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NBA球員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於今天下午的截止時間前報名參選了猶他州州議員: "很多州議會中的朋友都鼓勵我參選。關於這件事我思考了很久,不過我得在州內住滿三年才具有參選資格。之前我為了籃球生涯離開了這裡,直到最近我才符合參選資格。我一向對政治很有興趣,我也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感想: 加油,不要黑掉

2.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表示無論由場上或場下的表現來看,他都對T-Mac(Tracy McGrady)沒有太大的好感。兩人之間的過節源於小霸王還是高中生時。當年T-Mac出席了一場他弟弟所出賽的足球賽,小霸王為了高中唸完後直接投入NBA一事想要請教擁有同樣經歷的T-Mac意見,但卻只得到了T-Mac冷漠的回應。不過T-Mac本人表示不記得這件事,而且在得知小霸王對他的感覺後感到有些震驚: "我想他是在跟你們開玩笑吧。" 小霸王的回應則是: "他不記得? 不意外。 我高中時為了畢業後是否要直接進入NBA一事想徵詢他的意見,不過他什麼也沒說。要是現在有一名同鄉的小孩拿著同樣的問題來問我的話,我會告訴他大學很重要,教育是很重要的,但T-Mac完全沒跟我說些。我問了他跳級的事,但他沒給我什麼回應。"

感想: ...現在補刀夏天他就掰了

3. 相關報導指出了禪師(Phil Jackson)下一季將會繼續帶領湖人,而於對戰雷霆賽前禪師(Phil Jackson)再度重申了讓他回鍋的條件: "若我們能夠衛冕成功,那我下一季就還會在這。" 不過他卻沒有提到若失敗他將有什麼打算。"

感想: ...你的話似乎沒什麼作用

4. 在今日對戰熱火前公鹿已經因傷失去了柏格特(Andrew Bogut),伊里亞索娃(Ersan Ilyasova)也因為生病缺陣。比賽進行至第二節時德菲諾(Carlos Delfino)於一次上籃後重重的摔倒在地,在頸部以及下顎劇烈的疼痛下被送上了擔架並前往醫院。隊友湯瑪士(Kurt Thomas)表示: "大家都很不好受,沒有人想要看到隊友受傷,他那一下真的摔的很重。" 教練Scott Skiles則說: "我們會為他祈禱並希望他沒事,就算有事情況也不要太嚴重。"

5. 聯盟今天針對對兩名未署名的球隊進行了罰款,他們因為針對未具有選秀資格的球員作出了公開評論而違反了聯盟的規定。

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日前對勇士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的驚天一灌不僅震驚了全場,似乎也向坐在附近的老闆Robert Sarver傳達了一個訊息: "我的身價正隨著每一場比賽的進行而水漲船高。" 過去六週來小霸王爆發般的表現的確是他今夏討價還價時的最佳籌碼。

7. 今日妙麗(Danny Granger)攻下了生涯新高的44分並帶領溜馬以122-106擊敗了爵士。溜馬打出了一波5連勝以及主場的7連勝,其中於主場的3場勝利還是面對具有季後賽資格的球隊拿下的: "這證明了我們有那個能力,我們擊敗了三支即將參加季後賽的隊伍,當我們專注時便能夠有這般的出色表現,只可惜我們覺醒的太晚了。"

8. 今天的雷神之怒擊敗了湖人,中止了湖人對他們的12連勝。以75-91慘敗的賽後小飛俠(Kobe Bryant)說: "無法回應對手的挑戰是件很令人失望的事。話雖如此,季後賽時將會是完全不同的局面。" 禪師(Phil Jackson)表示: "今晚飛俠都不飛俠了。我認為Pau(Gasol)在禁區裡軟了點,在出手方面沒有符合我的期望。他沒有在有利的位置拿到球,他出手時並沒有得到足夠的支援。" 但加索(Pau Gasol)卻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跟其他比賽比起來我這場的碰撞並沒有比較少。場上的我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只是失手了幾個我平常會投進的球而已。"

9. 因非法持槍一案而接受審判的0號(Gilbert Arenas)最後被處以兩年的緩刑,外加罰金5,000美元以及400小時的社區服務。第一個月他必須在中途之家度過,白天可以自由行動但晚上必須回到那裡接受管制。

10. 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認為若他不在國王未來的計畫內他希望國王能夠將他交易走: "希望我能夠到一個新的環境。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變化會這麼大,我上場了30分鐘後下一場時間銳減為5-10分鐘,我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我只能跟你說很多時候當事人也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11. 今日在禁區雙塔阿聯以及洛佩茲(Brook Lopez)分別攻下了生涯新高的31分以及37分的情況下籃網得以118-110網困活塞,奪下了第9場勝利的他們已確定不會再創聯盟的勝場新低紀錄。攻下了37分外加10籃板的洛佩茲是籃網自1990-91球季的Sam Bowie後首度有中鋒於單場達成35-10的紀錄: "看到我們的努力有了成果令人振奮,而我們會繼續奮戰。我們現在表現的不錯,或許明天有機會再下一城。"

12. 據傳灰狼打算在今夏小米粒(Darko Milicic)成為自由球員時提供他一份複數年的合約。教練Kurt Rambis表示: "他提供了球隊所需要的東西。他有身高且體型與速度兼顧,於攻守兩端都有不錯的表現。他是個稱職的中鋒,目前看起來他也很快的便融入了這支球隊。"

13. 今日對戰騎士時先發後場加上三名替補鋒線打了第四節的大半時間,不過石佛(Tim Duncan)對於關鍵時刻坐板凳並沒有什麼抱怨: "說實話,其實坐在板凳上看比賽的感覺還不錯。" 在妖刀(Manu Ginobili)今日攻下了30分的帶領下馬刺以102-97擊敗了騎士並中止了他們的8連勝。

14. 今日對戰溜馬的比賽中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於第四節左大腿挫傷,左腿再度受傷的他明日對戰巫師時的狀況未明。

15. 今日對戰公鹿的比賽中小歐(Jermaine O'neal)右膝受傷,得在明天經過檢測後才能確認星期一對戰暴龍時能否上場。

16. 熱愛擊掌的奈許(Steve N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