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三對戰溜馬前,皇帝(LeBron James)認為現在聯盟中已經沒有和以往一樣的世仇了: "什麼樣的關係才足以稱為世仇呢? 像是湖人和塞爾提克,他們大概五年內會碰頭四次。還有以前的公牛和活塞,這種才叫做世仇。過去兩年我們都和溜馬在季後賽交過手,然後大家就自動將我們升等為世仇了。但現在的聯盟中已經沒有真正的世仇了,你們看比賽看得不夠透徹。這些是以總冠軍為目標的優秀球隊,但世仇? 現在已經沒有那種東西了。我是說真的,我有想過這件事,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關係了。牛仔跟紅人隊是世仇,俄亥俄州大跟密西根是世仇,杜克和北卡是世仇,熊隊和包裝工隊是世仇。" 

pg 

瑪莉歐跟庫巴才叫世仇

2. 雷帝(Kevin Durant)說本季他比較沒有那麼在意自己的命中率了: "無論我出手後有沒有進,我都對自己積極的進攻方式感到滿意。我沒辦法維持命中率五成、三分球命中率四成的情況,但我確實要加強自己的罰球命中率。我試圖不去在意自己的整體和三分球命中率,而是專注於提升進攻的侵略性。"

西河: 打鐵什麼的只不過是虛名,我早就看透了

3. 週四熱火以84-90敗給了溜馬,賽後皇帝(LeBron James)稱讚了希伯特(Roy Hibbert)於防守端的影響力: "他讓許多球隊都無所適從。他捍衛禁區的能力一流,且聯盟在"垂直起跳規則"這方面給了他最大的空間。我們現在確實還沒有達到明年四月預期的狀態,這是可以接受的。球季還很漫長,你不會因為一場比賽失利就垂頭喪氣。"

Hibbert for DPOY

4. 快艇教練河流(Doc Rivers)認為籃網應該要給真理(Paul Pierce)跟KG(Kevin Garnett)更多的上場時間: "他(Paul Pierce)能夠於任何地方得分,我想上場時間的限制對他的影響比較大,這不是他習慣的比賽方式。我個人覺得這些上場時間對他來說是不夠的,他需要更多時間去掌握比賽的節奏。就Kevin(Garnett)而言,上場時間只有20分鐘的話數據當然會下滑。所以我想於某些時候,他必須留在場上久一點以找到節奏並改善自己的表現。"

5. 飛俠(Kobe Bryant)對於自己歸隊前湖人10勝9負的戰績不太滿意,不過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認為球隊表現得不錯: "我不同意他的說法。我們於他歸隊的前8場比賽取得了6勝2負的成績。我覺得球隊表現得很棒,而且拿下了客場三連勝...所以這不全然是事實,我為這些球員的表現感到自豪。"

6. 國王教練Michael Malone表示他不在意蓋伊(Rudy Gay)本季至今的數據: "今年他的數據確實不太好看,場均出手18次但命中率卻只有38%。不過我認為和DeMarcus(Cousins)同隊能夠改善這樣的狀況。他在灰熊的時候也擁有同樣的禁區優勢,但暴龍卻沒有。"

7. 據消息來源透露,Joel Freeland和Luke Babbitt曾於上一季練球時起過肢體衝突。Babbitt在試圖穿過單擋時不停的出拐子,最後忍無可忍的Freeland便將他撂倒在地,最後兩人在隊友的介入下才分開。阿崔奇(LaMarcus Aldridge)表示: "你不會想去惹他的。" Freeland說: "在這個聯盟中,無論面對任何人你都不能退縮。我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長大的。這和那一次的事件無關,你必須勇於為自己出頭。"

