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昨天擒下公鹿的比賽中羅伊戰士(Brandon Roy)因為右腿肌腱的不適第四節在場邊休息,去年曾因為右腿肌腱拉傷而缺賽了4場的他表示這次不舒服的部位跟上次一樣: "我很重視這件事,我不想要再因此缺賽兩週,所以昨天當我感到腿部很緊繃的時候我和教練說道: "事情可能會變大條。" 不過在今天進行了MRI檢測後證實了他的右腿肌腱拉傷,明天對戰魔術時能不能上場還是未知數。

感想: ...需要去安一下太歲

2. 一名消息來源確認了七六人與火箭有關與T-Mac(Tracy McGrady)相關的討論,一篇ESPN的報導表示七六人提出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再加上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的籌碼,不過此消息來源卻說並無此事。

感想: ...換7年前的我就換

3. 深受背傷所苦的小飛俠(Kobe Bryant)在昨天對戰小牛的比賽前一通電話讓他在洛杉磯的按摩師飛到德州為他進行治療,上半場施展不開的小飛俠在下半場慢慢找回感覺,最後28秒的關鍵命中也讓湖人以100-95踢館成功。

感想: 有$真好

4. 魔獸(Dwight Howard)再次表態他不會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同時也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同樣不會參加: "我不知道他想不想參加。我和他在比賽中都很常灌籃,所以灌籃大賽會對你寄望比較深...當然我也很期望看到他參加,不過我認為他不會,我想他是不會參賽了。"

感想: 沒搞頭了

5. 活塞GM Joe Dumars公開表示對於交易活塞準備好了: "我們不會反對在交易截止日前採取一些行動,但我們不會只是為了交易而交易,我們必須針對目前的處境而做出合理的交易,我們不會考慮炒短線的舉動。我們是個未完成品,有一些漏洞需要填補,我們也將設法完成。"

感想: ...洞快比本體大了

6. 數個較為了解案情的消息來源指出星期六出庭時0號(Gilbert Arenas)將主動承認"無照持槍"這條重罪以避免牢獄之災,若如此巫師便無法躲掉0號還剩下的8,000萬美元合約。但就算聯盟讓0號復職雙方似乎也沒有延續關係的意願,一名0號身邊的友人表示0號認為巫師的GM Ernie Grunfield以及高層在這件案子上並沒有表現出支持他的意願。

感想: ...沒被捕刀不錯了

7. 拓荒者將1月3號召上來的Patty Mills重新下放至發展聯盟。

8. 本季已被吹了9次技術犯規的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他現在正在努力不讓禁區內激烈的肢體碰撞激怒自己: "我需要的不是技術犯規,我得為球隊著想,而他們需要我在場上。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動怒,所以最近我花了很多時間懇求自己不要那麼容易生氣。我也試著減少望向裁判的次數,當被犯規時我該做的就是穩穩罰進兩分。"

9. 昨日河流(Doc Rivers)因為與裁判爭吵而被聯盟罰了25,000元美金。

10. 昨晚比賽剩下10分57秒時司機(Dirk Nowitzki)在左邊底線的15呎後仰跳投破網後讓他成為了聯盟史上第34名進入兩萬俱樂部的球員。

11. 在11月因為腳踝腫脹休息了兩場的石佛(Tim Duncan)昨天被波帥(Gregg Popovich)賦予了休息第三場的機會: "這只是休息與復原的一部份,我們會讓他在背靠背比賽中有更多的休息機會,希望在季後賽時他能夠好好的發揮實力。"

12. 聯盟將首次舉行全國性轉播的灌籃比賽 - the NBA All-Star Slam Dunk-In,這項競賽將在2月13號T-Mobile Rookie Challenge & Youth Jam的中場休息舉行。每位參賽者將有2次灌籃的機會,每次限時2分鐘,最後的優勝者將由球迷經由簡訊或聯盟的官方網站來決定,而他也將獲得參加由雪碧所主辦的灌籃大賽的資格。另外三名灌籃大賽參賽者將會在1月19號公佈。目前已確定迪羅桑(DeMar DeRozan)和戈登(Eric Gordon)將會參加NBA All-Star Slam Dunk-In。

