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但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表示經過大地震摧殘的家鄉海地其重建過程十分緩慢: "我到那邊去幫忙六、七次了,重建的進度十分有限。我不會說完全沒有進度因為我沒有實際走訪整個國家,但整體上來說就算有進度也很有限。一切看起來不像其應有的樣子。就重建的方式和狀況看來,這件事極其困難。"

感想: 加油

2. 在推特上損了老東家一番後小皇帝(LeBron James)做出了澄清: "這只是我當時的感受而已。事實上這根本不是我個人的評論,是有人寄給我然後我再轉寄出去的。我完全不認為這是個蓄意的行為。我覺得大家都過度的解讀我說的每一句話,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我並沒有針對騎士,我已經看開並向前走了,希望他們也是一樣。我對於目前身為熱火球員的現況很滿意。"

感想: 謹言慎行

3. 慢熱但尾勁夠強的公牛獲得了在主場的七連勝,但週四以91-96敗給了山貓後他們發現在客場並不能夠繼續這樣下去。玫瑰(Derrick Rose)說: "在客場你不能這麼做因為一切的情況都對我們不利。你遠離家鄉、球迷投入的幫主場球隊加油而對手可輕易的拉出一波攻勢。我們沒有足夠的本錢這麼做。"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 "在這聯盟中最重要的就是每一晚都要做好比賽的準備。大家都說勝負取決於最後的五分鐘,但其實不是這樣。重點在於開場以及做好準備。"

感想: 早點熱機

4. 週四RIP(Richard Hamilton)生涯第四度坐在板凳上觀賞了整場比賽,而記者問他這是否增加了他想要被交易的意願: "這大概是我生涯第一次穿上球衣後卻沒有上場打球,現在我真的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我只知道只要我穿上了球衣,我便得做好準備並在教練喊到我的名字時上場努力表現。我如往常般做好了上場的準備來到球館,但完全沒有人提醒我這件事。我真的蠻驚訝的。我是否覺得這是個不公平的待遇且不被尊重呢? 我想這問題就留給你們吧。"

感想: RIP: ...Kuester is a bxxxx

5. 在眾所認為尼克對甜瓜(Carmelo Anthony)有興趣的情況下GM Donnie Walsh表示: "我和丹佛那邊並沒有在談任何事,什麼都沒有。"  聯盟中幾名球隊經理也認為尼克應該不會選擇爭取甜瓜: "我想他們應該會保持現況。他們近況不錯,為什麼要把事情弄糟呢?"

感想: Zzz

6. 隨著交易截止日接近,具有交易價值的巴通(Nicolas Batum)留在拓荒者的機率卻越來越高。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表示: "這個小夥子才22歲,而你必須要問的問題是: 他是個非賣品嗎? 而我的答案是是。這是球團的決定,而這種年輕又具有天賦的球員你不能...他們不會...我們不會把他交易掉的。"

感想: Rudy呢?

7. 戰神(Allen Iverson)的經理人Gary Moore駁斥了戰神即將因傷退休的傳言。

8.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十分讚賞釀酒人(Ronnie Brewer)的表現: "他擁有高水準的表現。他是這支球隊的催化劑並完成了許多事。他的防守很棒,而在進攻方面他做的遠比走位和切入來得多。他是名出色的中距離射手,若他在離籃框17呎的地方有空檔時他會投進的。他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9. 小皇帝(LeBron James)說雖然他很欣賞葛麗芬(Blake Griffin),不過他並不將他視為一名新秀: "他其實不算是名新秀。當你接觸了聯盟的生活形態一年左右之後,你就不是名新秀了。"

10. 週二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的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表示若下季封館的話他打算回家鄉打球: "若真的封館的話,我一定會回俄羅斯並在當地打球。"

11.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不願意證實他傳簡訊給甜瓜(Carmelo Anthony)的傳言: "我沒有跟他談過。我在聯盟中有許多可以交談的朋友,但我還沒有真的跟Carmelo(Anthony)聊過。"

12. 卡曼(Chris Kaman)表示他受傷的左腳踝還需要更多時間休息並打算在二月初才回到場上。

13. 阿泰(Ron Artest)以精密機器技術上的小故障來形容湖人先前的低潮: "這只是個小故障。有時候不管你多麼努力,一切就是失靈了。你可能什麼都沒做錯,但就是有個東西卡住了。我們幾個星期前就是這樣,就這麼簡單。"

14. 在巫師的兩千萬(Rashard Lewis)接下了球隊領導者的棒子: "我思考過這件事。當年在西雅圖時我聽從隊上老將的教訓,自他們的教導中學習著去找出比賽的方法同時注意不要去冒犯到任何人。現在情況差不多是完全相反。很多人都在注意我,每一次我說話時他們的眼光都落在我身上並全神貫注的聆聽。我得站出來領導球隊,不光是用言語而是在練習、投籃以及重訓等方面都以身作則,不管我該做些什麼。"

15. 拓荒者GM Rich Cho宣布羅伊戰士(Brandon Roy)下週雙膝都將進行關節鏡手術,歸隊時間未定。

16. 為了讓下背部和右膝的情況回到原本的狀態,鳥人(Chris Andersen)預計將缺賽一週。

17. 消息來源預計籃網、金塊和活塞將於下週結束甜瓜(Carmelo Anthony)人生: "Melo不能再臨陣退縮了。現在已勢成騎虎,他是這件事的始作俑者。" 不過他們也透露這筆交易並不會包含哈靈頓(Al Harrington),而籃網在說服甜瓜進行續約這方面還得再多下點功夫。在甜瓜人生落幕後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下一齣戲碼的主角將會是蜂王(Chris Paul)。

