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法院的判決,若今天戰神(Allen Iverson)沒有歸還積欠前妻Tawanna的$71,000美元贍養費,那他將面臨被逮捕並坐牢五天的命運。

ai  

金塊正式聘請溜馬助理教練Brian Shaw為新任教練。

咖哩(Stephen Curry)表示自己的腳踝感覺很棒,也很期待今夏能夠磨練自己的球技,而不是進行另一次的術後復建: "這很重要,尤其對你的心理層面有很大的影響。你不需要再去擔心復健的問題。每天一睜開眼就想到為了恢復自己的運動能力,你必須進行枯燥乏味的復健,這是件很折磨人的事情。"

日前受訪時,羅伊戰士(Brandon Roy)表示自己的職業生涯已劃下句點: "我沒有公開這件事,不過我調適了自己的心態並開始融入正常人的生活。我還沒有正式宣布退休,但目前我沒有想過回NBA打球這件事。"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河流(Doc Rivers)已答應和快艇簽下3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由於河流和超賽尚有3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在身,快艇將送出一枚2015年的首輪選秀籤做為補償。

河流(Doc Rivers)最後決定離開超賽並加入快艇,而小綠(Jeff Green)也支持他的決定: "我不能夠代表所有人,但我一點都不生氣,反而還為他感到高興。我大學的時候就認識他了,也跟他的兒子(Jeremiah)一起打過球。我很感激他願意給動完心臟手術後的我一個機會,也感謝本季他讓我持有一定的球權。老實說Doc(Rivers)是我會留下的原因之一,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傷病和一些其他的問題困擾著球隊。你無法預測未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在他手下打球的時光,我們的交情不錯。我相信有些人會有被背叛的感覺,但我們都必須做出對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決定。" 

皮朋(Scottie Pippen)週末於加州馬里布的一間餐廳用餐時和一名男子起了肢體衝突。事後對方進了醫院,警方也因此傳訊皮朋。洛杉磯警方發言人Steve Whitmore表示這名男子於皮朋和家人用餐期間不斷的拍照,隨後皮朋前往停車場時酩酊大醉的他變本加厲且希望能夠索取皮朋的簽名。Whitmore也表示皮朋於傳訊的過程中非常配合,已經被警方釋放。

日前於巴西接受訪問時,飛俠(Kobe Bryant)表示: "我預計自己很有可能再打個三、四年。"

油頭(Pat Riley)讓女記者濕了

2013季後賽回顧

皇帝(LeBron James)避得及時

熱火封王遊行

馬刺總冠軍商品的廣告...

司機(Dirk Nowitzki)也懂假摔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