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根據Yahoo! Sports的一名記者表示超賽向尼克提出了交易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要求,但他沒有透露超賽提供的籌碼是什麼,而河流(Doc Rivers)的友人說河流認為他擁有管理灌籃王的能耐: "他認為他可以跟任何人進行溝通。"

感想: ...要拿誰去換

2. 感受到了大家的失望的大歐(Shaquille O'neal)說若一些其他球星願意加入的話他就會說服小皇帝(LeBron James)參加灌籃大賽: "身為他的負責人我只會在半人半神(Vince Carter)和小飛俠(Kobe Bryant)以及再一名球星也點頭答應的情況下我才會說服他參加。我們也可以想辦法弄出一個巨額的獎賞,其中一半捐給海地的災民們而另一半就給優勝者。" 小皇帝則表示: "我不是一個會後悔的人,我也不知道,就只是興致缺缺吧。" 關於這件事老巴(Charles Barkley)則認為: "LeBron說過他會參加而他也應該參加,我認為有些時候球員也應該為了大賽著想而參賽。喬丹(Michael Jordan)和威肯斯(Dominique Wilkins)當時也不一定得參加灌籃大賽,但他們了解他們能夠嘗試著推廣並提升大賽的水準。"

感想: 參賽壓力一定很大

3. 活塞的老闆Karen Davidson今天確認了她正在試圖兜售球隊的消息: "對於合夥人都同意我的這個決定我感到很高興。"

感想: 這季有點糟

4. 尼克的GM Donnie Walsh要強烈的譴責第一條新聞中爆料的記者,且表示他沒有由灌籃王(Nate Robinson)那邊接受到任何有關交易的要求也沒有要兜售他的打算。

感想: ...都給你說

5. 昨日阿根廷的報紙Clarin報導妖刀(Manu Ginobili)認為他身為馬刺人的日子已經結束了,而這在網路上也引起了一陣熱烈討論,不過今天妖刀出面澄清並認為Clarin誤解了他的意思: "雖然我認為馬刺不會延長我的合約,但這並不代表我在馬刺隊的日子就結束了。" 馬刺在2004年與妖刀(Manu Ginobili)簽下了5年的合約,這份約讓妖刀本季可領1,073萬美元並將於今年的6月30號到期。

感想: 今夏還有他

6. 若有專心聆聽今日活塞對戰超賽的比賽的人或許可以聽到大寶貝的咒罵聲。一名主場球迷Scott Zack不停的朝著大寶貝(Glen Davis)喊: "胖男孩!",雖然Zack的行為被球館的警衛予以警告,但他表示大寶貝也有回嗆,而針對此事河流(Doc Rivers)表示他很失望: "若他真的有回嘴,那他應該感到羞愧。我常告訴球隊當我們輸球時對手有權力對我們暢所欲言,而我們得堅強的面對並離開球場。所以不管那名球迷說什麼都不是他的錯,我們了解我們該做的事,所以若他真的有回嗆的話他必須感到慚愧。"

感想: ...you are a baby

7. 在昨天對戰暴龍的比賽中大歐(Shaquille O'neal)成為了聯盟史上第五位生涯得分達到28,000分大關的球員。雖然他也為此成就感到欣喜,不過卻認為他動作慢太多了: "我大概有5,000個罰球沒進吧,只要進了其中的一半我現在就突破30,000分了。"

8. 經過檢查後真男人(Kevin Garnett)確認了讓他缺席過去9場比賽的膝傷與上季的骨刺無關: "這就是MRI和電腦斷層掃描的功用,除了了解傷勢之外我也得讓自己學習在最適當的情況下運用及保養傷處周遭的肌肉以避免二度傷害。"

9. 目前籃網在得分與命中率方面位居聯盟的最後一名,對手命中率排名倒數第二且失分也排在第20名,教練Kiki Vandeweghe表示: "很明顯的我們不夠用心。"

10. 對於明星賽票選槍西(Chauncey Billups)和他的教練卡爾(George Karl)也有話要說。槍西: "最後一些貨真價實的球員應得的位置便被其他的球員搶走了。" 卡爾: "我想史騰(David Stern)應該做個公開聲明談論此事並將位置還給那些應得的球員,這不是人氣競賽。當然我對於有在場上打球並擁有高人氣的球員沒有什麼問題,戰神(Allen Iverson)現在還在場上奔馳,不過T-Mac(Tracy McGrady)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11. 本季至今小飛俠(Kobe Bryant)依舊是球衣銷售排行榜的首位,2-5名分別為小皇帝(LeBron James)、魔獸(Dwight Howard)、玫瑰(Derrick Rose)和炎帝(Dwyane Wade)。

