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大家忙著猜測小皇帝(LeBron James)今夏最終將獎落誰家的同時,昨天他暗示他已經談好了續約的相關事項 - 原先他與Nike簽下的7年超過一億美元的合約將在幾個月後到期: "我沒有離開的打算,說不定我已經把事情談好了。我會處理自己場內與場外的一切事務。" 對於他最新的球鞋LeBron VII他也感到很自豪: "我想這些年來我的鞋款不斷的在進化。連同大學的球員和球隊在內,有很多人想要穿我的鞋子,在三月的時候我更加的體認了這一點。在VIII上市之前VII就是最好的球鞋。"

感想: ...一輩子也賺不到

2. 今日勇士老闆Chris Cohan將球隊搬上檯面求售,而依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大約會在夏天的時候歡迎他們的新老闆。此外根據了解數位有意競逐這支球隊的大亨都有著讓勇士搬家的意願,並打算將舊金山AT&T Park旁的一座新球館當作新的落腳處。

感想: 這支應該比山貓賺

3. 大Z(Zydrunas Ilgauskas)幾乎已確定將重返騎士。他的經紀人Herb Rudoy說一切進行的非常順利,只需要再與騎士GM Danny Ferry確認一些剩下的細節。騎士將動用價值約200萬美元的兩年條款(biannual exception)簽回大Z。

4. 剛成為山貓新老闆不久的喬丹(Michael Jordan)對於尼克以及各隊為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備戰的大動作並不是很認同: "這並不能夠保證尼克一定會打進季後賽。大家都在預測未來,但我喜歡我們現在的狀況。就算我為了清出薪資空間而把大家都釋出了,這並不保證那些球星就會到夏洛特來。世事無絕對。"

5. 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他持續的在督促小畢(Micheal Beasley): "我們一直在跟他強調兩件事。第一,在場上要保持積極進攻的慾望,別浪費了你的天賦。再來就是當你沒有持球的時候,你在場上必須做些什麼事?"

6. 獲選為本週東區最佳球員的真理(Paul Pierce)承認自己堅持負傷上陣這件事是有點太固執了: "我是有點太鐵齒了。過去我也有過同樣的經驗,而這也確實的影響了我的表現。這簡直是傷痛懶人包。明星賽後我排出了膝蓋內的組織液,而這也讓我花了數個星期才回復我原本的力氣,結果緊接著我又扭傷了拇指。我不斷的遭受到小傷勢的侵襲。"

7. 昨日卡帥(Rick Carlisle)為小牛上了一堂數學課。大多時候JET(Jason Terry)、馬力安(Shawn Marion)和巴特勒(Caron Butler)這些主要活動於兩翼的球員只會有兩名在場上。場上的中鋒只能有一位,而球隊中卻有兩名大個子 - 蛋皮(Erick Dampier)和海伍德(Brendan Haywood)。對於這堂課JET表示: "他是在提醒我們他將開始履行季後賽模式的調度了,為了不讓我們太驚訝才是先跟我們說這些。季後賽的時候你不能因為覺得自己該在場上卻坐板凳而鬧脾氣。"

8. 數名雷霆的球員於昨天以20分慘敗於溜馬的前一晚參加了於印第安納波里舉辦的Jay-Z演唱會,不過教練Scott Brooks卻說所有的球員都在合理的時間內回到了飯店而他也不打算執行所謂的宵禁: "我相信他們,沒有任何不值得我相信他們的理由。我們的球員是很專業的並都很認真的看待他們的工作,他們也都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

9. 昨晚對戰尼克的比賽中在第二節離場的巴爺(Shane Battier)將因為左膝內側韌帶的拉傷而至少缺賽10天。

10. 睽違了25場比賽的蜂王(Chris Paul)今日歸隊,而黃蜂也以115-99螫昏小牛以表示歡迎: "我們贏了,能夠上場比賽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我並不擔心我的得分以及其他方面的表現,我只是想要找回感覺並希望球隊能夠贏球。"

11. 今日對戰灰熊的比賽中埃文斯(Tyreke Evans)依舊因為腦震盪而作壁上觀,星期四對戰籃網時他也不會上場。

12. 今日對戰火箭的比賽中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因為第三節裁判連續針對玫瑰(Derrick Rose)和吉伯森(Taj Gibson)的吹判而感到震怒,衝上了球場的他很快的便吃下了兩個T並領到了教練生涯中的首次退場: "對我來說假摔多到了不合理的地步。我必須盡力待在場邊,不過我覺得今天的退場來的快了點。我只是想要引起裁判的注意。"

13. 灰狼教練Kurt Rambis表示只要小米粒(Darko Milicic)持續的表現出他的潛力的話他就能夠獲得穩定的上場時間: "球員要自己掙得上場時間,他們也了解這件事。大家都知道誰表現的不錯並有資格上場,在練習時這些事都看的出來。"

14. 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對GM Kevin Pritchard情義相挺: "我知道他幹的不錯,我也知道我跟他之間並沒有任何的問題。有人覺得他會被火? 我可不這麼認為。"

15. 馬大少(Stephon Marbury)於明星賽的精采表現


16. 生猛的一把卡(Serge Ibaka) 


17. 妳還好吧? 


18. 法國黑珍珠 - 波霸(Rodrigue Beaubois)

19. 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復活! 

20. 石佛(Tim Duncan)成為海報 

21. 看完只罵了一個字


今日名言:

"我問他們: "我可以打久一點嗎?" 但他們說: "不,不行。" 感覺我好像是在使用預付卡一樣。我一直提醒他們我今天的上場額度只剩下12分鐘了。"

--- 出自蜂王(Chris Paul),歸隊的他被教練Jeff Bower限制一場比賽只能上場21分鐘。

"I asked, 'Could I play more?' but they was like, 'No, no way.' It was like I had a cell phone. At halftime, I kept telling the guys I only had 12 minutes left. That's all I had left on my daytime min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