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獲選為"最惹人厭的NBA球員"的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表示這個頭銜其實是他追求進步的動力: "對我來說,這是我的動力。我認為從我和這支球隊簽約的第一場比賽開始,紐約的群眾就開始討厭我了。所以我捫心自問: "如果現在的狀況是這樣的話,我該如何將其轉換為正面的能量呢?" 每一晚我都必須上場並繳出好的表現。他們不喜歡我,所以我必須獨自面對他們全部。我的球隊挺我,所以我們和他們槓上了。在打客場時有許多充滿高度敵意的比賽。其實我並沒有很在意,而是將其轉換為激勵自己的動力。" 本季場均14分和11籃板為他個人生涯的最佳表現。

感想: [分享] 與Kim Kardashian的72天.avi

2. 日前受訪時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表示林書豪將會是球隊的先發控衛: "目前他毫無疑問的是我們的先發控衛。我一直都相信一件事: 一名先發球員不會因為受傷就丟掉他的工作。當他復原後你會張開雙臂歡迎他回來,然後期望球隊繼續向前邁進。當我們簽下他之後就這麼做。我們會讓他重新穿上尼克的球衣...讓他做好練習的準備並耐心等候,最後把球交到他手中並說: "來吧。"

感想: 有林書豪不簽是棒槌

3. 隨著今夏他和KG(Kevin Garnett)的合約到期,雷槍(Ray Allen)承認離開超賽會是個很困難的決定: "我生涯中一些最棒的贏球時刻是和這些傢伙一起奮鬥來的,我始終會將美好的事情歸因於他們。不管你身在何方,我們都一定會保持聯絡。20年後當我打電話給Kevin(Garnett)或Paul(Pierce)的時候,他們最好接電話或者立刻回電給我。"

感想: 超賽魂!

4. 拓荒者正式聘請Neil Olshey為GM,而他也表示不會為了炒短線而網羅如奈許(Steve Nash)一般的老將: "我要把話說清楚,我們並沒有想要走捷徑的打算。我們並不想尋找可以幫助我們吊車尾進入季後賽的老將,然後明年的這個時候又要煩惱同樣的問題。"

感想: Nash可是很熱門的

5. 瑟比亞克(Wally Szczerbiak)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想太多了: "當年我和他一起在克里夫蘭打球的時候,他是名關鍵時刻會有出色表現的球員。在比賽的最後關頭他總是能夠挺身而出,也打得非常積極。自從他到了邁阿密之後,他的腦中總是會有很多的想法。最後一擊該由我出手嗎? 我是不是應該要找(Dwyane)Wade? 我是不是應該作出合理的決定? ...他的腦中實在有太多的想法了。第四戰的最後這現象就很明顯。前一次進攻他投進三分並追平了比數,而他最後一次持球進攻時正處於倒數的階段。他只顧著思考對方會如何防守,卻沒有利用本身的力量去改變對方的布局。結果KG(Kevin Garnett)上來包夾,而他搞砸了最後一擊。"

感想: not 1, not2, not 3...but many thoughts

6. 第五戰在哈登(James Harden)於第四節完成了一個四分打後,雷霆以101-88取得了13分的領先。不過接下來雷霆出現了3分多鐘的得分乾旱期,直到終場前1分36秒才藉由西河(Russell Westbrook)的跳投再度得分。這段乾旱期間西河個人就貢獻了一次兩次運球違例、一次進攻犯規以及一次回場違例,堪稱是馬刺之友: "當時的狀況和我們第一戰帶著9分的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一樣。在暫停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說: "我們絕不能重蹈覆轍。" 我們團結一致,並擁有更強的向心力。我想最後我們投進的兩顆關鍵球引導我們走向勝利。"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也表示: "大家都凝聚在一起。雖然有些時間我們打的不是很好,但我們沒有因此而分裂。我們挺過來了。" 最後的28秒以三分球鎖定勝利的哈登(James Harden)說: "這球原本應該是要到Kevin(Durant)手上的。時間所剩不多,而我得想辦法進攻。當時(Kawhi)Leonard守我守的很好,我只是嘗試在滿懷信心的情況下出手。" 他也表示這是他生涯中進過最重要的一球: "西區冠軍戰,這是很重要的一球。你知道Kevin(Durant)和Russell(Westbrook)會挺身而出,而其他的功能性球員同樣也得站出來。所以我只是試著在有信心的情況下出手。" 雷帝(Kevin Durant)說: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要等到換我們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夠向前進並爭取所有的榮耀。"

7. 第五戰馬刺以103-108敗給了雷霆,賽後受訪時石佛(Tim Duncan)表示: "我現在已經可以準備上場了。這場比賽以令人心碎的方式結束,我已經準備好上場並再度大展身手對付他們了。"

8. 第五戰熱火以90-94在家敗給了超賽,而炎帝(Dwyane Wade)甚至有了絕望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陷入這樣的處境。" 真理(Paul Pierce)於最後52秒在小皇帝(LeBron James)面前投進的三分可以說是全場最關鍵的一球: "我看見他後退並給了我一步的距離,也知道這在我的射程範圍內。" 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說: "我和Paul(Pierce)相處的時間夠長。在他展開腳步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他會投了...我不知道自己希不希望他去投這一球,我以為他會選擇切入。" 小皇帝表示: "非常重要的一球。投進關鍵球就是傑出球員會做的事。" 除了真理,全場攻下26分11籃板的KG(Kevin Garnett)也是功不可沒。河流(Doc Rivers)認為: "他是球隊的靈魂。他做的很多事是數據上無法呈現的,其中許多都和他的聲音有關。他能夠以一種奇特的方式讓我們的球員冷靜下來。" 面臨淘汰邊緣的炎帝說: "我們不會為自己找任何的藉口。他們擊敗了我們,到我們家裡並帶走了一場勝利,所以我們也得做同樣的事。" 小皇帝也同意: "唯一的方法就是贏得下一場並延續這個系列賽。"

