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戰以86-95敗給了熱火後,希爾(George Hill)看了一下比賽的數據。當他被問到這場輸球的原因為何時,他回答道: "不予置評,你們都知道。我們知道,每個人都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但有時候這種事還是不要說的太白。一場比賽打不倒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表現。現在不是恐慌的時候,而是團結的時候。" 柯里森(Darren Collison)也說: "我們知道自己能夠和這支隊伍匹敵,也知道我們可以在這裡贏球。" 雖然希爾指的是兩隊上罰球線的差異(熱火38次 vs 溜馬28次)。但追根究柢,主將妙麗(Danny Granger)10投1中的表現也要負起很大的責任。溜馬教練Frank Vogel表示: "我們得讓他有更好的出手機會。我不知道他這個系列賽在進攻端是否能有好的表現,尤其是在必須防守LeBron James長達38分鐘的情況下。這會讓你的進攻效率下降。"

感想: DavidStern [公告] GeorgeHill水桶

2. 即將面對馬刺的快艇教練Vinny Del Negro稱讚了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的智慧: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辦法跟他鬥智。他們能夠在球場上高掛錦旗不只是因為他們擁有出色的球員,也因為他們朝著重主要的方向前進。這支球隊是由他來掌舵的。" 屌爺(Boris Diaw)表示: "他說的話你不必多加揣測。每一次只要他開口,大家就會認為這行得通。"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也很佩服波帥: "他能夠預見未來,他是個天才。"

感想: [問卦] 有沒有NBA孔明 - Gregg Popovich的八卦?

3. K教練(Mike Krzyzewski)表示今年奧運將會是他最後一次率領美國國家隊出征。下一任教練會是誰呢? 密西根州大的男籃教練Tom Izzo說: "說真的,我會不會去爭取這個機會都還不一定。我認為大家都會很有興趣,而這也一直是我的夢想和目標。不過我真的認為他們會想要找一名帶領職業球隊的教練。"

感想: 禪師: 選我選我,我可以在場邊Zzz

4. 麥基(JaVale McGee)表示於第七戰最後的4.9秒被霸男(Andrew Bynum)犯規的當下,他的肩膀有脫臼,不過之後又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5. 快艇於第七戰以82-72擊敗灰熊,獲得了41年來第三次的系列賽勝利。教練Vinny Del Negro認為替補有很大的功勞: "讓我談談我們的板凳吧。上場的這些球員們 -- Reggie(Evans)、Kenyon(Martin)、Nick(Young)、Mo(Williams)和Eric Bledsoe整個系列賽都表現得很出色,但今天他們給予了球隊巨大的動力。" 充滿信心的CP3(Chris Paul)在第七戰的前一天便為老婆和兒子買好了前往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機票: "你想要怎麼說我都可以啦。"

6. 丁尺(J.R. Smith)表示他想要留在尼克: "這是毫無疑問的,我不會想到別的地方去。這是最棒的打球地點,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這是我最後的家。"

7. 泰老嬸(Ty Lawson)表達了想要留在金塊的意願: "這絕對是我的目標,我很確定我的經紀人今夏會和Masai(Ujiri,金塊籃球營運部門的副主席)好好談談。"

8. 據紐約日報指出暴龍將奈許(Steve Nash)視為首要追求的目標。若失敗的話,則可能會轉而追求林書豪。

9. 第二戰時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的左肩於第二節時再度脫臼,但在接受治療後他在第四節又回到了場上。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 "這已經是他兩週內的第三次脫臼了。這感覺一定很差,一定超痛的。"

10. 第一戰時波許(Chris Bosh)拉傷了下腹部,下半場沒有再上場,於是熱火的兩名球星決定挺身而出。炎帝(Dwyane Wade)說: "中場時我們告訴Chris(Bosh): "你只要負責康復就好,交給我們吧。" 我們了解狀況,Chris(Bosh)不在的時候我們得更有鬥志。" 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我們知道自己必須一肩扛起球隊。" 雙帝聯手攻下了61分,其中42分集中在下半場。馬力歐(Mario Chalmers)說: "他們接管了比賽。LeBron(James)是MVP,(Dwyane)Wade也不遜色。" 八爺(Shane Battier)說: "他們兩個做出任何事都不會讓我感到驚訝。"

11. 炎帝(Dwyane Wade)對於小皇帝(LeBron James)取代他成為隊上最佳球員一事毫不介懷: "我的自信不會有所改變,但我也了解他正處於生涯中的巔峰時期。曾經有一段時間,(Pat)Riley教練認為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他現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而闡述這個事實完全不會影響我面對比賽和自己的態度。

