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教練Tom Thibodeau對於工作的投入程度讓玫瑰(Derrick Rose)十分敬佩: "我從未為一名如此專注於籃球上的教練打過球。其他的事物都不存在於他的生活中 - 沒有小孩、沒有妻子更不可能有看電視的休閒時間。我很認真的告訴你,除了籃球外他的生活中真的沒有別的事情。我從未聽過他出外吃飯,也從來沒在其他地方遇見他過。無論我們身處在哪一個城市,直到隔天我才會再看見他。我從來沒有待在這樣的教練身邊過。" 玫瑰說Thibodeau也會用讓他於2008年獲得總冠軍戒指的超賽來勉勵球隊: "如果我們在練球時很草率的話,他總會提醒我們只有不斷的進步才能夠成為那樣的球隊。我們必須以謹慎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場比賽。" 那麼是否會擔心教練超時工作呢? "不會啦,他很健康。我們不斷的在贏球,而他看起來也很享受這一切,所以我想沒有問題。"

2. 週四對戰火箭時海爺(Chuck Hayes)以13分、14籃板和11助攻的表現繳出了個人生涯的首度大三元。根據記錄顯示自1986-87年的球季以來有191名球員拿過得分-籃板-助攻這三個項目的大三元,而其中海爺(Chuck Hayes)生涯場均的1.2次助攻位居所有球員中的倒數第二名。


hayes.jpg

3.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已篤定本季的MVP會是玫瑰(Derrick Rose): "我認為已經沒有懸念。看起來媒體似乎都做好了決定,而他們是負責投票的人,所以我想本季MVP之爭已經結束了。我的意思是說,憑著我看到和聽到的消息來推斷,我想已經結束了,Derrick Rose將會拿下MVP。我還沒有真的看過或聽過有人有別的想法,若他不是MVP的話我會很意外。"

4. 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若有機會重來,那他絕不會向媒體透露當時敗給公牛的賽後有球員在更衣室裡落淚: "隔天我向球隊說明了這件事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之間的信任。你要知道當你一天必須面對媒體三次時總會出現那種報導內容與你言論本意不符的情況。若有機會重來的話那我一定選擇不要說好減少一項會讓球隊分心的事。當時我想要表達的重點在於大家真的很在意球隊的狀況。我認為更衣室中有一群忠於自我且競爭能力傑出的球員是件很棒的事,但顯然對他們的職業而言哭泣一事要重要的多。"

5. 週五大衛西(David West)於對戰爵士時傷到了左膝,診斷結果顯示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本季宣告報銷。

6. 對於甜瓜(Carmelo Anthony)目前的境遇小皇帝(LeBron James)感同身受: "我完全了解他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也了解他對外所發表以說明事情並不如預期這麼簡單的言論。紐約的媒體和球迷會想聽到這種言論嗎? 我想不,但我徹底的了解其中的意義,而這必須要花上一段時間。當時我們打出了9勝8負的成績,而我們必須想辦法去解決問題,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在這麼做。只要他們能夠解決問題就沒事了,不過過程並不會如此的稱心如意。"


7. 莫寧(Alonzo Mourning)日前在邁阿密為一名身障者護法並幫助他穿越馬路。當時莫寧的車停在車陣中,而他看到了坐著電動輪椅的身障者試圖要穿越馬路。他跳下了車並舉手抑止了來往的車輛好讓身障者通行,隨後在一些認出了他的球迷的歡呼聲中回到了他的SUV上。


8. 玫瑰(Derrick Rose)、砲枷鎖(Pau Gasol)、霍福德(Al Horford)、枷鎖弟(Marc Gasol)、麥基(JaVale McGee)、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和西河(Russell Westbrook)等人決定為週六所得的每一分便捐出1000元美金幫助日本海嘯的受難者。


9. 馬刺的銀色衝浪手T恤




10. 史塔基(Rodney Stuckey)灌爆波許(Chris Bosh)

11. 米爺(Paul Millsap)拋繡球

12. 歐卡佛(Emeka Okafor)神之手

13. 巴頓(Nicolas Batum)絕殺拔刺

14. 卡曼(Chris Kaman)靈氣: 對手反扣出現機率上升

15. 軟豆(Rajon Rondo)讓你暈頭轉向

1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和Vogue歐洲總編Hamish Bowles單挑

17. 布洛克人(Jon Brockman)的特技集錦

18. 小皇帝(LeBron James)一起做有氧運動

19. 魔獸(Dwight Howard)接受奇特的投籃挑戰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