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十一月中以來便一直在考慮此事的達叔(Eddie Jordan)終於在今天的比賽中將名牌(Elton Brand)放到板凳上,以戰神(Allen Iverson)、好樂迪(Jrue Holiday)、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楊格(Thaddeus Young)和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的先發陣容迎戰勇士,也順利的終止了七六人的12連敗。賽前在決定先發陣容前達叔表示: "我們需要在禁區內多得點分,這將會是今晚比賽的重點。面對禁區不算高大的勇士我想要看看球隊在禁區內除了倚靠低位單打之外討分數的能力,我們應該多切入。"

感想: 不要迷信名牌

2. 奧古斯丁(D.J. Augustin)目前似乎在適應布朗爺(Larry Brown)的系統上出了一些問題,而這對一直對他抱持高度興趣的尼克來說似乎是個好消息。消息來源指出上季尼克曾與山貓商談過有關於他的交易: "他原本算是一筆大交易中的一部份,我知道尼克對他很有興趣。" 對於奧古斯丁布朗爺則認為: "他在防守方面沒有達到要求,沒有辦法得分,也無法在場上供輸。"

感想: 這季好像蠻囧的

3.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卡德隆(Jose Calderon)臀部的傷勢出乎意料的嚴重,但這也讓一些平日沒機會的後衛在場上表現了一些卡德隆較不擅長的技巧。銀行(Marcus Banks)就表示: "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我認為我是個能夠依靠防守幫助球隊掌控比賽的人,一對一來說我有把握守住大多數的球員。當然我並不是說傑克(Jarrett Jack)和卡德隆沒辦法辦到,不過我對這點感到蠻自豪的。"

4. 矮豆人(Rick Adelman)認為聯盟為火箭所設立的賽程表簡直是荒謬至極,在接下來的兩週內火箭竟然有四次的背靠背(back-to-back)賽程: "這兩週的賽程真是太誇張了,我不知道聯盟到底知不知道他們為我們排了連續四次的背靠背,這實在是很糟糕。" 聯盟發言人Tim Frank則透過e-mail表示對矮豆人的批評不予置評。

5. 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籃網平均可讓對手的命中率達到五成並丟掉114分,對此杜林(Keyon Dooling)表示: "我們被打回原形了。之前當那些負責得分的主力球員受傷時剩餘的球員由於在得分方面較不擅長,於是他們將心力都花在防守上。現在我們也必須將這個觀念傳達給歸隊的球員們。"

6. 雖然拿下了雙20,但在比賽過程中溜馬對他的"禮遇"讓魔獸(Dwight Howard)苦不堪言: "雖然很不好受,但我只能耐住性子並保持冷靜。" 一切看在眼裡的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不禁又開始抱怨魔獸不像其他從外線開始進攻的球星如小皇帝(LeBron James)和小飛俠(Kobe Bryant)般能得到裁判的青睞: "我不管你想幹麻,但若你一直朝他頭部亂打並想要鎖喉,那就是惡意犯規。我也不管你是誰,但這種情況應該到此為止,這太荒謬了。"

7. 在亞里莎(Trevor Ariza)因為出肘而被禁賽一場的情況下讓T-Mac(Tracy McGrady)上場會否能夠幫助火箭? 對此矮豆人(Rick Adelman)表示: "這我倒沒想過,不過T-Mac現在的狀況與之前差不多,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討論。"

8. 今天是12月15號,由今天起球隊便可以交易夏天簽到的自由球員。不過可能成為交易對象的賽森斯(Ramon Sessions)卻表示: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條規定。" 被簽下的球員得等到12月15號或是簽約後90天才能被交易,視哪一種標準離簽約時間較久而定。

9. 左腳踝扭傷的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預計還要10天才能歸隊,而綠茶嬸(Jason Richardson)由於昨天對金塊的比賽中扭傷了右手,明日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可能無法出賽。

10. 胃部的不適再加上右手食指的骨折讓小飛俠(Kobe Bryant)在星期天對戰爵士的比賽失去水準。雖然現在胃部的問題已經解決,但小飛俠右手食指和尾指的傷勢依舊。

11. 蘇胡嗎?

12. 好"鳥"的聖誕老人

 

13. 蓋伊(Rudy Gay)灌熄熱火

14. 麵莎幫蘇鍋(Pops Mensah-Bonsu)

15. 鐵血活塞開場

16. 小皇帝(LeBron James): "朕的鞋呢?"

今日名言:

"理性討論,勿戰,但勇士可以讓莫爾(Mikki Moore)先發而我在這卻不行。我不是說莫爾不夠好..."

--- 出自名牌(Elton Brand),談論身處5年8,000萬美元合約的第二年卻被當作板凳的情形。

"It's like, no disrespect, but [Golden State's] Mikki Moore gets the start and I don't. Not that he's not a good play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