13. 昨天比賽中第一節奈許(Steve Nash)中了屈臣氏(Earl Watson)的拐子後嘴巴縫了7針,下半場回來的他最終還是無法改變太陽以114-122被溜馬踏熄的命運。

14. 在贏得了昨天的比賽後湖人成為了聯盟第一支拿下3,000勝的球隊。

15. 在昨天以 87-111慘敗給超賽的比賽小哈(Devin Harris)終於在中場休息時爆發了,當時籃網以35-71落後: "我的情緒是有些失控了。通常我都不會表現出來,但在某些時候我們得出來面對局面。很明顯我們第三節的拼戰態度變好了,但我們需要四節都有這種表現。" CDR(Chris Douglas-Roberts)說: "小哈真的很怒,那不是訓話,是一些發洩用的言語,但我覺得這樣表現出來也不錯,這是我第一次看他這麼生氣。"

16. 昨天比賽中狂取28分怒摘21籃板的布萊爾(DeJuan Blair)成為了自1998年以來首位在新人年獲得雙20的球員,上一次是在1998年的3月22號對戰太陽的比賽時的26分和21籃板,而主角正是石佛(Tim Duncan)。

17. 河流(Doc Rivers)表示他估計自去年12月29號缺賽至今的真男人(Kevin Garnett)將在1月23號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上場 ,而缺賽了3場的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則是預計在下星期二回到場上。河流說他們的缺席讓防守超賽變的輕鬆多了: "現在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幾乎沒有在低位的得分。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已經盡他所能,但在Kevin(Garnett)和Rasheed(Wallace)不在的情況下現在連他都會被包夾了,這是他始料未及的事。"

18. 對於出手次數大量減少CDR(Chris Douglas-Roberts)表示: "我們現在有著不同的進攻方式、不同的計畫和不同的戰術,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就是這麼簡單。" 當法禿(Lawrence Frank)還是教練時他的平均出手次數是全隊最多的,但過去5場以來他每場平均出手8次,包含了昨天對超賽時的3次。

19. 雖然小胖(Deron Williams)在第四節一開始由於傷到了手腕而退場,不過爵士以10天短約簽下的新秀Sundiata Gaines以絕殺三分幫助爵士以97-96險勝騎士,騎士教練麥布朗(Mike Brown)表示: "我連他的名字怎麼唸都不知道,不過你還是得肯定他的表現,他完成了關鍵的一擊。"


20. 關於本季表現亮眼的艾莉絲(Monta Ellis)河流(Doc Rivers)表示: "在某些方面來說他甚至比戰神(Allen Iverson)還優秀,我還不能確定他是否已經成為戰神那樣傑出的得分手,不過他還很年輕,也持續在進步中。" 自13年前的養家人(Latrell Sprewell)後,隊友也期待能夠再看到勇士的球員進入明星賽。跳跳虎(Ronny Turiaf)說: "...全明星等級的球員,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用來形容他了。他打出了如此高層次的表現,我會去達拉斯看他比賽。" 大歐(Shaquille O'neal)也表示: "...他是不常被談論的明星球員之一,不過他是名優秀的球員,我會將他列在聯盟前七大後衛的名單上。"

21. 馬刺將Malik Hairston下放至發展聯盟。

22. 狀元郎葛麗芬(Blake Griffin)將針對左膝的傷勢進行手術,本季報銷的他NBA處女秀得延後到下個賽季。

23. 砲枷鎖(Pau Gasol)預計將在明天的洛城大戰中上場。

24. 在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投票中真男人(Kevin Garnett)獲選為最會說垃圾話的球員


P.S. 他得到62%的票數,接下來四名為

2. Kobe Bryant (7%)

3. Rasheed Wallace (5%)

4. Nate Robinson, Paul Pierece (3%)

25. 布萊爾(DeJuan Blair)的雙20

 

26. 超賽的飛人們

 

27. 吸血鬼奈許(Steve Nash)

28. 釀酒人(Corey Brewer)半場追平三分

29. 國王隊的把妹比賽

30. 艾莉絲(Monta Ellis)神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