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諾亞(Joakim Noah)於去年的12月16號進行了修復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傷的手術,預計於1月25號拆除骨釘的他到時候就可以進行訓練以恢復右手的靈敏度和力量。剛好在手術過十週後的2月24號公牛將與熱火進行本季第二次的交手,而他希望能夠趕上這場比賽: "現在我只能試著去控制我有能力控制的事,現在我的全副心力都放在將骨釘移除然後讓右手完全康復上。希望在那之前能夠完成因為我很想要打那場比賽。"

感想: 加油,需要你

2. 今日活塞在家迎戰小牛時第一節後半球迷們開始喊道: "We Want Rip!",不過他還是領了連續第四場的DNP。對於球迷的支持RIP(Richard Hamilton)表示: "你不會想要以這種方式獲得他們的支持,因為你希望自己是在場上而不是場邊。你想要他們為在球場上的你歡呼。他們支持你,而我過去待在這的九年來我也很感激他們,他們對我真的很好。他們只是想要看到我上場,但現實總是無奈,所以你只能試著保持耐心和臉上的微笑。"

感想: 嗯...戰績是3勝1負

3. 班蛙(Ben Wallace)因為左腳踝扭傷同樣連續四場比賽沒有上場,但教練John Kuester表示他也不確定何時他才會上場: "一切都看他決定。"

4. 老鷹與Damien Wilkins簽下了第二次的10天短約。

5. 尼克總管Donnie Walsh對自己爭取選秀權的能力很有信心: "我應該是能夠拿到一個以上,但我不會說幾個。不過我有自信能夠獲得一枚首輪選秀籤。"

6. 勉族(Marcus Camby)於今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傷到了左膝。他說目前膝蓋有點腫脹和酸痛並將於明日進行MRI檢測。

7. 葛麗芬(Blake Griffin)今日毫不留情的屠宰溜馬並攻下了個人生涯新高以及本季單場得分最高的47分,而妙麗(Danny Granger)表示: "任何時候當有人對上你並攻下47分時,你應該給自己兩巴掌。我們不能以這樣的方式打球。他(Blake Griffin)對付我們有他的方法。他為所欲為而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他。" 不高興的波西(James Posey)賽後則是拒絕和葛麗芬握手: "他試著和我握手,但我拒絕了。他已經給了我們四十幾分的大禮然後我還得跟他握手感謝他? 夠了。"

8. 禪師(Phil Jackson)認為阿泰(Ron Artest)練身體可能有點練過頭了: "他重訓的量可能太多且太頻繁了。看看Ron(Artest),他的身體就跟熊一樣又寬又厚。他的體型讓他無法像Trevor(Ariza)一樣能夠穿越單擋之類的掩護,他只能依靠他健壯的肉體來防守。"

9. 消息來源指出先前籃網獲得金塊的允許並和甜瓜(Carmelo Anthony)直接進行交談的報導是假的,現在雙方於交易的內容上還未取得共識。金塊要求原先已提供兩枚首輪選秀籤的籃網再加一枚,且籃網可能會順便吃下保克曼(Renaldo Balkman)剩餘兩年350萬美元的合約。一名消息來源表示: "現在問題在於球隊們將籃網的老闆視為沒有資金限制的銀行,有點像是"把這個和那個也拿走"的狀況。球隊們認為他有能力且願意接收任何東西。"

10. 今日羅伊戰士(Brandon Roy)完成了雙膝的手術,歸隊時間未定。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表示: "今天我聽到的是過程中沒有什麼意外。"

11. 場均21.9分和12.7個籃板的葛麗芬(Blake Griffin)向大家證明他還在進化中: "這感覺不錯,因為我總是聽到"喔他很會灌籃"、"喔他跳得很高"這類的話,但他們會質疑我其他方面的技巧。身為一名籃球選手你當然會認為這種言論是在針對你。我聽到了週一賽後的評論..." 週一敗給快艇後砲枷鎖(Pau Gasol)認為葛麗芬: "還沒有發展出很多技巧且試著推你或者直接跳過你。" 葛麗芬表示: "我想我必須在多一點的比賽中展現外線和其他的能力,但這些事並不困擾我。我知道我得再磨練我的技巧,也知道還有其他方面要加強,但這些事不可能一次就全部完成。所以我不能因為某些人的言論就停止去做那些我認為讓我得以成功的事。"

12. 為喬神(Michael Jordan)設計的桌子有32,292個洞,和他的生涯總得分數相同

13. 麥基(JaVale McGee)飛越辣椒鏢(Raja Bell)

 

14. Martin Luther King Day也是葛麗芬(Blake Griffin)日 - 生涯新高47分

 

15. Steve Nash - "Where Amazing Happens"

16. 搬家(D.J. Mbenga)有練柔道

17. 威廉斯(Lou Williams)展現Rap功力

18. 小飛俠(Kobe Bryant)首部電影 - "The Black Mamba"

今日名言:

"這不是比賽自手中溜走的問題,而是(Blake)Griffin的表現將其取走的問題。"

--- 出自溜馬教練Jim O'Brien,談論葛麗芬(Blake Griffin)今日驚人的表現。

"It's not a matter of it slipping away. It's a matter of [Blake] Griffin's performance taking i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