18.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對於司機(Dirk Nowitzki)的歸隊時間也不太確定: "我們將他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因為我們不覺得這傷勢很嚴重,而他的確也在康復中。但另一方面我們也要極度小心的來監控這過程因為就跟大家一樣,我們也希望他能夠盡快的100%恢復並回到場上。他要上場時我們會告知大家的。可能很快,也可能還要一陣子。"

19. 據傳騎士和山貓曾針對交易G蛙(Gerald Wallace)一事進行討論。

20. 暴龍和Sundiata Gaines簽下了10天短約。

21. 據傳尼克曾和灰熊討論他們是否願意將煤油(O.J. Mayo)當做籌碼以成立一個會讓甜瓜(Carmelo Anthony)落腳紐約的三方交易,但一名尼克高層表示金塊並沒有考慮這件事。

22. 週五鍋神(Theo Ratliff)參加了球隊體能方面的訓練,而預計在1月22號湖人打完金塊之後開始隨隊參與完整的練習。

23. 在觀察了亞歷山大(Joe Alexander)在發展聯盟的表現後球探認為他在NBA時可能挑錯了位置: "他打大前鋒的時候看起來自在多了。永遠別讓他再嘗試打小前鋒,這對他並不公平。打小前鋒的他看起來迷惘且技巧不足,但打大前鋒的他自在且技巧熟練並能夠靠自己運球或者pick and pop得分。雖然六呎八吋的他體型小了點,但他很強壯且體能優異。毫無疑問的他能夠勝任NBA板凳球員的角色。"

24. 超賽將Avery Bradley下放至發展聯盟。

25. 據傳安納漢霸王鴨(Anaheim Mighty Ducks)的老闆Henry Samueli 願意提供國王隊一億美金的借貸以幫助他們遷移到安納漢。

26. 消息來源表示尼克將於接下來的兩週內將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交易出去以換取一枚首輪選秀籤,而最有可能的對象應該是灰狼、溜馬和拓荒者三隊。

27. 一名球探認為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最近非常的積極: "在他眼中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得出他非常的積極。我想他一心一意的要為自己爭取在明星賽的一席之地。" 而阿崔吉的動力正是他的母親: "她罹患了癌症。一開始診斷出來是乳癌,後來經由她手臂下的淋巴結擴散了。她正在對抗癌症。當初這讓我感到很挫敗,於是我在場上表現的不好。現在我將這股挫敗感轉化為我在場上奮戰的動力並藉此發洩我的情緒。此外我得盡我所能的想辦法參加明星賽,若我成功的話她就有除了化療外的事可以引頸期盼。"

28. 因為左膝的傷勢而本季缺賽了21場的小歐(Jermaine O'neal)將於週三決定是否要進行手術。

29.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表達了對球隊的信心: "我是這支球隊忠實的信仰者,就是這樣。目前我們正經歷艱難的處境。承受打擊一點也不有趣,但我相信他們。"

30. 在因為暴風雪而放了幾天假後史密斯(Josh Smith)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場上了: "放一兩天還不錯,但之後我就開始想著: "天阿!"。你會開始玩弄你的手指並坐立不安且你真的會想要離開家裡。"

31.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認為它們目前的成功有很大的部分要歸因於球員們的健康: "這是個很重要的因素,我們真的算是西區沒被傷痛影響到的球隊之一。也有可能其他球隊都比較幸運,他們是現在有這個問題而我們說不定是4月2號或3月15號才開始有這個問題。不過目前來看這算是我們的優勢,而這也忠實的反映在我們的戰績上。這並不是因為我們發展出了什麼新戰術或者我們真的比其他人厲害很多,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也表示湖人看起來還是西區最好的球隊,不過小牛在司機(Dirk Nowitzki)受傷前: "和他們非常接近。"

32. 身為老隊友的班蛙(Ben Wallace)和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希望RIP(Richard Hamilton)能夠回到輪替陣容中。班蛙搖頭道: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何感想。這是件不幸的事因為有一名聯盟中純正的全明星球員在你的隊上。我不知道。我猜教練有他的想法,但我猜不透他阿。"

33. 火箭收到了聯盟因為姚明受傷而發放的disabled player exception。火箭可利用這筆1月31號到期的exception來簽下價值最高達576.5萬美元的球員或者用來交易價值最高達587.5萬美元的球員。

34. 被許多人認為是"歐洲Blake Griffin"的Jan Vesely宣布他將會參加今年的選秀。

35. 12歲的小飛俠(Kobe Bryant)

kobe_bryant_12.jpg

36. 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馬力歐(Mario Chalmers)互嗆

 

37. 布萊得索(Eric Bledsoe)追魂鍋

 

38. 丁尺(J.R. Smith)好靠腰

 

39. 米粒(Darko Milicic)神之撥

40. 請投蓋伊(Rudy Gay)一票

41. 請投尼克一票

42. 卡帥(Rick Carlisle)為你獻唱

43. 發展聯盟廣告 - "In Pursuit of Amazing"

44. 運球超威的12歲男孩

看完想起了這廣告

45. 偷偷宣傳MLB 2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