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據消息來源指出今天過後就通過了waivers程序的芬利(Michael Finley)是超賽尋求補強的頭號目標,在名單上的第二順位則是休斯(Larry Hughes)。河流(Doc Rivers)表示: "每支球隊都還有它的缺點,外線是我們永不嫌多的能力。你可以去看看聯盟中一些其他的球隊,他們的投籃簡直太荒謬了。"不過對芬利有興趣的不只有超賽,湖人、騎士、金塊、爵士以及小牛等隊也都傳出有意招攬他。

感想: 回小牛好像不錯

2. 在今天的比賽第三節時雷槍(Ray Allen)為了阻擋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的出手時擊中了他的右腕並吞下了第四次犯規,船長因為這個舉動而大怒的咆哮,不過真理(Paul Pierce)卻認為這球沒事而向他回嘴,最後兩個人都各吞下了一個技術犯規。真理將自己的行為歸類於不干示弱的氣勢表現,但船長卻認為這已經與球隊無關並牽涉到對自己本身的攻擊了: "我尊重這支球隊,他們是支在場上奮力拼戰的好隊伍。但若他們開始以與籃球無關的垃圾話輕蔑我們時,我就不能夠接受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籃球選手,但他們也認識場下的我。如果與籃球相關的話,那我無所謂,我尊敬他們是支好球隊也尊敬他們隊上的每一個人。不過如果言語太超過而開始攻擊球員自身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感想: ...是嘴砲

3. 在今天的比賽第一節時魔獸(Dwight Howard)在一次封阻中用了過多的力量,球彈到了在中場附近的瑞迪克(J.J. Redick)那並讓他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快攻上籃。魔獸得意的說: "我在高中的時候常常這樣,他們以前還會為我算上一個助攻呢。"

感想: 不愧是魔獸

4. 從過去乏人問津的小夥子到今日大家都關切他三分球出手的球員,過去21次的三分球出手卻只進了4球的莫洛(Anthony Morrow)目前三分球命中率為44.1%: "我總是會回想我是從哪裡努力到這的,還有去年年初時的我的情況。過去根本沒有人在乎我這次出手會不會進,能在聯盟中打出這種名堂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感想: 明年三分球大賽看你了

5. 對於本季尼克的失敗GM Donnie Walsh已經不想再辯駁,同時也表示他不保證能夠在今夏為尼克釣到大魚此外他也對丹東尼(Mike D'Antoni)沒有任何的怨言: "我早就知道他是位好教練了。該為這兩季表現負責的是我,自我第一天到這狀況就開始了。"

感想: ...真的不是教練?

6. 回答這個問題已經回答到煩的蜂王(Chris Paul)今天在還沒提問前就先回答: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場上,不過我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

7. 灌籃王(Nate Robinson)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證明了他的價值,關於他KG(Kevin Garnett)認為: "自他到這的第一天我就跟你們說過了,他是個活力小子。雖然我們不想要失去房子(Eddie House),不過Nate(Robinson)為球隊帶來了良好的能量,他就像新鮮的空氣一樣。他很快便融入了球隊,且他很無私。我們都知道他在球場上的能耐,但他的個性才是讓他最與眾不同的地方 - 他是個充滿活力且值得尊敬的人。就像我說的,我喜歡他打球的方式,我們喜歡他在場上的表現。"

8. 尼克GM Donnie Walsh說他正在考慮加簽一名中鋒: "有一些不錯的大個子,我們正在持續的觀察他們。"

9. 丹東尼(Mike D'Antoni)為沃克(Billy Walker)的表現感到驚奇: "我不想說的太誇張。我們沒有看過他如此的表現,這也讓我感到很興奮。"

10. 在今天與超賽對戰過後G蛙(Gerald Wallace)顯得憂心忡忡: "他們是支球隊,而我們只是5個各自在場上打球的人。我們不會提醒彼此,在防守時也不會溝通。" 關於季後賽他則表示: "我很擔心。就算我們能夠解決這個問題而其他球隊也不小心有了疏失,我還是不知道我們能打出什麼樣的比賽。就算我們打入季後賽,我很怕被橫掃。"

11. 雷帝(Kevin Durant)表達了他想要跟雷霆續約的意願: "這是我想要做的事,我想要留在這,我想要繼續成為球隊的一份子。"

12. 在一次投票中埃文斯(Reggie Evans)獲選為全聯盟打球最髒的球員。他獲得21%的票,阿泰(Ron Artest)則以13%的票名列第二,不過他本人對此倒是毫不在意: "我不認為這是在誇獎我,不過至少他們在談論我嘛。"

13. 暴龍教練Jay Triano認為他們球的流動性太差了: "現在大家都想要在一對一的進攻中取得分數。我們有22次只傳了一次球或者根本沒傳過的球權。當我們這樣打球的時候最終只會以不好的出手選擇或失誤作收,而這兩樣是最容易讓對方快攻的機會。"

14. 龍王(Chris Bosh)預計將於星期六對戰尼克時歸隊。

15. 爵士將與來自發展聯盟的Othyus Jeffers簽下10天短約。

16. 雖然還沒有完全排除這個可能性,不過在5月將年滿28歲的趴車(Tony Parker)今夏可能將不會代表法國出戰世錦賽。將要邁入合約最後一年的他想要在下季再次展現全明星的身手,因此他表示他將會好好考慮是否要在暑假時出賽: "我還想打,因為我還想要參加2012年的奧運,不過在30歲以後這會是很辛苦的決定。我想今年發生的事會影響我最後的決定。"

17. 左臀部受傷的亞里莎(Trevor Ariza)和左腳踝扭傷的洛瑞(Kyle Lowry)預計將於下星期三對戰巫師時歸隊。

18. 在馬刺將歐貝托(Fabricio Oberto)交易走後,自青少年時期就在阿根廷認識他的妖刀(Manu Ginobili)瞬間失去了他擋切的好伙伴: "我跟他一起打了超過10年,他完全了解我想要什麼樣子的單擋,對於單擋這件事他有著我從未看過的熱情。" 不過妖刀很快的就找到了他的新夥伴 - 布萊爾(DeJuan Blair): "我想我們都享受在一起打球的過程,而我們也開始漸漸的了解對方了。我們在一起只打了差不多50場左右,前途還大有可為。"

19. 球員的特殊鞋款

炎帝(Dwyane Wade)的Air Jordan 2010 player edition

大米(Brad Miller)的Nike Shox Vision player edition

法國飛人(Mickael Pietrus)的未知Peak球鞋

20. 沃克(Billy Walker)的阿里嗚

21.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阿里嗚

今日名言:

"我想要讓Darren(Collison)在防守方面多花些工夫因為他在進攻端能夠做很多事,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增加他防守的負擔。"

--- 出自康利(Mike Conley),攻下本季新高的26分並幫助灰熊取得隊史新高的客場五連勝後。

"I wanted to make [Darren] Collison work on the defensive end because he's going to do a lot of the work on the offensive end, so we just wanted to make him guard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