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根據湖人內部的消息來源表示眼光一向很高的湖人這次的目標是龍王(Chris Bosh),他認為在2月18號的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將會提出以霸男(Andrew Bynum)交換龍王的交易提案,不過針對此事暴龍GM Bryan Colangelo表示: "目前我沒有跟任何人談過與龍王有關的交易,更不用說是湖人了。"

感想: Welcome to the 2010 Lakers Fantasy Draft

2. 灰熊在去年的1月25號與現任教練Lionel Hollins簽下了17個月的合約,而上週老闆Michael Heisley示意GM Chris Wallace與Hollins的代理人聯繫以討論續約的事情。Heisley很篤定的表示他希望能夠繼續留下Hollins。

感想: 潛力無窮

3. 雖然上週交易出了昆恩(Chris Quinn)以及簽下了街球王(Rafer Alston),但在交易截止日前熱火應該還會採取別的行動。成功的增加控衛深度後油頭(Pat Riley)的下一步應該是想辦法為目前必須支付250萬美元豪華稅的熱火省$,而目前最理想的作法應該是在不獲得新球員的情況下將一名低薪的球員交易至目前在豪華稅門檻以下的球隊。

感想: 目前被點名的是Dorell Wright

4. 最近灰狼GM David Kahn向溜馬提出了以狼王(Al Jefferson)交換妙麗(Danny Granger)的提案,不過馬上就被回絕了。根據消息來源透露Kahn會想要交易狼王的原因是因為他與癡漢(Kevin Love)之間似乎存在著一些心結: "他們之間有些爭風吃醋的情節。"

感想: 比愛你就輸了

5.  騎士的高層還在努力與巫師GM Ernie Grunfield洽談有關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交易案,而對於正在尋找擁有投射能力大前鋒的騎士來說名單上排在傑米森後的便是大鼻子(Troy Murphy),而兩人身邊的消息來源表示他們都可以接受被交易到騎士去。

感想: 就決定是你了,傑米森

6. 勇士與Cartier Martin簽下了10天短約。

7. 兩名熟知內部情況的消息來源表示金塊對溜馬的佛斯特(Jeff Foster)"很有愛"。

8. 預計將被交易回小牛的納哈拉(Eduardo Najera)心中百感交集: "Kiki(Vandeweghe)和Rod(Thorn)都是很好的朋友。雖然過程很艱辛,但這支球隊還是逐漸的在成長。能夠到一支較具競爭力的球隊當然是件好事,所以若交易成真,我會非常的高興。但若我依舊留在這,我也同樣的開心。"

9. 對於朗多(Rajon Rondo)河流(Doc Rivers)表示: "他是我們的能量指標,沒有他我不知道球隊的能量從何而來。我先前就告訴過他他可能得上場很久,而這是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雖然他還很年輕,但我們必須給其他人更多的上場時間。"

10. 受肌腱炎所苦的小哈(Devin Harris)在接受過了MRI後試圖以跳投暖身了15分鐘,但最後還是決定今天不上場: "有點酸痛,我會試著星期四上場。"

11. 對於今日終於得以上場的馬西米(Ian Mahinmi)希爾(George Hill)形容道: "自他踏進休息室並看到一件球衣掛在他的置物櫃後他滿臉都是笑容,他是期待上場最久的人。"

12. 當巫師正急著抹去球館內一切與0號(Gilbert Arenas)有關的痕跡時,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以他特有的方式向0號致敬 - 他在纏繞腳踝的繃帶上以紅筆寫下了大寫的"AGENT"和"ZERO"兩字: "他還是球隊的一份子,沒錯吧? 他還是球隊的一份子,他也是我的兄弟,所以在這種艱難的時刻我挺他,這算是我個人小小的致敬。"

Agent Zero.jpg

13. 在星期六輸給暴龍的賽後戰神(Allen Iverson)跛行回到了休息室,小心翼翼坐下的他說了一句: "我老了。"

14. 砲枷鎖(Pau Gasol)將會隨隊行動,但還沒有確切的上場時間。

15. 跳跳虎(Ronny Turiaf)依舊對大歐(Shaquille O'neal)心存敬畏: "我現在很後悔在去年的一場比賽中守住了他,自那場比賽後我想他大概在我身上得了60幾分吧。他還是個怪物,無論別人怎麼評論他,但他還是能夠有效的迫使對方防守他並為隊友製造機會。"

16. 埃文斯(Tyreke Evans)絕殺

 

17. 戈登(Ben Gordon)攻下聯盟第一千萬分

18. 大歐(Shaquille O'neal): "我愛你"

今日名言:

"練習時我們都可以看到他體能很棒,他跳的高又能搧鍋子,但我們想要看到他在正式比賽中有著同樣的表現,而他今天辦到了。"

--- 出自趴車(Tony Parker),談論今天對戰籃網時攻下生涯新高15分並抓下了9個籃板的馬西米(Ian Mahinmi)。

"In practice, we can see that he is athletic, he can jump and block shots. But you want to see it in a real game. That's what he did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