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咖哩(Stephen Curry)充滿創意性的進攻能力已經開始吸引大家的目光了,老尼(Don Nelson)表示: "他比我之前看到時更像奈許(Steve Nash)了。雖然將他與一位兩屆的MVP做比較並不公平,不過他是我看過最接近奈許的球員。"


感想: 有接班人了

2. 右拇指拉傷的真理(Paul Pierce)預計將能夠於明天對戰活塞的比賽時上場,在昨天練完球後他表示: "能夠在球場上奔馳感覺真不錯,我已經恢復了接球、運球和投籃的能力。休息對我來說幫助很大也讓我的身體恢復了健康,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若我早幾場出賽並不小心碰觸到患處的話那一定會很痛。" 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因為類感冒症狀明天還不確定會不會上場。

3. 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已按照程序向聯盟提出了下季將背號由23號改為6號的要求: "我向聯盟提案了,下一季我將成為6號。"

4. 小牛是聯盟中山貓唯一還沒有贏過的球隊,當被問到小牛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留心的時候布朗爺(Larry Brown)卻說: "有阿,我得小心不要擋到接生小孩(Jason Kidd)的路了。"

5. 芬利(Michael Finley)向馬刺提出的離隊要求著實讓波帥(Gregg Popovich)嚇了一跳: "我很驚訝,但我們還是成全了他。不是我們要放他走的,是他自己提出買斷的要求而我們也尊重他的意願。"

6. 加入火箭不久的馬丁(Kevin Martin)大肆讚揚了新隊友小AB(Aaron Brooks)的能耐: "我知道他有兩把刷子。我之前沒有機會常常看他打球,但他真的太猛了。他是一名得分型的控衛,多半得分後衛不喜歡有這樣的隊友,但我愛死了。以他在場上的表現來說當他的生涯來到尾聲時他必定將成為聯盟中有史以來最偉大的6呎或以下的得分型球員。"

7. 過去兩個月來沒有跟隨球隊行動的湯瑪士(Tim Thomas)今天公開解釋了原因: "我必須放棄我喜愛做的事好去照顧我深愛的人,現在對我來說我的妻子才是最重要的。在這整個過程中球隊真的很好也很能體諒我的感受,他們讓我去做我該做的事。" 湯瑪士已照顧他健康出了狀況的妻子Tricia超過了一年。

8.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戰神(Allen Iverson)本季應該不會再重返七六人,預計在兩天內七六人將公開宣布這個消息。

9. 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左腳受足底筋膜炎所苦的諾亞(Joakim Noah)可能將缺賽一陣子: "他可能得休息一週、兩週、一個月,我想除非得到充分的休息他的傷勢才有可能痊癒。這是個很糟的時間點,我也為諾亞感到遺憾,他這一季的表現這麼好。"

10. 明天麥克紅(Michael Redd)將進行手術以修復他左膝內撕裂的韌帶。

11. 勇士表示背部酸痛的艾莉絲(Monta Ellis)以及患有運動型疝氣(sports hernia)的畢雅俊斯(Andris Biedrins)將不會隨球隊踏上接下來的東岸客場五連戰。在失去了這兩人且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勇士預計將與發展聯盟的Reggie Williams簽下10天短約。

12. 老喬(Michael Jordan)成為老闆的第一場比賽山貓卻以84-89敗給了小牛。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表示: "我們都懷著畏懼的心情在打球。" 布朗爺(Larry Brown)也說: "我覺得我很失職,放眼望去我卻不知道場上的球員們在做些什麼。" 司機(Dirk Nowitzki)則是認為: "在下半場將他們的得分壓制在31分就是我們贏球的關鍵。"

13. 史密斯(Craig Smith)在昨天對戰國王的比賽中拉傷了二頭肌並離場,不過對教練Kim Hughes來說這似乎是個國王的傷勢: "他們跟我說他下半場沒辦法回來了,但我看錄影帶時根本找不到是哪時候受傷的。" 所幸MRI檢測的結果為陰性

14. 老喬(Michael Jordan)是否該為他的球隊改名? 以下是幾個來自Ball D'ont Lie的建議。

- Michaeljordancats: 引用老闆的名字。

- Sonics: 很懷念吧。

- Mints: Charlotte Mints為當時美國第一波淘金熱時於夏洛特成立的造幣廠。

- Limoges: 里摩,為法國中西部一城市,是夏洛特的姐妹市之一,同時具有讓身為法國人的屌爺(Boris Diaw)高興的附加效果。

- Grahams: 夏洛特為知名福音傳播者者Billy Graham的出生地。

15. 砲枷鎖(Pau Gasol)談論金塊

 

1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發狠

17. 阿泰(Ron Artest)對甜瓜(Carmelo Anthony)的"貼身照顧"

今日名言:

"我們球隊中缺乏統御力。表現不佳是會傳染的,會由一個人傳染給全隊,必須有人挺身而出帶領大家重整旗鼓。"

--- 出自達叔(Eddie Jordan),在魔術以126-105戲耍七六人後委婉的提醒伊古(Andre Iguodala)的職責。

"It's leadership, or lack thereof. It's contagious where one guy's miserable and it's contagious throughout the team. Someone has to stand up and try and rally the troops, your team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