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季因腳踝與膝蓋傷勢而無法上場的哈普林(Matt Harpring)表示他還不打算退休,但這並不表示爵士會想要繼續留著他。他本人透露這星期或者下星期一早爵士將會針對他的動態向他做出說明,爵士高層與經紀人也提醒他不得隨意洩漏說明的內容。

感想: 硬漢加油

2. 今日比賽中場前回教人(Nazr Mohammed)險些與真男人(Kevin Garnett)發生衝突,但教練布朗爺(Larry Brown)卻比較擔心他所聽到的戰神(Allen Iverson)傳聞: "我對這件事感到有點苦惱,但我個人也很感激七六人肯給他這個機會。"

感想: 差點打架?

3. 明年夏天可以選擇跳出合約而成為自由球員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表示: "我能篤定在自由球員市場釣魚的球隊們都想要藉由補強而贏得冠軍。對我而言,贏得總冠軍也是我個人的最高目標。沒有人會想加入缺乏競爭力的球隊。"

感想: 我想大家都一樣

4. 七六人所提出的一年130萬美元的不保證約著實嚇到了戰神(Allen Iverson),但根據消息來源表示戰神非常渴望能夠穿著七六人的球衣重返球場。

感想: 有始有終

5. 有什麼原因會讓龍王(Chris Bosh)想要直奔熱火? 除了能夠與炎帝(Dwyane Wade)同隊之外,天氣也是個重要的因素。一名前暴龍職員表示龍王不喜歡多倫多寒冷的冬天,而相較下邁阿密的天氣肯定較能為龍王所接受。

感想: 冬天表示: 怪我囉

6. 近日才因為批評裁判而被罰款的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今日上半場時領到了本季的第八次技術犯規,而針對他累積的技術犯規教練河流(Doc Rivers)在賽前開玩笑的表示: "我們正在試著嘗試破紀錄。我不會嘗試去改變他的作風。"

7. 灰狼教練Kurt Rambis表示將不急著要癡漢(Kevin Love)歸隊: "他現在訓練的成效不錯,但想要上場比賽並不是這麼簡單的。除此之外他也需要一些心理建設,所以我不確定他準備好了沒。"

8. 騎士教練麥布朗(Mike Brown)表示明天對戰太陽的比賽中大Z(Zydrunas Ilgauskas)將不會先發,但他一定會讓他上場: "我和大家一樣都樂見紀錄的誕生。"

9. 籃網球員們對於新教練Kiki Vandeweghe表示歡迎。小哈(Devin Harris): "在場下我們也有著良好的友誼關係。自他來到籃網後就一直在訓練年輕球員並幫助他們成長,而現在他將由另一個職位來繼續這項工作。" 洛佩茲(Brook Lopez): "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選擇。他有著很高的籃球智商且並有著豐富的經驗,我想這會對我們有所助益。" 街球王(Rafer Alston): "這真是太好了。一名曾是球員的教練能夠更了解球員在場上的心態,希望他能夠依過去的經驗來指導我們。"

10.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也是AI迷: "沒有人能像戰神(Allen Iverson)一樣在34歲時的表現與26、7歲時相差不遠。他依舊能夠得很多分,仍然能為現場的球迷們帶來激情與能量,他還很有競爭力。"

11. 在經過手術修復後麥克紅(Michael Redd)日前又拉傷了同一個膝蓋內的韌帶,已經因為膝蓋痠痛缺賽兩場的他將不會隨隊出征接下來兩場客場比賽。

12. 名牌(Elton Brand)表示: "我覺得我克服了障礙,感到自己越來越強壯。右腿肌腱因為之前傷勢的復發而有些小狀況,但我開始找回比賽的感覺了。"

13. 狀元郎葛麗芬(Blake Griffin)預計將在10天內進行MRI檢測以了解他復原的狀況。

14. 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將因為左腳踝扭傷而缺賽1~2週。

15.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蜂王(Chris Paul)可望於1週後歸隊。

16. 凱多(Kelvin Cato)的童書

17. 小飛俠(Kobe Bryant)或票選為籃球IQ最高的球員

P.S. The results were as follows:

1. Kobe Bryant(notes), Lakers
2. Jason Kidd(notes), Mavericks
3. Steve Nash(notes), Suns
4. Chris Paul(notes), Hornets
5. LeBron James(notes), Cavaliers


18.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為反對使用動物皮毛拍照花絮

 

19. 歐頓(Lamar Odom): "每晚我都一柱擎天"

20. NBA球員與明星邀你一起防範愛滋

今日名言:

"球隊需要他,而我們也提醒過他這個問題了,但最終他還是得靠自己去解決。他的名氣響亮,但個人造業個人擔。"

--- 出自河流(Doc Rivers),談論今天對山貓比賽中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所吞下的第8次技術犯規。


插播快報!

七六人GM Ed Stefanski宣佈戰神(Allen Iverson)星期三早上表示他將接受七六人所開出的1年不保證約,合約細節未公開。根據推測若七六人以老將最低薪資簽下他為大約100萬美元,若是以中產階級條款或是1.99 million contract exception簽下他則為大約130萬美元。復出的戰神第一場比賽預計將於下星期二在家迎戰丹佛金塊隊

AI.jpg

Welcome back, A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