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三心二意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對於自己的未來舉棋不定,不過週二對戰勇士前他表示: "這是個很棒的時機,現在成為自由球員正是時候,但這並不會決定我的去留。" 選擇跳出合約的他還是可以選擇與太陽重新簽下合約。雖然他傾向成為自由球員,但對於未來將落腳何處還是毫無頭緒。

感想: 留下來陪Nash

2. J-Rich(Jason Richardson)認為日前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硬上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的那記灌籃是到目前為止最威的一記灌籃。與小霸王共事了7年的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說: "他跳的太高了,而且在空中還與對方有了碰撞,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棒的灌籃。當時我手足無措,整個板凳區都為之瘋狂,這太難以置信了。我會這麼說不是因為他跟我同隊或者是因為我喜歡他什麼的,純粹是因為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畫面。"

感想: 看了就罵了e04

3. 古登(Drew Gooden)希望今夏他能有回到小牛的機會: "本季我是在那裡開始的。我為球隊奉獻了自己並有著明確的目標,我想要完成它,不過在聯盟中是不可能事事稱心如意的。我會想要回到小牛並完成我的目標嗎? 那當然,不過不是一切都那麼順利的。"

感想: 現在應該很多人想去小牛

4. 或許有很多人懷念亞里莎(Trevor Ariza),就連阿泰(Ron Artest)自己也認同這件事: "他是比我優秀的球員。他有一枚戒指,但我什麼都沒有。我沒辦法與他相比,他是較優秀的球員。" 他也同意亞里莎比較適合湖人的體系: "我想是的,他是名很棒的功能性球員,而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以往好幾次我得負責挑起球隊的重擔,這對我來說是嶄新的嘗試。"

感想: 不差得分之鑰,差鎖

5. 尼克GM Donnie Walsh曾向紐約郵報表示雖然今夏尼克有大筆鈔票可以花,不過重建的過程是要花上幾年的,其中他也提到甜瓜(Carmelo Anthony)在2011年後便會成為自由球員。對於Walsh的言論甜瓜認為: "我真的不知道明年會發生什麼事,不過我想不到什麼理由會讓球員不想到紐約打球的。"

感想: 這麼早就在鋪梗

6. 雖然布拉奇(Andray Blatche)在場上的表現很好,但一直以來他都是巫師的問題兒童,其中週三拒絕上場一事更是讓老桑(Flip Saunders)為之氣結: "15年來我從沒碰過這樣的問題。沒錯他可以對我很不爽,但他怎麼能不顧在場上奮戰的隊友們,何況這還是在我們11連敗後有機會取勝的場合。這種行為真的很沒必要,我們會處理的。"

感想: ...別人想上都沒得上

7. 據傳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垂涎妖刀(Manu Ginobili)已久。加盟了馬刺8年的他已經擁有三枚冠軍戒,今年為合約最後一年的他可領取1,070萬美元。流言指出皇家馬德里將開出下一季價值高達1,350萬美元的合約以求網羅妖刀。

感想: 當然去

8. 今日對戰公牛的賽前炎帝(Dwyane Wade)委婉的表示公牛不應該為了他特地清出薪資空間: "我了解他們於商業方面的考量,所以我可以理解他們的舉動,不過我想這跟我沒什麼關係。"

感想: 公牛,out

9. 煤油(O.J. Mayo)認為現在這支球隊很有未來並希望能夠維持原狀: "我們得維持現在這個陣容。這是支年輕的球隊,我們相處的很好表現的也不錯,沒有拆散我們的理由。這麼做並不合常理,不過在聯盟中始終是以生意為優先。"

感想: 留住Gay就沒問題了

10. 司機(Dirk Nowitzki)酸痛的右腳踝情況並不嚴重,今日對戰拓荒者時只獲得了13次的出手機會才是讓人擔心的事情: "這樣不夠,但這將會是季後賽時我們會面對的情況。在阻止我於得分位置拿到球這方面他們做的很好,如此對方將取得先機。"

11. 鼠蹊部受傷的錢德勒(Wilson Chandler)本季可能已經宣告結束,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若在剩下的比賽中讓他休息會比較好的話那麼我們就會那麼做,我們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 因阿基里斯腱受傷而缺賽的房子(Eddie House)將於明日對戰太陽時上場,而咖哩(Eddy Curry)將依舊因為小腿的傷勢而缺賽。

12. 根據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指出目前正在談論出售巫師一事的雙方目前於球隊價值方面達成了初步的協議,球隊加上主場Verizon Center約價值五億五千萬美元。

13. 在經歷了季中的低潮後,超賽終於開始恢復往日的雄風。健康且充裕的人手絕對是原因之一,不過真理(Paul Pierce)認為除了生理外心理層面也有所影響: "我覺得兩者皆有影響,健康狀況不佳時心情也會連帶的受到影響。你看著過去在場上依賴的隊友因傷倒下,而且似乎每隔一週就會發生這種事,你的心理上絕不好受。"

14. 過去三場以來火箭損兵折將的情況相當嚴重。馬丁(Kevin Martin)因為左肩酸痛與背部酸痛的安德森(David Andersen)同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希爾(Jordan Hill)已獲准上場比賽,但還是再多休息了一場。MRI檢測結果顯示傑佛里斯(Jared Jeffries)的左阿基里斯腱拉傷,預計將和巴爺(Shane Battier)一樣至少再缺賽一週。矮逗人(Rick Adelman)說: "這是個很艱難的處境。"

15. 覺得本季這樣的安排不錯的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表示他將可能成為固定的派遣球員: "我可能會照著這一季的流程進行,在經過觀察後於球季中加入目標球隊,這樣也可以讓我的腳休息久一點。" 在麥克紅(Michael Redd)因膝傷報銷後公鹿於1月18號簽下了這名35歲的老將。

16. 再璀璨的王朝也有落幕的一天,而本季的馬刺讓人感覺到或許石佛(Tim Duncan)的時代已到了尾聲了。波帥(Gregg Popovich)日前也承認: "這季我們只打出了一般的水準,依照我們前半季的打法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還會有人願意看我們的比賽。你不會想要像我們一樣自掘墳墓的。" 但他也認為: "在兩名巨星的帶領下(Tim Duncan and David Robinson)我們度過了20個年頭,而我們也沒有把事情搞砸。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幸運。"

17. 埃文斯(Tyreke Evans)依舊將因為腦震盪而缺席接下來的兩場比賽。

18. 據傳太陽將與三年約即將到期的GM Steve Kerr續約: "Robert(Sarver)跟我有談過這件事了,而我認為目前的情況還蠻樂觀的。我們會在球季結束時把一切搞定。"

19. 世錦賽宣傳

20. 馬大少(Stephon Marbury)CBA明星賽MVP highlight

21. 雷帝(Kevin Durant)手真的很長

22. 史密斯(Josh Smith)獵山貓、敗魔術

23. 大歐(Shaquille O'neal)客串MV

24. Gerald Green vs James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