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一名球員來說一個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已經非常嚴重,而麥克紅(Michael Redd)的左膝內卻同時擁有能夠危及他球員生涯的前十字韌帶撕裂傷以及內側韌帶撕裂傷,不過一年內經歷兩次如此重大傷害的他卻傾向繼續上場打球: "我的心理有個聲音叫我不要放棄。"

感想: 加油!

2. 身為許多NBA球員訓練師的Tim Grover向尼克表示若他們能夠得到T-Mac(Tracy McGrady)將會是件很幸運的事,同時也邀請各地的球探們到芝加哥來看看T-Mac: "他完全的準備好了,現在的他沒有極限。"

感想: 真的假的

3. 油頭(Pat Riley)以及國家隊主席Jerry Colangelo同樣在等待炎帝(Dwyane Wade)給他們一個夏季的承諾,不過參與了2004和2008年奧運的炎帝說他比較傾向於退出國際賽事: "當我們在2008年贏得金牌後,我曾告訴過自己也認為應該就到此為止了。"

感想: 你不要走

4. 尼克陷入了恐慌,不過跟雷霆沒有關係。過去兩天來幾名球員被旅館鬧鬼一事嚇的睡不好,傑弗里斯(Jared Jefferies)說: "我絕對相信這裏有鬧鬼,真的很可怕。" 咖哩(Eddy Curry)也說他星期天晚上因為一直想著在旅館內四處漫步的鬼魂結果只睡了兩個小時: "這就是為什麼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Nate(Robinson)的房間裡,我完全相信這裏的鬧鬼傳說。" 過去以來待過Skirvin Hilton的旅客們都曾向旅館反應過奇怪的聲音以及疑似鬧鬼的種種跡象,傳聞在1930年代期間一名女子懷抱著嬰兒自10樓墬落身亡。

感想: 恐怖喔 恐怖到了極點喔

5. 黃蜂將替補中鋒Hilton Armstrong和現金送至國王並換回了一枚2016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6. 僅差94分就能加入兩萬俱樂部的石佛(Tim Duncan)認為: "這代表我在聯盟打滾很久了,代表我老了,也代表我正逐漸邁向生涯的尾聲。對我來說這個里程碑所代表的負面意義似乎比較大。"

7. 賽前因心律不整而送醫的公鹿教練Scott Skiles目前一切狀況穩定。

8. 因傷影響了表現的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目前的位置已漸漸被抓哥去(Goran Dragic)取代,而他表示雖然腳踝已經康復,但右腕的傷勢還著困擾著他: "當我運球時還會疼痛,有時很輕微,有時候卻很嚴重。當我投籃甩動手腕時有時也會痛。" 他計畫在休賽季進行右腕的囊腫切除手術。

9. 雷帝(Kevin Durant)表示讓他們過去10場比賽以來贏下8場的關鍵不是他旺盛的火力,而是雷霆的團隊防守。將對手的命中率壓制在43.9%的雷霆目前位居聯盟第三,僅次於湖人和騎士。

10. 針對灰狼將交易他的流言狼王(Al Jefferson)一笑置之: "聽到乳摸我不會毫無反應反而會笑,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就只是個乳摸的原因。"

11. 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因左腳酸痛未出賽,而在他與真男人(Kevin Garnett)皆缺席的情況下吉祥物(Brian Scalabrine)獲得了本季首次先發的機會: "大概要一個星期吧,或許更少,我可能會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而關於真男人的情況河流(Doc Rivers)估計他將在10-14天內歸隊。

12. 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預估將因為左腳踝的傷勢缺席至少2個月。

13. 籃網GM Rod Thorn表示他不計畫釋出Shawne Williams: "現在我們不會將他釋出。他和(Kris)Humphries星期三將做個體能測驗,預計星期四他們就能加入球隊了。"

14. 建寧(Brandon Jennings)與農夫(Jordan Farmar)在推特(Twitter)上隔空交火,在雙方的嘴砲中建寧表示: "我懶得跟你鬼扯,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兩字記之曰: 咖啡(Shannon Brown)。" 農夫則認為: "對了我得說明一下,埃文斯(Tyreke Evans)真的表現的很棒,而他毫無疑問是我年度最佳新秀的人選,其他人還差的遠呢。"

15. 在明天對戰活塞的比賽中巫師將禁止布拉奇(Andray Blatche)上場。在昨天輸給黃蜂的比賽後布拉奇換好衣服後走到佛伊(Randy Foye)的置物櫃前拿起了他的古龍水並全身上下都噴了一噴。當訓練師Eric Waters來叫布拉奇到訓練室時他卻回答: "我看起來像在意我膝蓋的樣子嗎?" 雖然巫師發言人表示這不是禁賽的原因,但對目前處境堪慮的巫師來說絕對不是件好事。

16. 大米(Brad Miler)本季至今只送出13記火鍋,而以下是火鍋比他多的名單

Matt Barnes (14).
Monta Ellis (15).
Arron Afflalo(15).
Hedo Turkoglu (16).
Russell Westbrook (17).
Zach Randolph
(17).
John Salmons (19).
Baron Davis (19).
Jason Kidd(21).
Rasual Butler (23).
Channing Frye (33).
Hasheem Thabeet (in 402 fewer minutes, 37).
Dirk Nowitzki (46).
Dwight Howard(90).

17. 蛋皮(Erick Dampier)自新人年來的第一個三分

 

18. 布瑟(Carlos Boozer): "誰敢說我娘?"

19. 請支持夢羅(Anthony Morrow)參加三分球大賽

今日名言:

"試圖毀掉他真是個腦殘的舉動,放眼全聯盟他大概是你最不該招惹的人物。"

--- 出自咖哩(Stephen Curry),談論他嘗試阻止大歐(Shaquille O'neal)上籃的舉動。

"That was a dumb play for me to go try to knock him down. He's probably the last guy in the NBA you do that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