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9歲的大歐(Shaquille O'neal)宣布了自己退休的決定: "我真的有認真的考慮過回到球場這件事。不過我阿基里斯腱毀損的很厲害,若要等我完成治療那麼最後的結果就會跟今年一樣 - 大家都在等我歸隊。我不希望連續兩年都讓人們失望,也不想要再拿波士頓的未來當賭注。在我公開這個消息之後我想Danny(Ainge)和球團就可以開始尋找更年輕的新血了。我很樂意回到球場上,但他們都說一旦阿基里斯腱受過傷後就回不去了。我不想要冒這個風險。"

2. 一名明尼蘇達的居民指控傑佛遜(Al Jefferson)花錢請他為車子加裝音效系統,但卻藉機積欠了$25,000美元不付。不過在經過法院的居中調解後傑佛遜已將所有欠款付清。

 

3. 據報導指出某晚阿泰(Ron Artest)離開了一家俱樂部並沿著Hollywood Blvd.走路的時候一對男女恰好在他身旁起了衝突並上演了全武行。阿泰介入並阻止了他們的肢體衝突,隨後便搭上車離開: "不幸的是在俱樂部發生了一些狀況,有些人喝的太多後便失控 並開始挑釁。我試著去化解這種狀況。有些人在喝多了後就是無法清楚的思考,很不幸的這就是現實。"


053111_ron_artest_still

4. 在得知了大歐(Shaquille O'neal)宣布退休的消息後,湖人的發言人John Black表示湖人一定會退休大歐的球衣: "目前還沒有訂出確切的時間,但我們保證一定會退休他的球衣。"

5. 據消息來源指出盧比歐(Ricky Rubio)已經同意下一季為灰狼效力,而凱文愛(Kevin Love)顯然想要親眼見識一下他的能耐。



6. 根據達拉斯晨報所做的調查指出雖然司機本季季後賽的表現如此出色,但還是有將近三分之二的美國消費者不認識他。而小牛隊最為人知的球員是接生小孩(Jason Kidd): "...跟10個人中有8個人知道他是誰的LeBron James比起來,(Dirk)Nowitzki簡直可以算是隱形人。就連隊友Jason Kidd的知名度都比他高,大約有一半的人知道他是誰。"

7. 日前受訪時河流(Doc Rivers)分享了一段當年他擔任魔術教練時的小故事: "我很快的跟你說個故事。當年Dwyane(Wade)要參加選秀時曾到魔術來參加我們的試訓。當時我們擁有的僅是第14還是15順位的籤,而照理來說他是不可能落到我們這裡的。他只是因為我們同是Marquette大學出身才來的。在那次試訓中有Keith Bogans和一些其他的人,而他展現了我從未見過的宰制力。為了能夠在選秀中得到他我們經由交易來獲得順位較前面的籤。我們覺得很多人都不知道。當時我們和熱火說好若他們想要找的人選沒有出現的話那他們的籤就是我們的了。當熱火獲得他們的籤時我們都認為Dwyane Wade已經手到擒來,但沒想到就在將要選秀前熱火打電話來跟我們說: "對不起,我們找到了適合的人選。",然後他們就選了Dwyane Wade。"


8. 兩名來自歐洲的選秀大物 - 捷克的前鋒Jan Vesely和立陶宛的中鋒Donatas Motiejunas表示他們不會參加NBA球隊的試訓。


9. 尼克開除了GM Donnie Walsh。


10. 大家都知道Kevin McHale可能不是個很好的GM,但他可以是名很棒的教練。日前受訪時成為火箭新教練的他也展現了自己的幽默感 。當時記者表示: "長期以來在人事方面你都是決策者,而現在你在這方面的決定權不如以往了。" McHale回答: "是的。這...是件好事。"

 11. 大歐(Shaquille O'neal)在宣布退休的記者會上表示將帶著綽號們一起離開: "...有鑒於我要退休了,我的綽號們也將跟著我一起退休 - The Big Aristotle、Shaq-Fu、The Big Shamrock、The Big Cactus、The Diesel還有最後那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複製的...Superman。...我還是打算在接下來的19年內娛樂大家。不管是TNT、ESPN還是CNN,想要聘請我的人星期一我的辦公室就會開了。"


12. 到場觀賞總冠軍賽的奈許(Steve Nash)賽後到更衣室和老朋友司機(Dirk Nowitzki)敘舊。


13. 週五賽後司機(Dirk Nowitzki)在一個被黑布幕圍起來的區域接受訪問。訪問結束後他由後方離開時直接的撞上了一根不鏽鋼的竿子並叫了一聲很大聲的: "Oh!" 之后他又花了將近10分鐘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


14. 大鬍子(Baron Davis)表示他打算返回母校UCLA並繼續攻讀他未完成的歷史學位。據估計要完成學位還需要約兩年的時間。


15. 今天以88-86擊敗小牛的賽後小皇帝(LeBron James)接受了採訪。一名記者問道: "LeBron(James),連續三場比賽的第四節你的貢獻都不大 。這是球星挺身而出展現價值的時刻。看起來你好像在衰退中,發生什麼事了?" 小皇帝回答: "我認為你只專注於比賽的其中一個方面,並且只看了比賽的數據統計而已。老實說,我是名攻守兼備的球員。今晚D-Wade的手感不錯,所以我們讓他持球並處理我們的進攻。你可以回去再看一次影片然後觀察我在防守方面的貢獻,然後明天再問我個好一點的問題。"

16. 馬力歐(Mario Chalmers)今天在第一節尾聲投進了一球接近半場的壓哨球,但有人質疑在接到位於前場的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傳球時馬力歐整個人並沒有在前場,因此應該是回場違例。

17. 暴龍開除了教練Jay Triano。


18. 2011 Finals Game 1 Mini Movie

19. 第二戰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灌翻小牛

20. 第二戰最後的精彩劇本

21. 2011 Finals Game 2 Mini Movie

22. 第三戰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繼續逞兇

23. 司機(Dirk Nowitzki)硬起來

24. 波許(Chris Bosh)甜蜜復仇

25. 司機(Dirk Nowitzki)關鍵失誤&最後一擊失手

26. 第二戰前唱國歌的10歲小女孩Julia Dale本擁有在熱火主場4戰全勝的記錄,可惜終因為小牛而吞下首敗

27. 櫻木用便祕要求阿里嗚,但波許(Chris Bosh)不是...

28. 擊敗眾多好手的投籃機大叔這次蒙眼接受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挑戰

29. Mike Tyson為你展示聯盟中的特殊刺青

30. 司機(Dirk Nowitzki)後仰的科學解析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