8. 諾亞(Joakim Noah)因右大腿瘀傷而缺席了週三對戰公鹿的比賽,但他表示自己會隨隊至紐約參加週四對戰尼克的比賽。

9. 哈靈頓(Al Harrington)進行了右膝的關節鏡清創手術,預計將休賽一個月。

10. 阿喜(Omer Asik)將自己的經紀人由Andy Miller更換為知名經紀人Arn Tellem。

11. 山貓簽下了CDR(Chris Douglas-Roberts)。

12. 週三對戰老鷹時,雷帝(Kevin Durant)和西河(Russell Westbrook)於比賽即將結束時跟場邊的球迷發生了言語上的交鋒。雷帝諷刺道: "他真是尊敬我們的比賽阿,想要一對一的和我們每個人都聊聊。" 而被問到該球迷是否一直在嘴砲時,西河回道: "對啦,對啦。"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說: "有時候球迷就是會這麼無禮。"

13. 上一季於湖人時,醫療團隊的檢查結果顯示魔獸(Dwight Howard)每天吃糖果和喝汽水所攝入的糖份高達24塊賀喜巧克力(Hershey bar),並重新規劃了他的飲食狀況。數週後,他的血糖濃度降低了80%,體脂肪由5-6%降到了3%,他也覺得自己的體能狀況變好了: "我得確認自己每天不能再吃這麼多糖果,這樣才能夠維持我的身體狀況。以前我能夠打滿48分鐘的時候想吃什麼都行,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 他也表示自己確實是嗜糖如狂: "我是個愛吃糖的人嗎? 這樣說太低估我了。我的食物儲藏室中滿滿的全是糖果。Skittles剛寄了30磅的糖果給我,我床邊的櫃子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 彩虹糖(Skittles)、(棒棒糖)blow pops、太妃糖(Laffy Taffy)、瑞斯花生巧克力(Reese's Pieces)、巧克力威化餅(Kit Kats)等,他們必須清空我的抽屜。"

 

14. 由於近來傳出小范(Jeff Van Gundy)將取代武僧(Mike Woodson)成為尼克教練的消息,原先預定要轉播週四尼克對戰公牛比賽的他遭到ESPN的撤換。

15. 美國國家大學運動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tercollegiate Athletics)最後裁定命中半場投籃而贏得$20,000美元的雷霆迷Cameron Rodriguez得以保留這筆獎金。

16. 快艇球迷Ari Friedman表示自己日前至Staples Center觀賞快艇的比賽,並參加了當天的一個活動 - 傳簡訊給球隊,而該封簡訊有機會被展示在球館內的大螢幕上。雖然快艇保證個資不會外流,但事後Friedman的手機卻不斷收到源自於快艇的廣告簡訊。不堪其擾的他決定對快艇提出告訴並求償500萬美元。

17. 週三以90-84擊敗熱火的賽後,喬治(Paul George)留下來和Justin Timberlake玩H-O-R-S-E

18. 飛俠(Kobe Bryant)本季首度灌籃

19. 強森(Amir Johnson)阻止可愛(Kawhi Leonard)

20. 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追魂鍋

21. 厄文(Kyrie Irving)戲耍普利吉歐尼(Pablo Prigioni)

22. 厄文(Kyrie Irving)37分、11助攻@尼克

23. 甜瓜(Carmelo Anthony)29分、8籃板@騎士

24. 雷帝(Kevin Durant)30分、10籃板@老鷹

25. 愛神(Kevin Love)26分、16籃板、7助攻@活塞

26. 小胖(Deron Williams)25分、7助攻@塞爾提克

27. 漢森(John Henson)25分、14籃板、6阻攻@公牛

28. 抓戈奇(Goran Dragic)31分@湖人

29. 溜馬迷出輕拳攻擊皇帝(LeBron James)

30. 抓猛(Andre Drummond)和吉祥物Hooper熱舞

31. 獻給公牛迷的聖誕歌曲 - "擺爛的時候到了"

今日名言:

"蛇無頭而不行,他就是我們重要的領袖。"

--- 出自真理(Paul Pierce),談論歸隊的小胖(Deron Williams)。

想要分享文章內容的朋友們,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不能貼連結的話,也請標明來自""Johnny's NBA World"或是"強尼籃球醬報",

謝謝!

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