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一敗陣後金塊目前居於1勝3負的絕對劣勢,而甜瓜(Carmelo Anthony)也表示他需要一些援助: "我已經竭盡我所能以試圖擊敗爵士,但到頭來我還是需要一些支援。我並沒有想要點名誰,只是我們必須以一支球隊的身分一同努力,只靠我一個人是不行的。" 球隊居於劣勢的情況下獨木難支的甜瓜終於也發了脾氣,上半場為了鳥人(Chris Andersen)一次有欠考慮的外線投籃大聲的斥責了他: "我們正在作戰,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擔心其他人的感受,我正在試著贏球。"

感想: 請顧慮甜瓜感受

2. 第四戰的賽後小皇帝(LeBron James)曾在受訪時表示: "我們準備在家結束這個系列賽且不打算再回到這裡了,這將是你們最後一次在芝加哥見到我們。" 今日他果然履行了他的承諾,以準大三元的成績帶領騎士以96-94阻止公牛並以4勝1負的成績取得了第二輪對戰超賽的機會。就跟小皇帝一樣,公牛教練 Vinny Del Negro恐怕也不會再回到芝加哥了,下一次他將會以觀眾或者敵隊教練的身分出現在United Center。

感想: see you

3. 昨日魔術以99-90擊敗了山貓並完成了隊史於季後賽首度的四連勝橫掃,而先前數個消息來源指出在山貓放暑假後七六人即將與布朗爺(Larry Brown)接觸。除了邀請布朗爺填補他們的教練空缺之外,七六人也有可能提供他一個球隊管理的職位。先前布朗爺曾表示: "我愛這支球隊並喜歡執教。我已經快70歲了,我想要幫喬丹(Michael Jordan)帶球隊,而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我樂在其中。雖然沒辦法在家人身邊有點難受,但我熱愛我的工作。" 不過也有報導指出若七六人提供布朗爺他在山貓所沒有的球隊管理權的話,老闆喬丹願意放他回費城與家人團聚。不過費城當地媒體的最新報導則是表示原則上七六人將還是以聘請布朗爺當教練為主,球隊管理的職位將不是個選擇。

感想: 回來吧

4.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與拓荒者間的火藥味已越來越濃厚。在這個系列賽中小霸王持續的針對敵人發表不友善的言論,第三戰還向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揮了一記空肘。第四戰比賽後段當巴頓(Nicolas Batum)站上罰球線時小霸王走到了他背後並用左肘擊中了他早已受傷的右肩,被惹火的巴頓推了小霸王一把並大聲咆嘯,卻馬上被裁判賞了個技術犯規。賽後接受訪問時怒氣未消的巴頓說: "很沒品,他打得很大力所以我明顯的感覺到了。" 對於此事小霸王的解釋是: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調整我的眼鏡啦。" 雖然昨天在板凳的強力支援下太陽以107-88曬昏了拓荒者,但若小霸王不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遲早有一天會輸給自己並為球隊帶來困擾。

感想: 霸王就是得戰

 

5. 在眾多球員都宣布因個人因素而將缺賽世錦賽的同時,魔獸(Dwight Howard)身邊的消息來源指出先前曾公開表示會參賽的他也可能將尋找一個不出賽的得體方法。今夏魔獸將成為一個以尋找街頭有天賦的球員為目的的實境秀的評審,同時也將計畫參加另一部電影的演出。他在電影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中參了一腳,不過只有在上市的DVD版本中才能看見他的演出。

感想: 果然大歐化了

6. 在外患爵士取得絕對優勢的情況下,內憂的出現讓金塊的狀況更是雪上加霜。週一敗給了爵士後史密斯(J.R. Smith)於他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發表了以下的言論: "當你抱著自私的心態打球時就會因此輸球的,對於比賽的狀況我就只說這麼多了。" 代理教練Adrian Dantley很明顯不喜歡史密斯的行為: "你想要我說什麼? 他不應該說這種話? 我不知道,他不應該這麼說的。" 槍西(Chauncey Billups)則是表示: "輸球令人沮喪,大家也可以表達他們的感受,但我們都是以團隊的身分贏球的...我不認為我們有打得特別自私。"

感想: 別再亂搞了

7. 於今年最佳第六人票選獲得了第九名的哈斯倫(Udonis Haslem)表示他想要投身自由球員市場試試水溫: "好好把握上場的機會是我最重要的任務。我很想要留下來,但我還得考慮一些其他的事,不能夠只因為我想要待在這就做出這個決定,我有小孩,還有個罹患癌症的母親,為了照顧他們我得確認自己能夠獲得最優渥的待遇。" 本季他的薪水為710萬美元。


感想: 你們的先發...

