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休賽季時希伯特(Roy Hibbert)以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獎為目標來督促自己進行訓練,而目前看起來的確有其成效。新人年他場均7.1分和3.5個籃板,去年成績為11.7分和5.7個籃板,而本季已進步到15.5分、8.6籃板、3.2助攻和1.9個火鍋。不過隨著球季的進行他現在已沒有放那麼多心思在得獎上: "當我在進步時我腦中一直在想著這個獎項,但在球季開打之後這件事已不是我最關心的事了。人們會談論這件事,但我試著不去想太多。"

感想: 機會不小

2. 米勒(Andre Miller)因為先前對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衝撞而被禁賽了一場,也讓他的連續出賽記錄停在了632場。不高興的米勒因此批評聯盟太過於軟弱,且認為這證明了在聯盟中規則並不適用於每個人身上: "他們對我在聯盟中的成就完全沒有同理心。這個聯盟已經變了。規矩是他們訂的,而現在他們比較偏愛年輕小夥子。就是這麼一回事。"

感想: 沒必要的行為...

3. 在將他2010年的戒指拍賣掉之前阿泰(Ron Artest)已經開始進行了下一個行動。他告訴NBA.com目前他正在認真的考慮至少捐出明年679萬美元薪水的一半,甚至是全部: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這件事情,或可能是60%。"

感想: 捐給我...

4. 今日拓荒者在主場以97-83擊敗魔術的賽後客場球隊的更衣室大門緊閉了一段時間。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和球員們進行了約30分鐘的會議討論球隊以缺乏能量的表現開啟這段客場之旅的情況。發言的人比往常要多,而魔獸(Dwight Howard)認為: "他們卯足了全力對付我們,而我們徹底的失敗了。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們不應該被任何事情擊垮,但事情還是發生了。在每一名球員像個男子漢為球隊挺身而出前對手都會竭盡全力攻擊我們,而我們將毫無招架之力。"

dwight.jpg

感想: 加油,好嗎

5. 上個週末造訪聖安東尼奧時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認為近況火熱的小牛應該是目前聯盟中最好的球隊。這稱讚當然讓小牛老闆Mark Cuban心花怒放,不過對於目前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他的答案卻是: "邁阿密熱火是現在聯盟中最棒的球隊。"

感想: 我又酸火啦,我又愛火啦,打我阿笨蛋

6. 為了爭取NBA球隊入駐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議會決定花費$60,000美元和律師J. Bruce Miller簽下合約以和球隊以及有興趣的投資者進行接洽。

7. 據消息來源指出若甜瓜(Carmelo Anthony)在2月24號的交易截止日前還不接受3年6,500萬美元的續約的話,那麼金塊也已經做好了交易他的準備。

8. 教皇(Jerry Sloan)力挺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的表現: "他們在場上完整的呈現了他們想要做的事。他們在防守方面的表現非常的強勁。我認為無論以一名年輕教練或者資深教練的觀點來看他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很遺憾一直聽到有關於他教練方面的無腦批評。"

9. 屈臣氏(Earl Watson)認為堪薩斯是個擁有NBA球隊的絕佳地點: "我認為以NBA的觀點來說堪薩斯是個很棒的選擇。這是個熱愛運動的城市,我們已擁有了兩支主要運動的球隊...皇家和酋長以及過去曾有過國王這支NBA球隊。這個城市中的籃球出現於當地的堪薩斯大學以及州立大學,主要集中於市區。由經濟方面來看他們擁有許多優勢,且他們有座新蓋的球館。"

10. 根據不願具名的消息來源表示於新的集體勞資協議(collective bargain agreement)中他們將力求聯盟取消球員進入NBA的年齡限制: "我們希望能夠回到以前那樣,基本上球員們都反對這個限制。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一名球員應該有到這裡打球討生活的權利。若他擁有足夠的天賦並想要賺錢幫忙養家,那他應該擁有這樣的權利。這只是原則的問題。"