12. 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因為公開批評裁判也被聯盟罰了$35,000美元。

13. 狀元郎葛麗芬(Blake Griffin)順利的完成了左膝的手術,預計在復建4-6個月後可以回到場上。

14. 在星期二的比賽中波西(James Posey)在石佛(Tim Duncan)的一次上籃中試圖出腳阻攔,當時沒被吹判的這個舉動在經過聯盟檢視後決定判定其為一級惡意犯規。

 

15. 當記者告訴甜瓜(Carmelo Anthony)根據傳言勉族(Marcus Camby)可能會被當作交易籌碼時甜瓜開心了一下,不過對此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若勉族能夠回來那就太棒了,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會發生。我們並不需要先發級的球員,我們已經有固定的先發五人了,且球季也已經過了一半,所以我們並沒有在尋找能夠先發的球員。不過我也不清楚,這種事還是交給高層去處理吧。

16. 今天七六人與拓荒者的比賽於美國時間晚上七點開打,而七六人公關Michael Preston說: "我想他差不多是6點40跑進來的吧。" 從海地趕回來的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談到他在那裡看到的那些失去了父母而在外遊蕩的孩子們時便紅了眼眶: "我會盡我的全力,會再跟UNICEF過去一趟並試著安頓那些孩子們...你要知道有些人等待領養的機會等了兩三年了。"

17. 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表示他看到了籃網的潛力,將不會完全排除加入籃網的可能性: "有些球隊你會覺得: "不可能!",但籃網並不是其中之一。無庸置疑的他們非常的有潛力,未來在找到適當的拼圖時他們就能成為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18. 今日在上半場剩下1分02秒時羅伊戰士(Brandon Roy)投進了一記擦板球後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下半場正在針對肌腱進行治療的他沒有再回到球場上: "為了慎重起見我應該會缺席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他們不希望我急著回到場上,我想這次他們會更謹慎的處理傷勢。"

19. 對於被洛佩茲(Robin Lopez)取代了先發的位置佛萊(Channing Frye)並不是很擔心: "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差別。我努力獲得了先發的位置,但有時候我們必須進行一些調整,這時候個人的榮譽得先放在一旁。我是太陽隊的一份子,只要我能進球,教練就會留我在場上,我只是需要在投籃以及籃板方面有更好的表現。"

20. 勉族(Marcus Camby)認為隊友卡曼(Chris Kaman)有進入明星賽的資格: "在我看來,以目前的表現來說他堪稱是聯盟的最佳中鋒。快艇受到的關注沒有其他球隊多,所以人們並不知道我們隊上有很多出色的球員,而卡曼正是目前我們隊上最棒的球員。"

21. 據傳灰熊正在與爵士商談有關釀酒人(Ronny Brewer)的交易事宜,而現在主要的討論議題在於灰熊將給爵士哪一年的首輪選秀權。

22. 球衣銷售排行榜前15名

Here's a look at the Top 15:

1. Kobe Bryant, Lakers
2. LeBron James, Cavaliers
3. Dwight Howard, Magic
4. Derrick Rose, Bulls
5. Dwyane Wade, Heat
6. Kevin Garnett, Celtics
7. Chris Paul, Hornets
8. Paul Pierce, Celtics
9. Shaquille O'Neal, Cavaliers
10. Pau Gasol), Lakers
11. Carmelo Anthony, Nuggets
12. Steve Nash, Suns
13. David Lee, Knicks
14. Allen Iverson, 76ers
15. Kevin Durant, Thunder

23. 買件衣服,你也可以幫助海地(/)

24. 麥西爾(Jason Maxiell)請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吃鍋

 

25. 威肯斯(Dominique Wilkins)的姪子也很會灌

26. 12月的史密斯(Josh Smith)高光

27. 看看讓麥基(JaVale McGee)獲勝的灌籃

28. 埃文斯(Tyreke Evans)和卡西皮(Omri Casspi)上NBA TV

29. 外星人(Sam Cassell)的中距離教學

30. 真情流露的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

31. 喬丹(Michael Jordan)回答10個問題(強力推薦!)

今日名言:

"我知道他會尋找單打的機會,所以我只想著要跟緊他並好好的防守,而我辦到了...能在關鍵時刻有這種表現總是讓人感到熱血沸騰,這就是比賽有趣的地方。"

--- 出自馬力安(Shawn Marion), 談論今日對巴特勒(Caron Butler)的再見火鍋。

"I knew he was going to iso, so I just wanted to stay and play good defense on him, and I did that. ... It fires you up when you make that big play. That's what makes it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