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根據Sportske.net的消息指出,西班牙的Real Madrid目前正在尋求中鋒且正在與暴龍商談有關耐斯特洛維奇(Rasho Nesterovic)的相關事宜。若無法網羅這名中鋒,那麼他們的下一個目標便會鎖定在小米粒(Darko Milicic)身上。

感想: 小米粒: 選我選我

2. 一旦找到適當的買家,身負200萬美元合約的布恩(Josh Boone)大概就是下一個會被籃網送走的球員。日前在罰球練習時與GM Rod Thorn有過長時間談話的他表示: "我只知道我看到的相關報導都認為籃網將會交易我。我希望能夠留下來,但我也知道聯盟中的生意就是這麼回事。"

感想: 命運坎坷

3. 放眼活塞的陣容可以發現有很多的交易籌碼。RIP(Richard Hamilton)以及被球迷認為不及格的戈登(Ben Gordon)以及比克(Charlie Villanueva)都曾被列入討論,不過對活塞來說最好的籌碼應該是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先不論新秀戴伊(Austin Daye)和傑瑞步科(Jonas Jerebko)的未來性如何,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已能夠有效的填補小王子的空缺,不過這季要找到願意接收小王子1,110萬美元合約的球隊才是難題所在。

感想: RIP一起走,整個重練

4. 兩名與熱火談過的消息來源指出今夏熱火最哈的自由球員還是小皇帝(LeBron James),不過他們不想冒著空等而錯過其他大魚的風險。當然與炎帝(Dwyane Wade)續約還是他們最重要的課題。

感想: 一隊不容兩帝

5. 在今天灰熊對快艇的比賽進行至第三節剩下47.8秒時球賽被強制中斷了。FedEx Forum非公共區域內的一根水管破裂而觸發了火警,所有人被要求在不使用電梯的情況下離開球場,雙方球員也都登上了球隊巴士。這次撤離長達17分鐘,在確認過建築物沒有嚴重損壞以及沒有人員受傷的情況後所有人於晚間9:10分重新入場。


 

6. 火箭GM Daryl Morey表示將從發展聯盟召回2年級的中鋒Joey Dorsey,並預備讓他在迎戰灰狼的比賽中上場: "他做的不錯,他幫助球隊拿到13勝4負的戰績並成為了發展聯盟中最會搶籃板的人,於其他我們希望他加強的地方也都有進步。"

7. 趴車(Tony Parker)今年的數據有所下滑,由原本的場均22分和6.9助攻滑落到16.5分和5.8助攻,而今天我們終於知道了原因,原來趴車一直為左腳的足底筋膜炎(plantar fasciitis)所苦: "我的速度下降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認為這有很大的差別,但足底筋膜炎一直困擾著我。"

8. 小飛俠(Kobe Bryant)在今天比賽第三節的尾聲因為背部痙攣而離場而沒有再回來: "基本上我沒有辦法走路,這也是唯一讓我不能上場比賽的方式。" 那麼明晚他是否會出賽? "我想會吧,只要我能走路,我就上場。"

9. 昨晚對戰爵士時炎帝(Dwyane Wade)扭傷了右腕,雖然X光檢測的結果為陰性,不過他在明天對勇士的賽前得再經過檢測以確認他能否上場。

10. 回娘家的戰神(Allen Iverson)明顯已經與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建立起默契: "我跟他說過他回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他了解我能夠在場上以自己的方式掌握比賽。我們配合的天衣無縫,我是完成進攻的人,而他是發動者。"

11. 今天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攻下了生涯新高的43分並帶領山貓以102-94擒下火箭。

12. 被診斷出罹患前列腺癌的黃蜂老闆George Shinn明天將進行移除前列腺的手術。

13. 歐洲聯盟的CSKA Moscow簽下了麵沙幫酥(Pops Mensah-Bonsu)。

14. 因為內耳感染而缺賽了7場的漢堡(Tyler Hansbrough)在昨天對戰暴龍的比賽中上場了12分鐘,
而他正在努力克服暈眩的問題: "暈眩感並不是一直存在著,它偶然的出現後又消失了。" 教練Jim O'Brien表示細菌所引發的內耳感染大概需要6週才能完全痊癒。

15. 原來昨天建寧(Brandon Jennings)被冒牌的農夫(Jordan Farmar)釣到了

16. 原來火槍兵(Hedo Turkoglu)是下勾投手

17. 威肯斯(Dominique Wilkins)50大壽快樂

18. 請投羅伊戰士(Brandon Roy)一票

19. 鬍子哥(Baron Davis)的禮貌運球紐約行

20. 盧比歐(Ricky Rubio)的小麥廣告

今日名言:

"一直以來我們的展望是個能夠讓他們兩個以及其他球員一起發揮的進攻體系。"

--- 出自國王教練Paul Westphal,談論馬丁(Kevin Martin)和埃文斯(Tyreke Evans)的組合。

"We always envisioned an offense with enough room for both of them and a number of other players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