11. 消息來源表示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已向金塊提出了與球隊續約三年的方案。

12. 騎士教練Byron Scott非常欣賞玫瑰(Derrick Rose): "我認為他能夠成為一名名人堂等級的球員。我不知道人們是否會將他視為最偉大的控衛之一因為我們已擁有了Magic(Johnson)、John Stockton、Isiah(Thomas)和Tiny Archibald等傳奇性球員,但若他保持健康並持續的進步的話他有很大的機會可以進入名人堂。他就是一名天生的籃球好手...但他還在曼菲斯大學時我就很喜歡看他的比賽,現在他成為職業球員後也是一樣。他似乎每年都在進步,而這就是他身為一名持續在求進的職業球員的證據。"

13. 週四進行了個人的訓練後小AB(Aaron Brooks)不確定何時才能夠獲准參與練球: "我還沒完全的康復。"

14. 與尼克簽下了兩年1,500萬美元合約的菲爾頓(Raymond Felton)希望之後也能夠繼續留下來: "我非常喜歡這裡,所以我希望2012年後我還能留在這。不過現在我只想要享受我擁有的一切。"

15. 小牛總裁Donnie Nelson表示目前身在發展聯盟的麥肯茲(Rashad McCants)可能會遠赴中國打球: "Rashad擁有到中國打球的機會且看起來他不會錯失這個良機。"

16. 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表示下放至發展聯盟的過程喚醒了他: "這過程給了我很大的激勵。我不會坐在這並告訴你一些八股的答案...每個到那裡去過的人回來時都會說: "我終於上了一課。" 當我這麼說時,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這樣認為。我真的了解去那裡的用意而這過程喚醒了我,希望這對我的生涯能夠有長期的助益。"

17. 雖然戰績不佳,但騎士教練Byron Scott還沒有氣餒: "我還沒有做好放棄的準備,(GM)Chris Grant和(老闆)Dan Gilbert也一樣。現在講這些還太早了。就像我跟球員們說的,我還是非常的相信他們。"

18. 週三面對火箭時RIP(Richard Hamilton)本季三度快速的吞下了兩次技術犯規而被判離場,而他也承諾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最好笑的是以前都是我在負責勸導Rasheed(Wallace)。我總是在他身邊跟他說: "別鬧了,我們需要你在場上而不是在更衣室。" 我得以同樣的話來提醒自己。"

19. 週四對戰金塊的比賽後KG(Kevin Garnett)特地向曾經與癌症搏鬥的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針對他之前稱呼別人"癌症病患"的垃圾話做解釋: "我像個男人般走向前並告訴他我的言論並沒有針對他或者任何正在與癌症奮戰的病人的意思,我希望能夠私下向他解釋這件事。"


20. 對於狀況不佳的火箭T-Mac(Tracy McGrady)表示: "我想知道他們現在要怪誰,因為我已經不在了。"


21. 灰狼再度將菲林(Jonny Flynn)下放至發展聯盟。

22. 山貓將Sherron Collins下放至發展聯盟。

23. 暴龍自發展聯盟召回Solomon Alabi。

24. 勇士釋出了Jeff Adrien並簽下了Acie Law。

25. 火箭預計將自發展聯盟召回Patrick Patterson。

26. 上季被禁賽的那段時間讓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想起了他有多愛這個運動: "這是我唯一會做的事。籃球是我的生命,而娛樂是我的工作。當我喪失了生命時我真的很沮喪。現在我是名不同的球員。先前我是一名狂砍分的殺手,現在我只是名試圖以正確方式進行比賽的球員。"

27. 雷霆將Byron Mullens下放至發展聯盟。

28. 巴特勒(Caron Butler)解釋了小牛打出這波連勝的主要原因: "多傳球並打無私的籃球。這是我們本季至今的打球的方式,也是我們的特性。"