12. MRI結果顯示波許(Chris Bosh)拉傷了下腹部的肌肉,球隊宣告他將無限期缺賽。

13.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他已經體認到了假摔的嚴重性: "我會有這方面的疑慮是很正常的。先前我曾向委員會提議開始針對那些假摔的人處以罰款和禁賽的處罰 - 結果我差點被轟出房間,而他們告訴我: "不,就這樣吧。" 但我認為現在該嚴肅的來看待這個問題了,因為假摔只是用來混淆裁判,我不認為這是個正當的行為...這其中有一部分是在演戲,我們應該頒奧斯卡獎而不是MVP獎盃出去的。"

14. 第七戰的失利依舊讓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耿耿於懷: "我那晚的表現實在糟透了。我的父母賦予了我為重要時刻而活的本質,我需要重大的比賽來證明我是個贏家而不是失敗者。這並不單純是全世界在看那場比賽而已,其中我的朋友、家人和祖國的每一個人都知道我會在這場比賽中有所表現,但我卻沒做到。我還是很生氣,還是睡不著,也不和任何人交談。今天我和你們說話算你們幸運了。我認為我的意志得更堅強,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並做好準備。"

15. 面對湖人的第一戰西河(Russell Westbrook)投15中10並繳出了27分、7籃板和9助攻的成績,雷霆也以119-90慘電湖人。被問到今年的第一戰和2010的季後賽處女秀有何不同時西河表示: "我覺得自己的經驗有比較豐富一些,我感到更自在了。隊友們的表現很好,幫我製造空檔並讓我移動到場上我能夠提高效率的位置。我只是感覺更自在了,這是我生涯的第四年。"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我們季後賽期間的表現都不錯,在球的處理上很小心。" 雷霆的命中率高達53%,且全場只出現了4次失誤。湖人教練Mike Brown說: "他們有效的針對我們防守擋切的方式進行攻擊,利用一些中距離的跳投擺脫了防守。他們打出的侵略性讓我們每況愈下。" 飛俠(Kobe Bryant)也為今天的狀況做了個總結 : "他們就是比我們年輕,速度比我們快。"

16. 大衛西(David West)不認為波許(Chris Bosh)的缺陣會是個利多: "我們不能夠只想著這是我們的優勢。當你要面對D-Wade和LeBron(James)這樣的對手時,我不認為這是個聰明的舉動。" 溜馬教練Frank Vogel也表示球隊在戰術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系列賽開始前也做好了LeBron James打大前鋒的準備。"

17. 美國國家隊主席Jerry Colangelo說他深夜於芝加哥的一間餐廳請K教練(Mike Krzyzewski)吃披薩跟喝酒才說服他再帶領美國隊出征奧運一次: "我是個很容易討好的人。"

18. 左膝扭傷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自己第一戰會出賽,不過快艇教練Vinny Del Negro卻不敢保證: "我還不確定。明天投籃練習後我會跟防護員聊聊,到時再做出決定。"

19. 巴特勒(Caron Butler)表示開季前他差一點就選擇加入馬刺: "當時身為自由球員的我差這麼一點就到這裡來了。這是支出色的球隊,出色的城市。在小牛的時候我已經習慣了贏球的文化。這東西是會傳染的,你只想要成為其中的一份子。(Gregg)Pop是位令人難以置信的教練,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20. 日前受訪時KG(Kevin Garnett)表達了自己對比賽的熱忱,以及自己保留體力的方式: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死在場上,我是認真的。我做這種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也了解該如何保留體力並讓他們站上罰球線。他們罰球的時間是很珍貴的休息空檔。夏天訓練的時候我也不讓自己有太多的休息時間,我規劃讓自己的身體盡速的復原。有時候有效,但有時候不管用。現在我是名用頭腦打球的球員,也知道該如何在擋切後偷一些空檔休息之類的,這些你在座位上觀察不到但對我有幫助的事情。"

21. 喬神(Michael Jordan)和小蟲(Dennis Rodman)的背部刺青

22. 厄文(Kyrie Irving)獲選為年度最佳新秀

dm_120515_nba_irving_rookie_of_year  

23. 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帥氣暖身

24. 皇帝(LeBron James)攻,炎帝(Dwyane Wade)守

25. 軟豆(Rajon Rondo)展現傳球功力

26. 雷帝(Kevin Durant)轟炸霸男(Andrew Bynum)

27. 雷霆迷"歡迎"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

28. 網銀(Devin Ebanks)被驅逐出場

29. 特納(Evan Turner)關鍵上籃

30. KG(Kevin Garnett)最後的掩護犯規

31. "能守住他們嗎?" 飛俠(Kobe Bryant): "╮(﹋﹏﹌)╭"

32. Lakers vs Thunder X The Avengers

今日名言:

"我覺得我們今晚表現的還可以。"

--- 出自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於湖人以90-119慘敗給雷霆後。

"I think we did OK tonight."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