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希克森(J.J. Hickson)充滿了潛力並在幾場比賽中打出了出色的表現,但狀況不夠穩定的他還是被教練Byron Scott由先發調到了替補的位置,因此他不太開心: "我調整的不是很好,這也不是什麼秘密。教練知道我不太高興,隊友們也知道,但我必須以一名職業球員的身分來面對這個問題。我沒有先發的那晚我大概在上場暖身30秒前才知道這件事。教練說: "在場上表現出更多能量。",但我認為自己有做到,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感想: 年輕人多磨練

2. 日前受訪時小牛老闆Mark Cuban批評了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 "他是個娘娘腔(pussy)。他都不到場來看比賽,誰知道呢?" 不過聽到後的Prokhorov則是幽默以對: "我想他搞錯了,我不喜歡貓。"

感想: 那喜歡小牛嗎?

3. 若尼克要進行交易的話,目前看起來最有可能被交易出去的球員可能是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在上個月輸給金塊的比賽後他被調出了輪替陣容,而之後尼克打出了11勝1負的戰績。目前14勝9負的尼克位居東區第五。

感想: ...有點衰

4. 據消息來源指出過去幾個月來金塊接收到了各方對於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提案,而這次浮上檯面的球隊是山貓。雖然細節未知,但根據山貓過去願意提供的對象來推測他們可能會願意送出G蛙(Gerald Wallace)和屌爺(Boris Diaw)。

5. 昨日擊敗了暴龍後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成為了聯盟史上第七名獲得1,000勝的教練,他表示賽後他和大家在更衣室中享受了一段知足且平和的時光: "我感到自己與大家同在,我覺得我們緊密的連接在一起。在一個NBA賽季中有很多時候球員和教練之間並沒有聯繫,大家會有很多爭吵。這是很棒的一刻,無論在場上或是賽後的更衣室中都是,大家都連結在了一起。"

6. 對於先前被ESPN引用說他尚不了解三角戰術的言論阿泰(Ron Artest)做出了澄清: "我們只是在開玩笑,我是跟他這麼說的? 有錄下來嗎? 他是怎麼問我的? 我們大概只是在開玩笑。" 再次與他確認他是否了解三角戰術後阿泰回答: "當然,沒問題。"

7. 昨天對戰公牛時上場了45分鐘的砲枷鎖(Pau Gasol)表示: "現在我們於人手方面面臨了困境,所以我們期待著人員的歸來。Andrew(Bynum)很重要,而Theo(Ratliff),特別是在Andrew沒辦法上場時也很重要。所以我們只是需要充足的人手好維持一個正常的輪替才不需要將球員留在場上過久。"

8. 羅伊戰士(Brandon Roy)說他希望教練Nate McMillan能夠取消他上場時間的限制,而球隊一個月前答應了這件事: "我只想打球,我不希望上場時間再受到限制...所以我就跟Jay(Jensen,訓練員)說: "別再監控我的時間了,就開放讓我上場打球吧。告訴教練這件事已經完畢了。"

9. 魔術近況不佳吞下了四連敗,不過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 "大家都得冷靜下來,在聯盟中沒有一支球隊是完美的。你會輸掉一些比賽,所以大家都會因此抱怨、吵架或說些有的沒的,但這種事還是會發生的。我們該做的便是忘掉過去並在下一場比賽時振作起來。我們從來沒當過一支82勝0負的球隊,聯盟史上也沒有這種球隊。若我們一直惦記著過往的失敗,那我們會一直輸下去。" 對於球隊的問題妳二嬸(Jameer Nelson)認為: "我們在防守時似乎都退縮了。若有看比賽的話會發現對方的行動都沒有受到什麼阻礙,我們在防守端並沒有展現出任何的抵抗力。" 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也說: "沒有一刻有防守可言。"

10. 據消息來源表示煤油(O.J. Mayo)將離開灰熊: "他們下禮拜會把他交易走,而我想他應該會到尼克去。"

11. 魔術籃球營運部門的經理Otis Smith最近發現隊上交易詢問度最高的三名球員是安德森(Ryan Anderson)、霸斯(Brandon Bass)和鍋貼(Marcon Gortat): "球隊需要的是長人。"

12. 騎士GM Chris Grant表示會開始尋求交易的機會: "我們都有在和別的球隊進行談話,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會做出決定。"

13. 路易斯安那州希望能夠將黃蜂留在紐澳良。發言人Paul Rainwater表示: "除了球隊之外,我們也有持續的針對把黃蜂留下來一事和聯盟以及一些可能的買家進行溝通。我們討論出了一些有創意的點子來將他們留在路易斯安那。"

14. 更多小皇帝(LeBron James)的豪宅: http://tinyurl.com/LBJHOME



15. Bynumite! (Will Bynum)

 

16. 葛麗芬(Blake Griffin),不意外

 

17. 抓戈奇(Goran Dragic)穿針引線

18. 小皇帝(LeBron James)無人可擋

19. T-Mac(Tracy McGrady)證明自己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