. 超大的飛俠(Kobe Bryant)刺青

16. 馬妞(Manu Ginobili): "看我的快速直球!"

17. 卡洛(Matt Carroll)的追魂鍋

18. 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 "兵不厭詐! 這是NBA!"

19. 飛俠(Kobe Bryant)的關鍵三分

 

20. 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絕灌失敗...

21. 努內(Nene)滅焱

22. CP3(Chris Paul): "我背後真的沒有眼睛!"

23. 恭賀埃文斯(Reggie Evans)勇奪年度最佳男主角獎!

24. 艾倫(Tony Allen): "我有在玩Free Style啦"

P.S. 這場比賽艾倫創下了隊史紀錄的單場8次抄截

25. 湯瑪士(Tyrus Thomas)肘擊辛格頓(James Singleton)

P.S. 他也領到二級惡意犯規而被驅逐出場

26. 強森(Ivan Johnson): "人,一定要靠自己"

27. 雷帝(Kevin Durant)硬上弓

28. 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感謝球迷

 

29. KG(Kevin Garnett)搞笑XD

  

30. "We want Steve!" - 謝謝你,飄髮哥(Steve Nash)

31. 消失的飛俠(Kobe Bryant)

32. 小法(Steve Francis)的新饒舌作品 - Finer Things

33. 杜林(Keyon Dooling)特製墨西哥捲餅

34. Jeep X USA Basketball廣告

 

35.  2012季後賽@TNT - "Burn It Down"

36. 哪一球比較扯... 

37. 動新聞 -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肘擊哈登(James Harden)

38. 金塊vs快艇@南方公園(South Park)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