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由於埃文斯(Tyreke Evans)的左腳患有足底筋膜炎,國王還在等他決定是否要隨隊踏上明日開始的客場三連戰。他本人還沒有回應,不過他哥Julius昨日卻先藉由推特(Twitter)表示弟弟將因傷休息一段時間: "才剛跟我弟談完話。他決定了,他將會缺賽一陣子。"

感想: GG

2. 砲枷鎖(Pau Gasol)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今天霸男(Andrew Bynum)說: "我明天一定會上場。" 禪師(Phil Jackson)表示: "我告訴他我知道他認為自己還沒有完全恢復,但眼下他就可以幫助球隊而他也同意了。"

感想: 鎖都快壞了

3. 勇士的板凳們對於教練毫無章法可言的調度已開始失去了耐性。卡尼(Rodney Carney)說: "我們上場時間變動的幅度非常大且不在我們的控制之中。我們沒辦法對此表露出太多的情緒,但這無疑是個棘手的狀況。大部分的球隊都有一個固定的輪替規則,你知道你大概會在六分鐘時上場或在某個時間替補某人上場。但在這一切都無跡可循,沒人知道你何時會上場且會在場上待多久。"

感想: Ellis表示: 我要爆了

4. 據消息來源指出甜瓜(Carmelo Anthony)曾表示除非球隊決定將他交易到尼克去,否則他不會簽下6,500萬美元的續約。不過甜瓜否認了這件事並認為近期內將不會有交易發生: "沒有這回事。我還沒跟Masai(Ujiri,金塊籃球營運部門副總裁)商討過我會跟誰並想要和誰進行續約,完全沒談過這件事。"

感想: 甜瓜人生

5. 數名消息來源向Yahoo! Sports表示快艇老闆Donald Sterling常會在場邊用言語刁難場上的大鬍子(Baron Davis) - "你為什麼會在場上?"、"你為什麼要投那球?"、"你的身材走樣了!" 對此大鬍子表示: "我沒什麼好說的,無可奉告。現在就像是每天都在打一場仗一樣。你在打沒有意義的仗,我也是一樣。" 對於自身的行為Sterling僅表示: "當他們投進時那就很棒,而沒進時我們大家都很失望。"

感想: BaronDavis [超幹] 老闆只會出一張嘴

6. 籃網吞下了七連敗,而除了球員本身必須自力救濟外GM Billy King也預計在交易截止日前會採取一些行動: "我確定我們會在截止日前進行一些交易。當你擁有和我們一樣的戰績時,你得做些事來讓戰績提升。"

感想: 籃網是否該改變打法了?

7. 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由一開始的先發變成重要的替補然後現在成為了上場時間僅有個位數字的球員,而主要的原因在於楊格(Thaddeus Young)和透納(Evan Turner)日漸進步的表現。被問到是否願意分配給透納多一點的上場時間時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承認: "我應該會傾向這麼做。現在來說我大概會先讓Evan(Turner)上場,若他表現不好的話我才會考慮Noc(ioni)。分配這些時間是件很困難的事。"

感想: Turner加油

8. 超賽拉出了一波10連勝的佳績,但KG(Kevin Garnett)表示他們絲毫不以為意: "我們不會去注意這種事。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會談論我們該做些什麼來做好準備,然後就這樣。我們不會忽略對手去關注未來或是特別去注意某支球隊,我們每一次的目標就只有眼前的比賽。"

感想: 寧靜致遠

9. 甜瓜(Carmelo Anthony)再次強調他可以接受留在金塊這件事: "這是當然的。我已經在這裡七年了,這是我的第八個球季。我不介意稱呼這裡為我的家,若你在任何地方待了八年那麼它也會成為你的家。這裡的人們將我視為他們的一份子。" 教練卡爾(George Karl)則是早已認知到這件事將會持續的分散球隊的注意力: "這當然會讓我們分心,且這件事會越演越烈。毫無疑問的大家都了解這件事,目前情況便是這樣。"

感想: 膩了

10. 魔術(Magic Johnson)表示他有在注意活塞的狀況並不排斥成為這支球隊的老闆之一: "我會成為聯盟中一支球隊的老闆嗎? 應該是會。我不需要當主要的股份持有人,我大概也不會這麼做,不過我還是想管理一下球隊。" 而對於目前的活塞他也表示和80年代末期時差得很遠: "太多個人主義作祟了。你必須回到當初讓他們成為偉大球隊的起點,而那是防守和籃板...現在我們看到的是一支軟弱的球隊。"

感想: ...LP比雞腿

11. 七六人自發展聯盟召回Craig Brackins。

12. 金塊籃球營運部門副總裁Masai Ujiri透露球隊目前正在與卡爾(George Karl)進行會談: "我們還在討論,有時候這些事得花一點時間。George(Karl)是我們想要的人。"

13. 昨日面對拓荒者的比賽後波帥(Gregg Popovich)針對球隊的防守做出了一些評論: "我們還在努力而我們必須再加把勁,他們知道我們大家必須以一個團隊的身分一起進步。我們試著去做這件事而今天在防守方面表現的不錯。這是件可喜的事,但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目前聯盟中大約有10-15支球隊的防守比我們好,所以我們必須去注意這點。"

