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承認老闆Donald Sterling會在場邊冷言冷語,但個性溫和的卡曼(Chris Kaman)卻覺得無所謂: "這是會發生沒錯,但沒什麼大不了的。通常你只會在罰球或者無關緊要的時刻橫越球場時才能聽的到。我跟你說啦,這真的不算什麼問題。"

感想: Kaman: 我還想領薪水

2. 約翰牆(John Wall)至今因為左腳扭傷缺賽了四場、左膝瘀傷缺賽了兩場,對戰國王時又因為左腳的問題而休戰,昨天面對湖人時則是因為右膝肌腱炎而沒上場。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說因傷缺賽讓約翰牆感到很挫敗,而自己只能憑藉著幽默感來鼓勵他: "我就跟他開開玩笑。我告訴他在這一季的前20場比賽中他所錯過的場次已經比John Stockton二十年來所錯過的比賽還多了。" 事實上老史(John Stockton)在生涯的19個球季中有17個打滿了82場比賽,總共只錯過了20場比賽。

感想: 太神啦

3. 週二對戰溜馬時扭傷了右手腕的玫瑰(Derrick Rose)在經歷冰敷和電療後今日對戰暴龍時依舊上了場,而他也表示這次受傷不會影響到他進攻籃框的意願: "這就是籃球,你由各式各樣的情況中學習。我想當時我是對於裁判都不響哨感到不滿,所以才激烈的切入來逼他們吹犯規。"

感想: 年輕人太衝動了

4. 籃網、湖人和火箭今天正式完成了三方交易,內容如下:

湖人由籃網那裡獲得史密斯(Joe Smith)、2011和2012二輪選秀籤各一枚(from Warriors & Bulls)以及由火箭那裡獲得了Sergei Lishchuk的簽約權

籃網由湖人那裡獲得莎莎(Sasha Vujacic)、2011年首輪選秀籤一枚(protected 1-18)以及由火箭那裡獲得了2012年首輪選秀籤一枚(lottery protected)

火箭由籃網那裡獲得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

籃網GM Billy King表示: "這筆交易無論由短期或長期的觀點來看都對球隊有助益。Sasha(Vujacic)是名能夠增加我們後場陣容深度的老將,而所獲得的兩個選秀籤也有助於未來球隊以總冠軍為目標所進行的重建。"

5. 據消息來源指出拓荒者GM Rich Cho曾詢問老鷹有關交易克勞佛(Jamal Crawford)的可能,但被老鷹拒絕。

6. 槍西(Chauncey Billups)將因為右手腕韌帶受傷而休戰一週。

7. 據消息來源表示金塊和公牛現在正就交易史密斯(J.R. Smith)一事進行討論,同時也在考慮是否要將槍西(Chauncey Billups)加入交易中。

8. 先前羅伊戰士(Brandon Roy)表達了"球隊陣容無法與我配合"的相關言論。過去具有外線能力的布雷克(Steve Blake)和凹烙(Travis Outlaw)等人可將對手的防守範圍拉大並為羅伊製造切入和傳球的空間。而如今雖未指名道姓,但羅伊明顯將矛頭指向了外線能力不佳的後場搭檔米勒(Andre Miller): "我不知道大家希望我們怎麼打,因為我們的陣容就是這樣。在你放一個速度有點慢的人在我身邊之前我還沒這麼慢。" 不過今天他為他"不恰當的言論"向隊友們道歉: "我告訴他們我說了些不適當的話,而我以後應該要更注意一點。大家都感到很挫敗,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同心協力來度過難關。"

9. 灰熊將DeMarre Carroll下放至發展聯盟。

10. 魔獸(Dwight Howard)要求球隊加強防守: "我們得好好防守,就是這麼一回事,大家都一樣。我們兩翼的球員得再加把勁,不要讓對手每一球都直接攻到籃下,這樣會給大個子們很大的壓力。在對手運一下球就衝到了籃下的情況下我們無法如願伸出援手。這很棘手。" 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也表示: "這和錯位以及疲累無關,我們只是欠缺拼勁、韌性和防守意識。"

11. 為了確保黃蜂的入場人數能夠達到標準,紐澳良與河流區域商業協會(Business Council of New Orleans and the River Region)保證將買下現在至一月底的比賽價值$50,000美元的門票。

12. 傳言指出金塊已答應籃網所提出的菲佛斯(Derrick Favors)+大鼻子(Troy Murphy)+兩枚首輪選秀籤換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提案,但這件事立即遭到了否認。甜瓜表示: "這太可怕了,完全是假的。"

13. 洗衣店(Carl Landry)表示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會考慮重返火箭這件事: "這裡的球迷對我很好,給了我很多的支持。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我絕對會考慮這件事,但現在還太早了我還沒有去思考這問題。"

14. 據傳尼克正在與灰狼討論交易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的可能性。

15. 勇士GM Larry Riley表示有可能會將林書豪下放至發展聯盟: "有這個可能,我們正在考慮這件事。"

16. 阿聯扭傷了右膝的內側副韌帶(medial collateral ligament),預計將缺賽2-4週。

17. 國王送出了一枚高度保護的二輪選秀籤至火箭以換取Jermaine Taylor和現金。

18. 莫洛(Anthony Morrow)將因為右腿肌腱拉傷而缺賽2-3週。

19. 諾亞(Joakim Noah)將進行手術以修復右手撕裂的拇指間關節尺韌帶(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預計將因此缺賽8-10週。

