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週六敗給雷霆的賽後,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曾評論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 "看起來有點累而且跑不太動。他增加了7、8磅,但看起來沒有什麼幫助。我無意在公開的場合針對他,但這是個事實。" 帕森斯隨即在個人的Instagram上放了一張自己赤裸上半身的照片以證明自己的身材沒有問題,Carlisle的妻子和女兒也因此成為了帕森斯的粉絲。週一Carlisle也為他的言論向帕森斯道歉: "這件事已經結束了,我也得到應有的懲罰。我的妻子跟女兒都變成密切追蹤Chandler Parsons的Twitter跟Instagram的粉絲。他那張照片很棒。" 帕森斯也欣然接受: "這件事徹底展現了他的風度。大家都會犯錯,而他願意面對並親自來跟我道歉。我們的關係不錯,而這件事已經過去了,我們該繼續向前走。"

只能說人帥真好

2. 近期波許(Chris Bosh)曾表示自皇帝(LeBron James)回騎士後就沒再跟他講過話,雖然之後澄清兩人有在炎帝(Dwyane Wade)的婚禮上交談。炎帝也透露自己上一季並沒有在場上充分享受籃球的樂趣。皇帝坦承前隊友的言論讓他有點驚訝: "我知道最近熱火那邊講了很多事情,有一些是還蠻令人驚訝的。我們之間曾有過輝煌的過去...但我很清楚這無損於我們過去一同在熱火所達成的成就。"

愛我恨我隨便你

3. 今夏為國出征西班牙後,24歲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還得隨隊至加拿大及中國進行季前賽,頻繁的長途旅行也讓他感到有些疲倦: "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45歲了。" 更糟的是,開季後國王的前9場比賽中有6場是客場: "我已經做出適當的調整了。我還是會進行正常的練習,但不會每次都去,應該會休息個幾次。五打五練習我應該也不會全程參與。現在我正在尋找可以休息的機會,練習後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課題。我還是個年輕小夥子,沒問題的。你們還是去擔心Rudy(Gay)吧,他年紀比較大。"

青春肉體才撐得住

4. 尼克總裁禪師(Phil Jackson)認為甜瓜(Carmelo Anthony)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認為他才展現了自己部分的能力而已。他還年輕,未來幾年還大有可為。"

5. 快艇老闆Steve Ballmer希望球迷能夠早一點進場觀戰,歡呼聲也能再大一些: "球員們都跟我說第一節的時候有點寂寞。我想告訴大家,你只要提早10分鐘入場,Blake Griffin跟Chris Paul就愛死你了。"

6. 暴龍助理教練Bill Bayno希望Jonas Valanciunas能夠成為聯盟頂尖的禁區門神: "若我們想要在季後賽走得更遠,那麼他的禁區防守能力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包含賞對手火鍋、合法的垂直起跳封阻以及對手切入後快速補防弱邊的能力等。上一季他有些時候表現得很棒,但我們希望他每一場比賽都能夠這樣。我們期望他成為聯盟中最有能力捍衛禁區的球員。目前最厲害的是(Roy)Hibbert,我們希望他能夠以Hibbert為目標,努力成為聯盟中禁區防守能力最好的前5名球員。"

7. 七六人教練Brett Brown表示5月6號完成了右肩手術的MCW(Michael Carter-Williams)季初可能還沒辦法上場: "整體而言他的肩膀和身體狀況都還不錯,速度跟心肺功能等也都恢復水準。他的復原情況和我們預期的差不多,但我還無法肯定他是否能夠進行充滿肢體接觸的全場比賽。我想還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

8. 雷帝(Kevin Durant)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預計將缺賽6-8週。

9. 菲爾頓(Raymond Felton)將因右腳踝扭傷而缺賽至少10天。

10. 伊古(Andre Iguodala)於週五對戰湖人時鼻子不慎骨折,但他表示自己會帶上面具繼續出賽。

11. 雷霆新秀Mitch McGary將因左腳骨折缺賽6週。

12. 雷帝(Kevin Durant)今年休賽季(5月31號)至訓練營開始(9月)這段期間的生活實況將被製作為1小時的實境秀"The Offseason: Kevin Durant",本節目將於11月4號在HBO頻道首播。

13. 隨隊飛往巴西進行季前賽的鳥人(Chris Andersen)下飛機後的第一餐是在當地的麥當勞: "他們有賣無敵大麥克,就是有四片漢堡肉的大麥克!" 驚喜的他卻無法品嘗無敵大麥克的滋味: "我不知道吃起來感覺如何,因為他們說下午6點之後才有供應。我還沒有機會嘗試新的食物。我在美國最喜歡的一間餐廳是Texas de Brazil,希望可以找到類似這樣的地方。"

14. 今夏屌爺(Boris Diaw)以四年2,800萬美元的條件和馬刺續約。為了讓屌爺維持自己的身形,合約中和體重有關的激勵獎金總值高達50萬美元:

  • 10月25號當天體重未超過254磅,獎金15萬美元
  • 明星賽後的第一個星期二當天體重未超過254磅,獎金15萬美元
  • 4月1號當天體重未超過254磅,獎金20萬美元

15. 加入CBA四川藍鯨的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穿著自己的熊貓鞋於第一場季前賽亮相,上場12分鐘的他攻下了9分。

 

16. 海沃德(Gordon Hayward)硬上Joel Freeland

17. 金童(Ricky Rubio)連線威金斯(Andrew Wiggins)

18. 迪羅桑(DeMar DeRozan)自導自演

19. 湯普森(Klay Thompson)25分@湖人

20. 嘎獸(Pau Gasol)20分、10籃板@公鹿

21. 咖哩(Stephen Curry)25分@湖人

22. 尻佛(Jamal Crawford)23分@拓荒者

23. 皇帝(LeBron James): "Cole快過,我幫你擋...咦?"

24. 球場上用暗器是不被允許的,因此Ronnie Price吞了個技術犯規...

25. 尻佛(Jamal Crawford)球還沒進就挑釁XD

26. 飛俠(Kobe Bryant)也佩服手感火熱的咖哩(Stephen Curry)

27.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幫球迷求婚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