14. 先前受訪時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透露了小牛本季成功的關鍵: "我們的防守進步了,我們將其視為首要的課題且天天都在研究這件事。我知道我們打出了一波連勝且大家都在注意這件事,但這對我們來說並不重要。"

15. 焱狂燒並取得九連勝,其中教練Erik Spoelstra所採用的獎勵系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於防守端有所貢獻的球員 - 例如炎帝(Dwyane Wade)抓下了防守籃板或者小皇帝(LeBron James)有了一次成功的防守得以在下次進攻時自由的發揮,不必遵循Spoelstra所制定的戰術。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我們的工作便是做好防守,而獎勵便是隨心所欲的進攻。"

16. 菲林(Jonny Flynn)認為他已做好了回到場上的準備: "我認為我已準備好並可以在這週的客場比賽開始打球,我想週三的機率很高。我感覺良好,現在就看Kurt(Rambis,教練)和他們有什麼樣的想法。依我的標準來看我想我絕對可以上場。"

17. 小飛俠(Kobe Bryant)對於球隊目前的狀況不是很滿意: "我們得集中我們的能量,找回每晚上場比賽的動力。現在我們在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我有點不太高興。但隨著年齡增長,我的耐性也增加了,至少你們所見是如此。" 是否和隊友們分享過自己的想法呢? "當然,用很禮貌的方式。"

18. 昨日七六人以88-70擊敗了黃蜂,伊古(Andre Iguodala)繳出了16分、10籃板和5助攻的成績。教練Doug Collins稱讚道: "我想他在場上正開始有進展了。" 右阿基里斯鍵炎尚未痊癒的伊古則表示: "現在傷勢還有點困擾我,我剛學習完如何調整自己並在場上維持效率。"

19. 左膝韌帶部分撕裂的洛佩茲(Robin Lopez)預計將於週四對戰灰狼時上場。

20. 炎帝(Dwyane Wade)和司機(Dirk Nowitzki)分別獲選為上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

21. 日前舉辦的體育事業前50名最有影響力人物的票選中史騰(David Stern)獲得了第三名,僅次於第一的NFL總裁Roger Goodell和第二名的ESPN/ABC Sports總裁George Bodenheimer。

22. 籃網的Damion James順利的完成了右腳手術,預計將缺賽7-8週。

23. 今日對戰溜馬時玫瑰(Derrick Rose)扭傷了右手腕,X光檢測結果為陰性。

24. 灰熊老闆Micheal Heisley否認了近來流傳球隊將交易煤油(O.J. Mayo)和薩比特(Hasheem Thabeet)的消息: "我們並沒有試著交易他們。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與交易他們有關的談話,而我想我應該知道因為我是作主的人。"

25. 班蛙(Ben Wallace)認為活塞的問題在於大家都不了解自己該做什麼: "這會影響一支球隊,我們必須坐下來並幫助每個人了解他在場上應該扮演什麼角色。我們讓很多人上場,而有時候這會打亂比賽的節奏。"

26. 週日被超賽痛擊後布朗爺(Larry Brown)承認球隊是該做些改變了,但他說他並不打算改變先發以及輪替的陣容: "我從來都不喜歡在被打爆後更換陣容,因為這樣人們都會認為是坐板凳的人的錯,但我們大家都必須負同樣的責任。"

27.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今日在華盛頓南部的一個小男孩與小女孩的俱樂部集會中接見了湖人隊: "Kobe(Bryant)和Derek(Fisher)去那裡的次數已經多到他們可以當導遊了,(Phil)Jackson教練也是一樣。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做些改變。"


28. 對於自己的目前的狀況兩千萬(Rashard Lewis)認為: "對我來說,我覺得自己打的還可以。我只是沒有得到很多的出手機會。我想我們的球隊太有天賦以至於出手數都被平均分配掉了,每個人出手大約10次左右。若要有傑出的表現,你大概得投進8-9球。" 不過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的看法不同: "他有足夠的出手機會了,只是他現在狀況不佳沒辦法將球送進籃框裡。"

29. 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他今後不會再參加灌籃大賽了: "我已決定終生引退。"

30.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Bobby Jindal鼓勵大家多買票進場看球: "真的,他們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上。短期內我們能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讓人們出現在球館內。我們正在邀請南路易斯安那州區域的人民買票進場。"

31. 卡曼(Chris Kaman)表示老闆Donald Sterling也會嘴砲他: "各式各樣的言語,有些像是: "喔拜託,把球灌進去。" 他是這支球隊的老闆,我能說什麼? 他是我老闆,他負責簽支票,他擁有我。"

32. 這次是波許(Chris Bosh)的豪宅

33. 小皇帝(LeBron James)從背後來

 

34. 鬍子讓哈登(James Harden)更威猛

35. 黃蜂的電視廣告

36. 國王送愛心至醫院

37. 河流(Doc Rivers)的兒子 - 未來杜克人Austin Rivers三節豪取43分

38. NBA大頭廣告 - 節日特別版

今日名言:

"這沒有中國代數這麼艱深。若你能夠阻止對方並成功的執行進攻,正常來說那支球隊都會贏。"

--- 出自艾倫(Tony Allen),談論今日灰熊將拓荒者第四節得分壓制在9分的情況。

"It ain't Chinese algebra. If you get stops and you execute on offense, normally that team 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