29. 三角戰術至今還是讓阿泰(Ron Artest)很頭痛: "我真的沒辦法了解三角戰術。這戰術中有1,000種變化,這是個很大的挑戰。這東西讓我灰心到我必須打電話給我的心理醫師了。所以我在場上只待在一個屬於我的角落。一旦我離開那個位置的話Phil(Jackson)就會叫說: "你在那裡幹嘛阿!?"所以我乾脆就不動了。"

30. 布朗爺(Larry Brown)也了解聯盟中的球隊有M型化的趨勢: "原本戰績不錯的球隊又變得更強了,熱火便是個例子。公牛原本就不錯,而他們找來了(Carlos)Boozer。對上一季表現不佳的球隊來說,他們所擁有的選秀權沒有辦法立即提供他們重要的幫助。尼克得到了一名先發後衛(Raymond Felton)和一位全明星球員(Amare Stoudemire)。當你將一名球星和表現出色的控衛搭在一起你瞬間就能夠變強。"

31.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布瑟(Carlos Boozer)還在努力找回他在球場上的感覺: "他現在還在努力中。某幾天他表現的不錯,其他時候...他會沒事的。"

32. 在姚明和小AB(Aaron Brooks)依舊缺陣的情況下火箭的先發陣容已大致上底定,由海爺(Chuck Hayes)先發而大米(Brad Miller)和希爾(Jordan Hill)則由板凳出發。洛瑞(Kyle Lowry)表示: "我們開始慢慢了解對方了。發展出球隊的凝聚力花了我們一段時間,希望當Yao(Ming)和AB(Aaron Brooks)歸隊時我們不會花這麼久的時間來步回正軌。"

33. 目前在11場主場比賽中灰熊場均有14,285名觀眾入場。雖然這在聯盟中僅排名第24名,但負責商業營運的總裁Greg Campbell表示與上一季相比這已經有了16-17%的成長。

34. 雖然波許(Chris Bosh)普遍被認為是一名與其他前鋒相比下較瘦弱的球員,但他知道不需要去迎合大眾的期望,做自己最重要: "你知道我總是不斷的在學習,而我學到的其中一件事便是做你自己。若我是名以跳投為主的大個子,那就這樣吧。依照我的方式來進行比賽能夠提供球隊比較多的幫助。若我有跳投的空檔,那我會毫不猶豫的出手。我具備外線的能力。"

35.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已連續6場至少攻下了30分,再一場就能夠追平Willie Gaulls於1962所創下的隊史紀錄。不過他表示這不是重點: "這會是件很棒的事,但我並不會引以為傲。只有贏球這件事才能讓我感到自豪。"

36. 馬刺的球員認為波帥(Gregg Popovich)是名完美主義者。RJ(Richard Jefferson)表示: "他的個性有點扭曲。他要求完美。" 希爾(George Hill)也說: "沒有什麼能夠讓他滿意。你可能攻下了30分並有1次失誤,但他還是會對你生氣。這就是Pop教練。他只是一直希望我們能夠表現得更好。因為我們擔心的不是現在,而是五月和六月。"

37. 卡曼(Chris Kaman)將因為左腳踝的三角肌鍵扭傷以及惡化的骨頭瘀傷而至少缺賽三個星期。

38. Nike要求藝術家Alberto Russo為在邁阿密新開幕的House of Hoops進行創作



 

39. 小皇帝(LeBron James)斥資900萬美元在邁阿密買下了豪宅

40. 約翰牆(John Wall)首次於NBA出賽所穿的球衣價值$7,520美元

41. 籃球之父James Naismith當初定下籃球最初13條規則的手稿以430萬美元售出

42. 米勒(Andre Mille)衝撞葛麗芬(Blake Griffin)

 

43. 請收看 - "絕殺劇場"

44.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 "我射的比較遠"

45. 麥基(JaVale McGee): "幹,手滑"

4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威猛,跳跳虎(Ronny Turiaf)獻舞

47. 走路人(Antoine Walker): "靠邀麵包,囧"

48. 新生之狼

49. 2010-11熱火球員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