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週六被尼克淘汰後,KG(Kevin Garnett)表示現在還不是談論未來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沒有想過這件事,我還在接收眼前的訊息。Doc(Rivers)走了過來並將我和Paul(Pierce)拉到一旁,然後我們都同意之後再來談論這件事。現在我們的情緒還很激動。這無疑是場非常重要的比賽,在主場輸球的打擊更大。重要的是,未來會有適合談論這件事的日子。" 真理(Paul Pierce)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留在超賽,但他表示無論在哪一隊,下一季他都會繼續在球場上奔馳: "這取決於Danny(Ainge)和球隊的高層,我現在毫無頭緒。" 而尚有三年合約在身的教練河流(Doc Rivers)說: "我完全不去理會這種事情。Danny(Ainge)很了解我,我會將自己封閉一陣子...Danny已經有為休賽季做規劃了,但他從來不會告訴我。我什麼都不想知道,到時候再看看我們會怎麼處理吧。"

隊友JET(Jason Terry)表示: "這完全是他(Kevin Garnett)自己的決定,隊友們不會給他任何的壓力。能夠和這種偉大的球員共事是我的榮幸。" 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說: "我當然和大家一樣希望他們留下,他們是我看過和共事過最出色的球員。我們當然會希望他們和(Rajon)Rondo一樣歸隊,他們是這支球隊的一份子。自我來到這裡後,他們就可以說是球隊的核心。尤其是Kevin(Garnett),他的精神和塞爾提克的傳統如出一轍,他就是這種精神的象徵。我非常喜歡和他們兩位打球。" 小綠(Jeff Green)也附和道: "如果我有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的歸隊,讓球隊回到最初的模樣。"

2. 今日對戰溜馬時,手感依舊低迷的丁尺(J.R. Smith)全場15投僅4中。有流言指出丁尺前一晚在夜店玩到很晚,不過他否認了這個消息並表示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得設法去克服這個問題,並希望能夠找回手感。其實這是我自己造成的。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態並嘗試切入,仰賴跳投的比例有點過高了。手感不佳的時候我應該試著加快進攻的節奏,而不是慢慢的帶球過半場。我是球隊最重要的拼圖之一,必須不斷的激勵自己並將心態調整好。"

3. 小胖(Deron Williams)希望籃網能夠留下教練P.J. Carlesimo: "我認為他做得不錯。這一季我們遇到了許多狀況,而他在動盪不安的時候接下了這個重任。我也覺得他帶領球隊奪下了第四種子是相當不錯的表現。我很希望他能夠留下,但你也知道決定權不在我手上。" 肉配汁(Brook Lopez)表示: "我很滿意他領導球隊和處理事情的方式,我想很多球員都記住了他的教誨。" JJ(Joe Johnson)說: "P.J.(Carlesimo)做得很棒,他帶領我們走到了現在的位置。我們今年的表現不錯,特別是在他接手球隊之後。" 不過最後籃網GM Billy King還是決定讓P.J. Carlesimo離開,並表示他會和禪師(Phil Jackson)等其餘人選面談。

4. 第六戰以92-95敗給籃網後,諾亞(Joakim Noah)向大家保證公牛會贏下第七戰: "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現在就想要上場比賽。我們是一群鬥士所組成的隊伍,就算被迎頭痛擊也會加以反擊,我以這支球隊為榮。我們將深入充滿敵意的布魯克林,然後贏下這一場比賽。我們必須團結一致才能夠度過各種難關。今年對我們來說並不好過,但我還是以這支球隊為榮。我們已做好作戰的準備了。" 信守承諾的諾亞於第七戰繳出了24分、14籃板以及6阻攻的驚人數據,並帶領公牛以99-93擊敗籃網晉級。

5. 被溜馬淘汰後,史密斯(Josh Smith)也不確定自己的未來將會如何: "走下球場的那一刻,所有情緒忽然湧上了心頭。想著自己未知的將來、這裡所有的朋友以及其他有交集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我希望有這個機會到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看看我有什麼樣的選擇。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6. CP3(Chris Paul)表示自己還沒有決定是否要留在快艇: "我不知道事情最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會為此祈禱,到時候再看情況吧。"

7. 大鬍子(James Harden)表示今夏自己會試著為火箭招攬明星球員加入。被問到是否要加入競逐魔獸(Dwight Howard)的計畫時,他微笑道: "或許吧,有這個可能。"

8. 首輪第一戰時撕裂了右臀屈肌的李大衛(David Lee)在第六戰上場了87秒,勇士教練Mark Jackson也表示他應該能夠於第二輪對戰馬刺時有所貢獻: "這取決於他自己的感覺,以及醫療和訓練團隊還有其他人的意見,不過他還是很興奮。健康的他無疑對球隊很有幫助,我一定會合理的運用他的上場時間。"

9. 本季金塊奪下了隊史新高的57勝,但卻在第一輪被勇士淘汰。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金塊總裁Josh Kroenke還是力挺教練George Karl: "George(Karl)明年還有合約在身,在這個時間點我們也不打算有什麼異動。每一季的最後我們都會召開內部會議,George顯然會是其中主要的一份子。"