8. 據傳除了小將軍(Avery Johnson)、JVG(Jeff Van Gundy)和Doug Collins外,球評Mark Jackson也成為黃蜂新教練的人選之一。Jackson似乎也被同在尋找新教練的快艇盯上了。

9. 今日比賽攻下了21分的真理(Paul Pierce)超越了Dennis Johnson並成為了超賽季後賽隊史得分排行榜上的第九名,在他的協助下超賽也以96-86熄滅熱火並取得了第二輪對戰騎士的資格。這是炎帝(Dwyane Wade)連續第63場得分達到雙位數的季後賽,同時也是河流(Doc Rivers)首次於季後賽時只花五場就讓對手放暑假。

10. 今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米(Brad Miller)表示: "我不會去紐約,尼克並不在我有興趣的名單上。我現在狀況不錯且很了解自己的價值,對於錢這件事我並沒有很擔心,我可以到最適合我的地方去。"

11. 今天於比賽中傷到了左手的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感覺就好像是被打到了麻筋然後手肘在發麻。之前我的手肘從來沒有出過問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希望這問題不會持續的困擾著我。其實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才是最令人困擾的地方。" X光以及MRI檢測都沒有觀察到骨骼結構上的損傷。

12. 妙麗(Danny Granger)希望能夠為美國隊出戰世錦賽: "平常賽季結束後我會好好的花時間休息,但今夏我想要早點回復球感,對我來說這會是個很不一樣的夏天。誰不會希望有能夠代表國家出賽的機會呢?"

13. 在明天的第五戰前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 "過去兩場比賽我們的防守做的很好,我想明天我們必須繼續憑藉防守來拿下這一場。"

14. 今天熱火放暑假了,炎帝(Dwyane Wade)表示: "兩支球隊中較強者會贏得系列賽,到最後他們還是比我們厲害。整體來說這季我們表現得還不錯,很遺憾我們止步於第一輪。不過我告訴你,這將會是這段時間內我最後一次在第一輪就打包了。" 教練Erik Spoelstra認為: "這場比賽是我們這季的縮影,我們被低估後奮戰並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對於球隊小畢(Michael Beasley)則說: "我想我們有很多重建的工作得做。"

15. 去年11月魔獸(Dwight Howard)才因為在部落格上發表了對裁判的意見而被聯盟罰了$15,000美元,不過近來他依舊在部落格上發牢騷: "你們都知道對上山貓的這個系列賽快讓我發瘋了,裁判響哨吹我犯規的時候簡直是太滑稽了。我在場上什麼都做不了且我想我沒辦法在裁判不響哨的情況下移動。我並沒有想要表達什麼然後為自己惹上麻煩,只是我沒有看見其他球星有同樣的情況,聯盟中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是這樣下場的。我甚至和尤英(Patrick Ewing)談過而他說他整個生涯中也沒經歷過像我這樣的麻煩。我必須說這是我生涯中感到最沮喪的一段日子,我從來沒有連續四場比賽這樣過,不過我們還是贏下了系列賽並繼續前進。"

16. Abe Pollin家族公開表示他們已將家族所持有的巫師隊股份全數賣給了華盛頓國民隊的老闆Ted Leonsis。

17. 消息來源指出Fred Hoiberg將成為愛荷華州立大學籃球隊的新教練。

18. 今日湖人111-87大勝雷霆。賽前雷帝(Kevin Durant)曾表示: "希望在第一節的時候Kobe能夠做他自己然後我們將試著取得領先,接著便是竭盡全力阻止黑曼巴的逆襲。" 但沒想到昨天黑曼巴(Kobe Bryant)主動向禪師(Phil Jackson)提出了防守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要求: "差不多是時候了,我們得做出一些調整。阿泰(Ron Artest)非常努力的守住了雷帝(Kevin Durant),而Russell(Westbrook)在切入禁區這方面做得很不錯。我想我自己是個很好的防守球員,所以我接下了這個任務。" 西河說: "我對自己在場上做的事感到猶豫了。"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們被特攻聯盟了。他們從開賽便開始壓制我們到了最後。"

19. 對於教練Rick Carlisle的去留庫班(Mark Cuban)不願多作討論: "我還沒有做好談論夏天的準備,你們講的好像我們已經打包了一樣。"

20. 今日戈登(Ben Gordon)成功的完成了移除左腳踝骨刺以及碎骨的手術,預計在上石膏三週後他便可進行復健。

21. 克勞佛(Jamal Crawford)獲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 "你必須將自尊放在一旁,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你做你該做的事。"

22. 魔獸(Dwight Howard)的新綽號: "Foul on You"


23. 季後賽鞋款


Air Jordan II Retro / Juwan Howard


Nike Hyperfuse / Rajon Rondo



Adidas TS Supernatural Commander / Josh Smith

24. 官方球衣銷售排行榜


1. Kobe Bryant
2. LeBron James
3. Kevin Garnett
4. Derrick Rose
5. Dwight Howard
6. Dwyane Wade
7. Chris Paul
8. Paul Pierce
9. Kevin Durant
10. Carmelo Anthony
11. Nate Robinson
12. David Lee
13. Brandon Roy
14. Pau Gasol
15. Rajon Rondo

25. 多災多難的妖刀(Mano Ginobili)


23.


f

 

 

26. 炎帝(Dwyane Wade)灌KG(Kevin Garnett)

 

27. 小皇帝(LeBron James)半場Buzzer Beater

28. 德菲諾(Carlos Delfino)單挑兩人

29. 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坐飛機

30. 抓戈奇(Goran Dragic)超遠阿里嗚

31. 阿泰(Ron Artest)怒灌

32.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左手罰球

33. 吉祥物有練過

34. 瘋狂科迷

35. 穿著霍福德(Al Horford)的球衣請小心

今日名言:

"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對戰組合,這會是個很經典的系列賽。"

--- 出自真理(Paul Pierce),談論接下來與騎士的系列賽。

"I think it's a great matchup. It's great for basketball -- such a classic se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