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預言了小皇帝(LeBron James)最後會選擇離開克里夫蘭並落腳尼克,但還是建議尼克GM Donnie Walsh先簽下龍王(Chris Bosh)或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等級的大魚擔任禁衛軍隊長以增加對小皇帝的吸引力。

感想: 遷都麥迪遜花園廣場

2. 雖然有些球迷表示希望能讓小西(Delonte West)回到先發,但騎士認為目前他們還不想給他太多壓力,也期許他能夠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問題。

感想: 你好像很可怕

3. 超賽球迷不必擔心,真理(Paul Pierce)看來並沒有考慮過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這條路,媒體也鮮少問他關於這方面的打算。不過或許超賽也該開始計畫與真理續約的工程了,早日決定也有助於他們確認未來幾年將擁有的可用薪資空間。

感想: 賽亞人的驕傲

4. 老鄧(Mike Dunleavy)對於目前傳出有數隊對勉族(Marcus Camby)提出交易要求的消息拒絕做出回應。在總值9,100萬美元合約最後一年的勉族目前阻攻數位居聯盟第五,籃板總數也位居聯盟第六。

感想: 這明夏也是條好魚

5. 右腓骨受傷的戰神(Allen Iverson)已經連續兩天沒有參加練球了。昨日醫護人員由戰神的膝蓋處排出了55cc的液體,但他表示明天對勇士的比賽他將準備上場。

感想: 勉強沒有好處

6. 魔獸(Dwight Howard)對前妻Royce Lyndsay Reed提起了兩件訴訟案,尋求920萬美元的賠償以及他兩歲兒子的監護權。根據律師的聲明Reed以及她的友人違反了之前她和魔獸所制定的協議: "不可藉由網路或其他通訊媒介散播直接或間接毀謗魔獸的言論"。日前在一名為"Lipstick Alley"的網站上一篇名為"the 'real' Dwight Howard????.'"的文章內發現了毀謗魔獸的言論。

nbagirlfriendsdhoward.jpg

感想: 交出小魔獸

7. 在晨間投籃練習幾乎已經在聯盟中絕跡的情況下,原本堅持不取消這項練習的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現在也不得不重新評估情況。經過調查後發現聯盟中無論球員或是教練都有睡眠不足的情況,進而導致球員在場上活力不足以及不夠專注等現象。卡爾強調他不會完全取消晨間練習,但會大幅減少練習的量。

感想: 精采的都在晚上

8. 本季結束後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哈斯倫(Udonis Haslem)表達了他想繼續當熱火的意願: "若真的得離開這裡,那我的生活將會有很大的改變。我的家人在邁阿密,我的心也在這,同時也在此贏得了一座總冠軍。我覺得我是這個組織中很重要的一份子。"

感想: 有情有義

9. 格林(Gerald Green)將前往俄羅斯的Lokomotiv Kuban直到本季結束。

10. 在昨日對戰勇士的比賽中復出的RIP(Richard Hamilton)命中的第一個跳投讓他的生涯得分正式突破了10,000大關。

11. 因左膝撕裂傷而休兵的史派斯(Marreese Speights)前天參與了球隊練球,預計將可在兩週後歸隊。

12. 今年夏天卡爾(George Karl)原本以為他找到了他需要的投射型大前鋒,不過佛萊(Channing Frye)最後加入了太陽。他開玩笑道: "我不太想談論佛萊,我對他有點不爽。我們想要找他來的,但他稍微哄了我們一番後結果跑去了太陽。"

13. 砲枷鎖(Pau Gasol)表示他想要更多的進攻機會: "我的進攻機會並不多,所以我得積極的去搶進攻籃板球,否則一場下來我可能出手只有5次。我會努力的尋找進攻機會,並在場上盡己所能的幫助球隊。"

14. 尼克簽下了班德(Jonathan Bender),合約內容未公開。

15. 在今日對戰暴龍的比賽中球被抄走的亞里莎(Trevor Ariza)盛怒下對迪羅桑(DeMar DeRozan)出了拐子,幸好沒有命中。除了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外還可能面臨禁賽一場的處罰。

16. 今日對戰老鷹的比賽中左膝輕微扭傷的CDR(Chris Douglas-Roberts)經過MRI檢測後確認並無大礙。

17. 波帥(Gregg Popovich)保證會控制石佛(Tim Duncan)的上場時間: "我們會將時間控制在32分鐘左右。若希望他在季後賽時能上場,我們就必須這麼做。現在不可能讓他一場還上個38、9分鐘。"

18. 對於RIP(Richard Hamilton)歸隊後的位置調整史塔基(Rodney Stuckey)表示沒問題: "1、2號位置間的輪轉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這季我也將常進行這個轉換。RIP在場上時我就打1號,他不在而亞特金斯(Chucky Atkins)上來時我就改打2號。"

19. 建波連線

 

20. 小皇帝(LeBron James)發威特輯: "不錯吃,哪一家的?"

 

21. 妖刀(Manu Ginobili): "又少了幾根你知道嗎?"

22. 史塔基(Rodney Stuckey):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23. 老毛(Mo Williams)一箭穿心

24. 亞里莎(Trevor Ariza)狂怒擊

今日名言:

"我們所展現的拼戰態度實在是一蹋糊塗。"

--- 出自炎帝(Dwyane Wade),於今日輸給灰熊勝率跌至五成後。

"A terrible display of eff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