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飛俠(Kobe Bryant)於明星賽的最後關頭賞了小皇帝(LeBron James)兩記火鍋,他本人也有點興奮: "我? 說垃圾話? 不,我是個好人,從來不會去做這種事的,不過我不想要讓他在我頭上得分。可惡,我還是讓他得到了兩次的罰球機會,那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背框動作。我熱愛挑戰,會嘗試去做一些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 小皇帝也沒有透露飛俠賞他火鍋後說了些什麼: "什麼都有聊到。我們只是在談論這場比賽,以及我們在場上施展的一些動作。大家的興致都很高昂。"

感想: 黑曼巴於本命年爆氣

2. 對於自己未能入選明星賽一事,林書豪表示: "其實沒有被選上我還感到蠻欣慰的,因為...我希望自己確實是擁有足夠的資格而入選,但我想今年的情況並不是這樣。"

感想: 希望明年能看見你

3.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指出,魔獸(Dwight Howard)於明星賽時在其餘的西區球員面前(包含Chris Paul、Blake Griffin和Kevin Durant等)取笑飛俠(Kobe Bryant)。他穿上了飛俠的球衣,在其餘西區的球員面前模仿他,甚至加以取笑和譴責。稍後進入更衣室的飛俠和魔獸之外的所有球員打了招呼,收拾了自己的東西並盡可能的遠離魔獸。

4. 上週六受訪時,MKG(Michael Kidd-Gilchrist)坦承他大概一個月前於練完球之後和喬神(Michael Jordan)進行單挑,結果敗下陣來: "他確實有和我單挑過一次,這對我的打擊很大...我輸了,敗給了一位50歲的人。但我老闆就是這麼厲害,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當下我當然不認為自己會 輸,他都已經50歲了。我有因為他是我老闆所以放水嗎? 當然是沒有。"

5. 上週六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湖人GM Mitch Kupchak保證不會交易他。昨日被問到這件事時,飛俠(Kobe Bryant)則說球隊應該專注於眼前的難關上: "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處理,但現在這個時候...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週四該如何迎戰塞爾提克,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這是我想要給予全隊的一個訊息。專注於當下,而並非去擔心未來,我們必須將剩下的每一場比賽都發揮至最大的限度。"

6. 日前灰熊老闆Robert Pera表示將蓋伊(Rudy Gay)交易走有益於球隊為季後賽做準備,而軟豆腐(Zach Randolph)也贊同他的想法: "我的確同意。我認為一旦大家都認知到自己該扮演什麼角色,多贏幾場比賽並整頓好團隊戰力後,我們足以讓很多人吃驚。"

7. 飛俠(Kobe Bryant)表示2007年的時候他要求球隊將自己交易出去,前湖人老闆Jerry Buss邀請他至家中並告訴他事情已經喬好,只不過對象是活塞而非他所希望的公牛。不過當時的一番談話確立了飛俠想要留在湖人的決心: "我意識到自己不希望就這麼離棄Dr. Buss。"

8. 今日玫瑰(Derrick Rose)參加了去年四月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以來的首度全場5打5練習。

9. 上週腳踝接受了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的注射治療後,小胖(Deron Williams)表示他將於明日對戰公鹿時上場。

10. 火箭老闆Leslie Alexander表示他會在GM Daryl Morey下季的合約到期前跟他續約。

11. 據消息來源表示,2015年的明星賽會在紐約舉行,但地點會在麥迪遜花園廣場還是Barclays Center還是未知數。多倫多則是希望能夠爭取到2016年明星賽的主辦權。

12. 超賽和Terrence Williams簽下了10天短約。

13. 據消息來源表示,老鷹正在與數支球隊商談交易史密斯(Josh Smith)一事。史密斯可能落腳的球隊包含超賽、巫師、籃網、太陽和公鹿。

14. 據消息來源表示,魔術和尼克曾討論以瑞迪克(J.J. Redick)交換香波特(Iman Shumpert)的交易。

15. 據消息來源表示,快艇正在與爵士討論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交換米爺(Paul Millsap)的交易。

16. 據消息來源表示,暴龍無意以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交換布瑟(Carlos Boozer)。

17. 據消息來源表示,近期快艇和超賽曾討論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喬丹(DeAndre Jordan)交換KG(Kevin Garnett)的交易。不過據傳快艇高層反對這次的交易,KG也再次強調不會捨棄自己合約所附的交易否決權。

18. 為了慶祝自己的50大壽,喬神(Michael Jordan)捐贈了10萬美元並租下了休士頓美術館(Museum of Fine Arts, Houston)。

19. 美國退休者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rsons)給喬神(Michael Jordan)的生日禮物

20. 今年的明星賽熱身外套上以徽章的形式記錄個人的榮譽

21. 湖人老闆Jerry Buss因癌症去世,享年80歲。

22. 2013 Sprint All Star Celebrity Game: West - 58, East - 38, Kevin Hart蟬連MVP

23. 2013 BBVA Rising Stars Challenge: Team Chuck - 163, Team Shaq - 135, 獸人(Kenneth Faried)獲得MVP

24. 2013 Sears Shooting Stars: 優勝者 - Team Bosh

25. 2013 Taco Bells Skill Challenge: 優勝者 - 利拉德(Damian Lillard)

26. 2013 Foot Locker Three-Point Contest: 優勝者 - 厄文(Kyrie Irving)

27. 2013 Sprite Slam Dunk Contest: 優勝者 - 螺絲(Terrence Ross)

28. 2013 All-Star Game: West - 143, East - 138, CP3(Chris Paul)獲得MVP

cp3  

29. 喬丹(DeAndre Jordan)是罰去哪...

30. 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灌籃

31. 厄文(Kyrie Irving)斷騎士(Brandon Knight)腳踝

32. 金童(Ricky Rubio)的靈性傳球

33.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接力

34. CP3(Chris Paul)過山洞

35. 飛俠(Kobe Bryant)封鎖小皇帝(LeBron James)

36. 小蟲(Dennis Rodman)宣傳自己新著的童書@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

37. 2013 NBA All Star微電影

38. 喬神(Michael Jordan)生涯50大好球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