145776229  

9. 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 "Chris(Bosh)十天前就說他準備好了。" 第五戰回到場上的波許(Chris Bosh)則是在14分鐘內貢獻了9分和7個籃板,但在最關鍵的第四節Spoelstra卻完全沒有讓他上場: "我認為讓他在剩下三分鐘的時候上場並不是件很公平的事。" 

10. 河流(Doc Rivers)表示超賽全隊上下都很了解軟豆(Rajon Rondo)的重要性: "他們了解(Rajon)Rondo是這支球隊的領導者,每個人都配合Rondo打球。Paul(Pierce)還是我們的最佳得分手,他們在各自所扮演的角色中取得了平衡。" 真理(Paul Pierce)表示: "若球隊是一隻蛇,他就是我們的頭。我們需要他站出來狠咬對手一口。當他在場上掌控節奏、加快速度、搶籃板以及傳球時...我們差點要求他每晚都要嘗試拿下大三元。"

11. 湖人執行了霸男(Andrew Bynum)下一季價值1,610萬美元的合約選項。

12. 入選美國國家隊陪練隊伍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希望能夠藉此爭取到參加奧運的機會: "我不是到拉斯維加斯去陪練而已,我可以進入那支球隊。"

13. 肯塔基大學男籃教練John Calipari今夏將連續第二年出任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國家隊教練。

14. 尬你那裡(Danilo Gallinari)答應義大利國家隊出席明年夏天的歐錦資格賽: "能夠再度成為國家隊的一員並在Simone Pianigiani手下打球讓我感到很興奮。為了能夠參加明年在斯洛維尼亞舉辦的歐錦賽,我已做好了最佳的準備。"

15. 消息來源指出日前拒絕魔術的禪師(Phil Jackson)今日向魔術提出了新的方案。方案內容包含讓前湖人助理教練Brian Shaw執教,皮朋(Scottie Pippen)擔任助理教練,而禪師本人則擁有球隊的部份股權。

16. 消息來源指出灰熊將準備兜售蓋伊(Rudy Gay)。

17. 據傳勇士對伊古(Andre Iguodala)有興趣,而擁有第7順位籤的他們可能會為了選到Michael Kidd-Gilchrist藉由交易換取前五順位的籤。

18. 消息來源表示巫師老闆Ted Leonsis並不想要為重建中的球隊砸下太多錢。

19. 據傳前黃蜂GM Jeff Bower是魔術最有興趣的GM人選。另一名人選為前拓荒者主管Tom Penn。

20. 一名負責治療波許(Chris Bosh)腹肌的女按摩師週二在波許家中昏倒,送醫後不治。據了解這名女子先前曾罹患癌症。

21. 先前曾批評KG(Kevin Garnett)的瑟比亞克(Wally Szczerbiak)承認KG第五戰的表現打了他的臉: "昨晚KG證明我簡直是大錯特錯。他在最後關頭穩穩罰進了兩球,並投進了一球重要的15呎跳投。如果是我的質疑激勵了KG,那麼超賽的球迷或許還欠我一個道謝,因為他實在擁有超乎水準的表現。"

22. 日前軟豆(Rajon Rondo)曾公開表示熱火很喜歡跟裁判抱怨,而杜林(Keyon Dooling)也希望熱火能夠維持這個"好"習慣: "我想要他們繼續抱怨的行為,我覺得這樣子很好。我希望他們在這個系列賽後才改掉這個習慣,這樣我們才能夠加以利用並製造快攻的機會。不要洩漏這個秘密,讓他們繼續抱怨吧。"

23. ESPN的臉書不小心洩密...

ESPNFB6612 

24. 日前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在巴黎向女友Alexis Welch求婚成功

25. NBA系列公仔

欲購者請點此,不過林書豪的已經賣完了...

26. 克勞佛(Jordan Crawford)喜歡冰涼的鞋子

27. 哈登(James Harden)之窗

28. 回到中世紀的馬希米(Ian Mahinmi)

29. 和羅雷司相見歡的麥基(JaVale McGee)

30. 魔獸(Dwight Howard)的忠誠T恤


31. 黑曼巴之王 -- Kobe Bryant


32. 雷西(Kevin Durant & Russell Westbrook)連線


33. 哈登(James Harden)四分打+關鍵三分


34. KG(Kevin Garnett)的and1爆扣


35. 真理(Paul Pierce)顏射小皇帝(LeBron James)


36. 不斷鼓勵熱火的小朋友


37. 江沃(John Wall)的反扣阿里嗚


38. 林書豪和Spike Lee頒發"People's Voice Awards for Video Remixes"獎項


39. 主播表示: "第四戰超賽和熱火以平手作收..."


40. "The Dream Team"紀錄片預告

今日名言:

"這樣的競爭、那些質疑我的人、那個多嘴的老闆以及不認為一名36歲的球員能夠有我這種表現的人們。我對於自己的技術感到很自豪。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磨練我的技術,我是名貨真價實的職業球員。"

--- 出自KG(Kevin Garnett),於第五戰賽後談論激勵自己的動力。

"The competition, the naysayers, the owners who talk too much. The people who don't think a 36-year-old can do what I do. I take a lot of pride in my craft, I work really hard at my craft everyday, and I'm a true professional."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