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分別在2006、2009和2010年贏得灌籃大賽冠軍並成為聯盟史上唯一三冠王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對於自己的成就很自豪: "在這個項目上我稱王,而到退休前我都會是這個項目的佼佼者。" 他說他今年也獲邀上場表現,但在看過了參賽名單後他已明白聯盟力捧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意圖: "我不知道聯盟在搞什麼,你得去問他們。不過基本上已到了讓Blake Griffin獲勝的時間,因為這就是他們想要的。希望這小夥子能夠完成這個使命。我很喜歡他的灌籃,但我還是得說聯盟必須多給他一些挑戰性。沒什麼其他的好手參賽。Brandon Jennings? 我想在他的NBA生涯中灌籃還不到三次..我以為你得在比賽中灌籃才有資格參賽,而Blake Griffin無庸置疑的為大家帶來了許多精彩的灌籃。"

感想: 說好的皇帝呢?

2. 在沉寂了一年多之後,過去以推特(Twitter)聞名的凱文愛(Kevin Love)終於又開始使用推特: "差不多是時候了,這是個和球迷聯絡感情的好方式...大家都在Twitter上。" 之前他為何會消失在推特上呢? "因為先前有些灰狼的人讓我有些厭煩,像Freddy Hoiberg會打電話給我然後說: "Tweet這件事"或者"別tweet那件事"。他們總是因為Twitter的事打擾我。" 上週他發布了今年的第一則留言,主題是教練Kurt Rambis的髮型。

感想: 解除嘴砲封印

3. 為了保護他的右膝,小飛俠(Kobe Bryant)採取了不參加球隊練球並著重於個人力量方面訓練的模式。今天練球後他表示: "感覺不錯。我不想要每一天都得回答有關膝蓋的問題,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我的膝蓋沒事,重點是如何保持這種狀況。" 禪師(Phil Jackson)也認為: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他得專注於能夠持續讓他在場上有所表現的訓練。"

感想: 膝傷是不安定要素

4. 國王老闆Maloof兄弟目前正在尋找遷移的機會。Joe Maloof表示: "我們正在探索所有能夠讓這支球隊長期經營下去的可能。我們當然會去評估每一個機會,我們可是商人。我們已在沒有獲得成功的情況下經營了10年。" 目前傳出有可能的地點包括安納漢(Anaheim)和拉斯維加斯。

5. 據消息來源指出在繼續談論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一事前金塊向籃網發出了警告: 若交易的相關討論內容沒辦法保密,那麼我們就將甜瓜送到尼克去。而據傳對於交易細節外洩而不高興的金塊現在已堅持要將哈靈頓(Al Harrington)一同併入交易中。

6. 雖然目前9勝29負的灰狼戰績為聯盟倒數第二,但灰狼GM David Kahn還是全力支持他們的教練Kurt Rambis: "我不期望Kurt(Rambis)能夠十全十美,但到頭來我對他擁有能夠帶領這支球隊向上提升一個層次的能力還是深信不疑。我們該做的事便是全力支持他。"

7. 釀酒人(Ronnie Brewer)發現他沒辦法把玫瑰(Derrick Rose)拿來跟任何人做比較: "很難找到適合的比較對象。他擁有如Dwyane Wade的勁爆體能,但他又比聯盟中任何人都來得快。他擁有最出色的控球能力,而在對球的判斷上可與Deron Williams和Chris Paul匹敵。他的速度可能像Monta Ellis,但他的體能與任何後衛都不一樣,所以很難去針對他的表現做個比較。"

8.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對現在的尼克抱有極大的信任: "我們已開始建立起信心,現在我們了解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因為我們以聰明的方式在打球。在球場上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去年我在太陽的時候沒有人預料到我們能夠打到西區冠軍賽且有機會邁向總冠軍賽。在這裡我也感受到了那種"沒有不可能的事"的精神。"

9. 甜瓜(Carmelo Anthony)認為尼克對他沒興趣: "尼克現在表現的很好,我想他們對我應該沒有興趣。他們不會希望我空降並破壞目前的一切,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10. 由於暴風雪的緣故今天山貓在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僅有1,000名左右的觀眾到場。

11. 建寧(Brandon Jennings)的諺語刺青

12. Josh McRoberts終究還是沒能參加灌籃大賽

13. 黃金嗓的Ted Williams拜訪小飛俠(Kobe Bryant)

 

14. 小皇帝(LeBron James)征服玫瑰花園

15. 軟豆(Rajon Rondo): "好急好急"

16. 玫瑰(Derrick Rose): "I wanna go hiiiigher"

今日名言:

"你可以聽見在場的球迷在說些甚麼,還蠻有趣的。"

--- 出自卡洛(Matt Carroll),談論今天對戰灰熊時觀眾稀疏的情況。

"The fans that were there, you could hear everything they were saying. It was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