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前馬妞(Manu Ginobili)接受阿根廷媒體採訪時表示其實他在4月13號的最後一場季賽時右手肱骨便有了輕微的骨折。當時馬刺對外宣稱他扭傷了手肘,而除了第一場之外對灰熊的整個系列賽他都是帶傷上陣: "上週三馬刺的醫療團隊和我進行了最後一次的MRI。液體都已經被吸出,而肱骨的骨折已經約復原了85%。接下來我得靜養三週,然後再慢慢開始做治療。"

2. 艾倫(Tony Allen)日前與一名年長的女士發生了輕微的擦撞車禍,而之後他在推特(Twitter)上抱怨這件事: "當有人從後面撞上你時是誰的錯阿? (幸好我沒事,但這名女士將我視為一名沒有保險的騙子一事讓我不太高興。雖然是她撞上我但她說要等警察來且不肯跟我交換個人資料。她打電話回家之餘還另外烙人來lol。"

3. 拓荒者火掉了GM Rich Cho。

4. 艾利斯(Monta Ellis)身上種了一顆樹。

5. 雷牛第四戰 - 哈登(James Harden)犯滿畢業後發生了什麼事?

6. 熱愛哈登(James Harden)的女球迷。

7. 灰狼老闆Glen Taylor表示封館將會影響盧比歐(Ricky Rubio)到球隊來的意願: "這就是問題所在。他在詢問封館可能會為他帶來的影響,我們會不會進行比賽。我們也只能跟他說: "我們沒有答案,你得在這之前就先做出決定。" 不過他跟我們見過面了,表現的也十分積極,問了一些很重要的問題。"

8. 勇士向持有季票的球迷做出了以下的四點保證:

    1. 勇士會打進2012年的季後賽。

    2. 勇士會有一名球員參加2012年在奧蘭多舉辦的明星賽。

    3. 勇士至少會贏下25場的主場比賽。

    4. 勇士除了會在比賽時提供球迷一些福利外,也提供了球迷2011-12球季的5%利率保證選擇

        權。

9. 為了避免老巴(Charles Barkley)和熱火迷起衝突,TNT平時會在球館外取景進行的一些賽前、中場和賽後節目內容都移駕到球館內進行。老巴說: "他們說我爛透了。他們跟我說我從沒贏過總冠軍,然後我的感覺就是: "拜託老兄,強一點好不好。" 聽到: "你沒有冠軍戒指。"這種評論我總是會笑。我就會覺得: "老兄,你在麥當勞工作。我過的生活比你好的太多了。放輕鬆吧。"

10. 週四小牛以100-96擊敗了雷霆並挺進總冠軍賽。JET(Jason Terry)認為隊上眾人當年的殘念都將轉化為他們追求總冠軍的強大動力: "Peja Stojakovic在當年國王對戰湖人時沒有成功。我跟Dirk(Nowitzki)當年在總冠軍賽取得2-0領先時也沒有成功。(Rick)Carlisle教練打過東區冠軍賽兩次,但沒打過總冠軍賽。Jason Kidd打過兩次總冠軍賽但都沒有奪下金盃。Shawn Marion打過兩次西區總冠軍賽,同樣沒打過總冠軍賽。每個人獨特的經歷都將激勵我們在今年成功的圓夢。"

11. 波許(Chris Bosh): "什麼? 大聲點聽不見。"

12. 湖人以四年1,825萬美元的條件簽下Mike Brown為總教練。

13.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認為玫瑰(Derrick Rose)未受到應有的待遇: "他並沒有如我們所想的那樣上罰球線。有很多的肢體接觸,但他沒獲得那些吹判。" 今日公牛以80-83敗給熱火後只能目送熱火邁向總冠軍賽。

14. 左手拇指肌腱撕裂的米勒(Mike Miller)在帶傷上陣的同時還得心繫他上週五剛出生的女兒。目前他的女兒Jaelyn因為出生時所引發的未具名併發症而住院中。

15. 前小牛球員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為小牛再度打進總冠軍賽感到高興: "上次他們打進總冠軍賽時是2006年,我退休後的第一年。當時我非常難受,看著我的球隊在我退休後的隔年打進總冠軍賽...今年我比較能夠享受這種感覺。"

16. 未卜先知的JET(Jason Terry)早在開季前並在自己的右手臂上刺上了總冠軍盃: "整體上而言球隊的組成、化學效應再加上所有人的挺身而出能夠讓你贏得總冠軍,而目前一切都準備好了。現在我們只需要上場並把該做的工作完成。"

17. 據消息來源指出火箭已決定用三年合約,第四年為球隊選擇權的條件簽下Kevin McHale為總教練。

18. 針對先前對熱火的評論老巴(Charles Barkley)說: "我不知道Dwyane(Wade)是不是在生我的氣,但我不會閒來無事就去擔心這件事。" 他也說小皇帝(LeBron James)沒有對他說過什麼: "現在的運動員都太草莓了。過去三年來我一直都在說LeBron(James)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但我只說了一個批評"The Decision"的言論Nike就打電話給我說為什麼你不喜歡LeBron呢? 這種現況實在是很有意思。現在的團隊只要你沒有100%的稱讚他們的球員或者球隊,他們就會過度反應。"

19. 今天上ESPN的廣播節目時皮朋(Scottie Pippen)表示: "Michael Jordan大概是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而我甚至認為LeBron James可能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有些聽到他這麼說的球迷在他的推特(Twitter)上進行討論甚至戰他,而他本人也有所回應: "我要跟所有不知道的人說,我打過你們一直在觀賞並為之喝采的球賽。"

20. 諾亞(Joakim Noah)對球迷的不雅辱罵

21. 司機(Dirk Nowitzki): "請你不要到處摳摳"

22. 灑水冷卻司機(Dirk Nowitzki)手感

23. 雷帝(Kevin Durant): "演戲正夯" 

24. 司機(Dirk Nowitzki)第四戰40分高光

25. 波許(Chris Bosh)第三戰34分高光

26. 玫瑰(Derrick Rose)驚天三灌

27. 炎帝(Dwyane Wade)火鍋煮滷蛋(Luol Deng)

28. 玫瑰(Derrick Rose): "我要打四個!"

29. 滷蛋(Luol Deng)太硬

30. 炎帝(Dwyane Wade)也會手軟

31. 第五戰的反撲烈焱

32. 小皇帝(LeBron James): "啾咪^.<"

33. 公牛主場: "You suck!"

34. 為司機(Dirk Nowitzki)感到開心嗎? 雷帝(Kevin Durant): "一點也不"

35. 杭弗利斯(Kris Humphries)已和Kim Kardashian訂婚

36. 拳王(Tyson Chandler)和黑霧(Brendan Haywood)請吃Taco

37. NBA Finals Ad - Jordan - Talking Basketball

38. 玫瑰(Derrick Rose)的adiZero廣告 - "9.8"

39. adiZero Crazy Light vs 其他鞋

40. 2011 NBA FINALS TV COMMERCIAL PHILIPPINES

41. 紐約時報專題 - The Crossover on Display

42. 球星模仿秀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