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2004年10月29號以天價與爵士續約的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在過去幾年來卻時常因為自己角色定位的問題而與教皇(Jerry Sloan)發生爭執,2007年9月時俄國當地的報紙甚至報導基里蘭科當時想要放棄當時剩餘的6,300萬美元合約並到歐洲打球,不過現在的他看來已經隨遇而安並表示今夏將會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想要繼續待在爵士隊: "爵士會是我的優先考量。無論是這個城市和這支球隊等我都已經很熟悉了,年紀大了後要改變也比較不容易,所以爵士將是我優先考慮的對象。"

感想: 很貴,但終於要結束了

2. 為了躲避0號(Gilbert Arenas)所剩餘的4年約8,000萬美元的合約,巫師可能將訴諸當初球員合約內的道德條款。根據此條款若一名球員的行為不檢點,無法遵從社會的道德標準且有違運動精神之虞,球隊擁有終止這名球員合約的權利。在1997年的養家人(Latrell Sprewell)對教練P.J. Carlesimo鎖喉事件後勇士便曾想藉助此條款來終止養家人剩餘的3年2,37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在經由仲裁後聯盟恢復了他的合約並將禁賽處分由82場調降至68場。

感想: 看來好戲還在後頭

3. 在今日對戰火箭比賽的半小時前公鹿正式簽下了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明天他將會加入球隊並且預計在星期四對戰暴龍的比賽中上場。

4. 在今日輸給灰狼後七六人於公開聲明中表示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將跟隨救援團隊前往海地幫助救災,他將會缺席明天的練球不過在後天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中依舊會上場。

5. 對於今日倒在小牛亂蹄下的超賽教練河流(Doc Rivers)表示: "我們下半場的防守實在糟的可怕,我們專注了24分鐘,但面對優質球隊想要贏球的話只有這樣是不夠的。"

6. 休斯(Larry Hughes)今日出面為自己澄清,說他昨天的確有參與球隊的練習,但因為不想針對自己的情況多做解釋所以在媒體來之前就先離開了。對於現況他也表示: "我的心中沒有怒意,只有深深的挫折感,只有挫折兩字能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我想要上場比賽並幫助球隊贏球。"

7. 火箭與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續約了一年,現在也正在著手進行其餘助理教練的續約行動。

8. 雷霆的進步大家都看的到。球季至今只進行了約一半,但雷霆已經拿下與上季同樣多的23場勝利,此外客場11勝9敗的他們也是聯盟中七支客場勝率突破五成的球隊之一。

9. 老毛(Mo Williams)描述了還在由左膝膝關節鏡軟骨手術復原中的李阿炮(Leon Powe)的情況: "他參加了練習的前半段且狀況看起來不錯,他抓下了一顆籃板並灌了籃,行動也蠻靈活的。我不知道他確切的歸隊時間,不過希望越早越好。"

10. 老尼(Don Nelson)稱讚了今天對上玫瑰(Derrick Rose)的咖哩(Stephen Curry)的表現: "事實上他已經成長為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員。他剛來的時候對於防守不是很在行,但他勤下苦功並遵照著球隊的戰術,現在他已是一位很棒的防守型控衛...我不知道埃文斯(Tyreke Evans)算不算控衛,而除了他之外我找不到其他比咖哩好的控衛。我知道建寧(Brandon Jennings)是還蠻厲害的...咖哩擁有所有控衛所需要的特質,他是個很棒的控衛。"

11. 尋求衛冕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將與G蛙(Gerald Wallace)和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同台競技,第四名參賽者將為參加NBA All-Star Slam Dunk-In的迪羅桑(DeMar DeRozan)和戈登(Eric Gordon)之間的勝者擔任。


12. 明星賽球衣搶先看


13. 趴車(Tony Parker)止步!

14. 史密斯(Josh Smith)綠光罩頂

15. 國王的小組合作

 

今日名言:

"現在我將預先把自己的名字放在2010年的灌籃大賽名單上。"

--- 出自小皇帝(LeBron James),於去年灌籃大賽後的宣言。

"Right now I'm preliminarily putting my name in the 2010 dunk contest on Saturday night. LeBron James is saying in 2010, in Dallas Stadium, primarily I'll put my name in the dunk con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