20. 雷帝(Kevin Durant)獲選為2010年的美國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21. 姚明想要上場打球,但隊醫還沒有同意: "我不會去催促訓練員或醫生,他們都給予了我最好的照顧。我知道他們正試著尋找讓我回到場上的最好方法。"


22. 大Z(Zydrunas Ilgauskas)表示他並沒有很同情老東家騎士: "我並沒有為任何人感到難過。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一切都只是生意。我們想要擊敗對方的心情同樣的強烈,大家都很有競爭力。"


23. 總統(Barack Obama)和小飛俠(Kobe Bryant)的垃圾話:

總統: "Derrick Rose可能有你的電話號碼(numbers,暗喻冠軍戒指數目)。"

飛俠: "若他打來的話,我會在響了第五聲(fifth ring,Kobe目前擁有戒指數)後接起來的。"


24. 經過今日與超賽的激戰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表示: "我向你保證超賽會尊敬我們。" 近幾場的表現也讓那些質疑他沒有奈許(Steve Nash)就不行了的人們閉上了嘴巴: "我對於自己成長的過程感到很驕傲。我在鳳凰城時和幾位偉大的領導者共事,有時候人們就會因此而忽略你。現在我還得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支球隊的王牌嗎? 不...我想不必了,我已經不用再去證明什麼。" 對於尼克真理(Paul Pierce)表示: "他們考驗了我們的防守。在聯盟中有幾支球隊可以給予我們的防守考驗,他們便是其中之一...他們表現的非常出色。"

25. 近幾場比賽中小牛似乎有丟掉大比分領先的趨勢,接生小孩(Jason Kidd)也幽默的表示: "我們試著在一整個球季中維持穩定的表現,而現在我們已習慣取得大比分的領先後再被對手追上...能為這種問題所苦也不錯。" 不過隨後他認真的說: "我們有點太放鬆了,於是給予了對手反撲的機會。過去四場比賽我們都丟掉了大量的領先分數。我們得想辦法保持專注力並將領先維持在它應該在的數字,17或20,保持在10分以上。目前這是讓我們困擾的問題。"

26. 據消息來源指出底特律紅翼和底特律老虎的老闆Michael Ilitch可能會退出競逐活塞的行列。

27. 禪師(Phil Jackson)希望新加入的老將史密斯(Joe Smith)的體能有維持在一定的程度: "我們希望他在體能上能夠負荷並打出我們想要的表現。過去有些事情阻礙了他,所以我們希望在體能這方面他能夠跟的上球隊。"

28. 魔術籃球營運部門總裁Otis Smith表示艾倫(Malik Allen)將留下直到本季結束。

29. 今日以80-113被灰熊屠殺後布朗爺(Larry Brown)認為他們的表現實在是太糟糕了: "球員於攻守兩端都自私無比,表現的像是完全不在乎的樣子。沒有拼勁,沒有團隊合作...有人將責任都推到了裁判身上。"

30. 禪師(Phil Jackson)表示若史密斯(Joe Smith)表現稱職的話可能會將Devin Ebanks和Derrick Caracter下放至發展聯盟: "希望這樣能讓他們獲得一些上場時間並在籃球生涯中更進一步。"

31. 溜馬的球迷們可能已淡忘了阿泰(Ron Artest)過去在隊上的所做所為,但他本人依舊為過往的行徑自責不已: "一個懦夫,我是個懦夫。當你擁有懦夫般的行徑,你就會覺得自己像個懦夫。不管是有心或無意的,你還是個懦夫。我不管當時我有多年輕,這不是藉口。"

32. 克勞佛(Jamal Crawford)將因為背部酸痛而缺席明天對戰超賽的比賽。

33. 球迷為小蟲(Dennis Rodman)成立臉書(Facebook)粉絲團以幫助他進入名人堂

rodman.jpg

34. 克里夫蘭當地的電台以比喻已不符合歌詞含意的理由將Jay-Z/Alicia Keys的作品"Empire State of Mind"中出現的"LeBron"一字移除。DJ Joel Murphy也表示: "我在播這首歌的發現"LeBron"這個字對一些人來說就像"廣播時千萬不能說的七個字"一樣令人厭惡。"

35. 大歐(Shaquille O'neal)將於美國時間下週一晚上站上指揮台並指揮Boston Pops管絃樂團演奏Leroy Anderson的作品"Sleigh Ride"

36. 小飛俠(Kobe Bryant)週三面對巫師時生涯首度連續三罰未進

 

37. 炎帝(Dwyane Wade)漂亮的完成了小皇帝(LeBron James)生涯的第4,000次助攻,也讓他成為現役球員中第四位達到15,000分、4,000籃板和4,000助攻的人

 

38. 迪羅桑(DeMar DeRozan)灌爆湯瑪士(Tyrus Thomas)

39. 妖刀(Manu Ginobili)和真理(Paul Pierce)的絕殺對決

40.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偽絕殺

41. 灌籃王(Nate Robinson)仆街特寫


42. 湖人晉見歐巴馬(Barack Obama)

今日名言:

"我從來沒有連續贏過10場比賽,所以我很開心。"

--- 出自波許(Chris Bosh),於熱火擊敗騎士取得10連勝後。

"I've never won 10 games in a row. So I'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