10. 火箭於第五戰以107-100擊敗雷霆後,Royce White在推特(Twitter)上向雷帝(Kevin Durant)說起了垃圾話: "你們看起來好抖喔寶貝。" 被問到這件事的雷帝(Kevin Durant)回道: "他是誰啊? 我沒看到他在板凳上,所以我根本不會花時間去在意連系列賽都沒打的人。他是害怕搭飛機的那位嗎? 我祝福他,如果明年在場上碰面的話我會讓他好好的認識我們。"

11. 針對日前尻佛(Jordan Crawford)對甜瓜(Carmelo Anthony)說的垃圾話,瓜嫂LaLa也在推特(Twitter)以及Instagram上做出了反擊: "再來啊,你會坐板凳是有原因的。" 不過尻佛則澄清自己說的話並未牽扯到瓜嫂: "我絕對不會說跟他老婆有關的垃圾話...我跟他不熟,只不過是回應他而已。" 

12. 日前勇士教練Mark Jackson公開批評金塊打球髒且針對咖哩(Stephen Curry),事後聯盟以"試圖藉由公開評論影響裁判執法"為由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13. 屌飛龍(Carlos Delfino)因右腳骨折而缺席了第六戰,之後將進行修復手術。

14. 石佛(Tim Duncan)因胃部不適而缺席了昨天的練球。

15. 因接受了脊椎穿刺檢查而導致身體不適的滷蛋(Luol Deng)雖然已經出院,但確定不會參加明天對上熱火的首戰。

16. 左小腿瘀傷的韓瑞克(Kirk Hinrich)將於對戰熱火賽前視情況決定是否能夠上場。

17. 灰狼解雇了David Kahn,並聘請Flip Saunders為新的GM。

18.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預計阿罵(Amare Stoudemire)將於對戰溜馬時的第三戰歸隊。

19. 據消息來源表示,禪師(Phil Jackson)將在活塞尋覓新教練的過程中擔任顧問。

20. 據消息來源表示,玫瑰(Derrick Rose)已決定不參加今年的季後賽。

21. 據消息來源表示,教皇(Jerry Sloan)有意復出,並希望能夠執掌像公鹿這樣的小市場球隊。 

22.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很不喜歡第五戰尼克球員身著黑裝到場的行為: "我有點不高興,我也跟他們提過這件事了。"

23. 恭喜皇帝(LeBron James)贏得121張第一名選票中的120票,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四座MVP得主! (28歲)

lebron  

P.S. 剩下的1票投給了甜瓜(Carmelo Anthony)

vote  

24. 皇帝(LeBron James)捐了100萬美元給母校聖文森瑪麗高中(St. Vincent-St. Mary High School),讓母校能夠重新整修體育館。

25. 日前飛俠(Kobe Bryant)的母親Pamela Bryant決定請Goldin Auctions拍賣手邊一些價值約150萬美元的飛俠紀念品。而為了阻止母親的行為,飛俠決定採取法律途徑。Pamela Bryant於聲明中表示當時飛俠跟他說: "媽,這些東西是給你的。",並將這些物品交給了她。不過飛俠的律師卻說: "Bryant先生的物品落在了沒有其合法所有權的人手上。" 

26. G蛙(Gerald Wallace)放超大一槍...

27. 跳豆(Nate Robinson)戲耍憨佛(Kris Humphries)

28. 香波特(Iman Shumpert)幫忙善後

29. Quincy Pondexter高難度補刀

30. 雷帝(Kevin Durant)擒熊

31. 伊古(Andre Iguodala)24分、9籃板、6助攻@勇士[R1G6]

32. 柏格特(Andrew Bogut)14分、21籃板、4阻攻@金塊[R1G6]

33. 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22分、5籃板、7助攻@籃網[R1G6]

34. 雷帝(Kevin Durant)27分、8籃板、6助攻@火箭[R1G6]

35. 大鬍子(James Harden)+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難敵雷霆[R1G6]

36. CP3(Chris Paul)+巴恩斯(Matt Barnes)雙拳難敵群熊[R1G6]

37. 第三節熱騰騰的咖哩(Stephen Curry)@金塊[R1G6]

38. 勇士最後8分鐘出現9次失誤@金塊[R1G6]

米勒(Reggie Miller)也不知道最後怎麼打得這麼"屎"

39. 諾亞(Joakim Noah)24分、14籃板、6阻攻@籃網[R1G7]

40. 雷帝(Kevin Durant)35分、15籃板、6助攻@灰熊[R2G1]

41. 埃文斯(Reggie Evans)硬是要擠

42. 伏地挺身能讓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冷靜

 

43. Jeff Pendergraph因為假摔而被聯盟處以$5,000美元的罰款

44. 釀酒人(Corey Brewer)囧翻

45. 流感病毒的威力讓跳豆(Nate Robinson)吐了...

46. 軟豆腐(Zach Randolph)和葛麗芬(Blake Griffin)摔角,不過事後聯盟不打算針對這次的衝突進行任何處分。

47. 甜瓜(Carmelo Anthony)被攝影機撞到

48. 小朋友脫褲搶鏡頭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