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RI檢測結果確認了歐庫(Mehmet Okur)左阿基里斯腱的撕裂傷,本季已宣告報銷,也使他沒辦法於今年在家鄉舉辦的世錦賽為祖國效力。雖然這消息讓全隊士氣低迷,但教皇(Jerry Sloan)依舊保持他一貫的沉著: "這就是籃球的一部分,我們也沒辦法去改變什麼。我們還得繼續比賽,僅能祝他能夠早日康復。在調度上我們也沒辦法做太大的更動,只能夠讓先前擁有較少機會的年輕球員們上場了。" 酷佛斯(Kosta Koufos)和法新科(Kyrylo Fesenko)兩人的上場時間將會增加,而教皇也表示他將繼續讓米爺(Paul Millsap)由板凳出發。

感想: ...一場就爆了

2. 今日賽後專訪時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對自己球隊的表現感到很失望: "這場比賽我們打得很草率,而我們不應該為此找任何理由。我對球員們在場上不夠機警的心態感到很失望,希望有更多人能挺身而出並證明他們的價值。我認為今天我們有很多球員打得跟狗沒兩樣。" 這句話很明顯的是針對今日表現不佳的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本季成為馬刺的他今日上場了32分鐘的他4投1中僅攻下了4分,而相較下明星賽後才加入小牛的巴特勒(Caron Butler)卻攻下了全隊次高的22分並幫助球隊以100-94贏球。


感想: 加油,好嗎?

3. 今天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不復他季賽尾聲的精采表現。投19中8的他今天吃了3記火鍋且於外線的7次跳投中只命中了2球,場均7.7次罰球的他也只獲得了3球機會,最後還犯滿離場。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說: "我們試著站前防守並不讓他有好的出手機會,此外也運用了包夾。我們只是讓他沒辦法每次出手都這麼輕鬆,這樣他就抓不到節奏了。" 對於拓荒者針對籃下所施展的區域性防守奈許(Steve Nash)表示: "為了讓Amare(Stoudemire)的處境輕鬆些,我們會試著改善單單把球丟給他並讓他一個人面對敵方區域防守的方式。"

感想: ...霸氣還沒點

4. 雖然今年季後賽不是面對超賽,但諾亞(Joakim Noah)還是大無畏的發表了他對KG(Kevin Garnett)的看法: "我要再次強烈的譴責那名骯髒的球員。他老兄總是在揮舞他的手肘,之前被他幹到的傷現在還在痛,這實在是令人難以相信。他是名骯髒的球員。你在場上充滿了鬥志想要拼戰那是一回事,但不要打球這麼髒。他是名骯髒的球員。"

感想: ...金剛角收好

5. 針對昨日超賽與熱火之間的衝突今日聯盟做出了懲處: KG(Kevin Garnett)將於星期三的第二戰被禁賽一場,而阿Q(Quentin Richardson)則被處以$25,000的罰款。衝突發生時離開了板凳區的麥格羅(Jamaal Magloire)和廚師(Daequan Cook)則逃過一劫沒有受到任何處分。

6. 滷蛋(Luol Deng)的小腿拉傷依舊困擾著他: "我完全不感覺良好,小腿的拉傷影響了我的表現並困擾著我。我錯過了12場比賽,但我必須進入狀況因為我知道球隊在季後賽時需要我。"

7. 在打過了第一場後,玫瑰(Derrick Rose)希望隊友們開始來硬的: "今晚我想會是完全不同的情況,在有了第一場的經驗後我想我們已經能夠開始適應這樣的比賽。我們要狠一點,不能再讓對手有And1這種東西出現,我們得開始習慣肢體上的碰撞。"

8. 今日比賽接近中場時與隊友G蛙(Gerald Wallace)相撞而過度延展了左膝的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的X光檢測結果為陰性,將於明天進行MRI檢測的他說: "我絕不會錯過下一場比賽。" 傑克船長於中場休息後回到了場上,但布朗爺(Larry Brown)在比賽剩下9分鐘的時候將他換了下來: "他很生我的氣,但我覺得讓跛腳的他繼續待在場上不是件好事。他很強悍並想要繼續打,但希望這個系列賽能夠進行超過4場而我們有機會讓他休息。"

9. 季後賽的感覺有比較特別嗎? 雷帝(Kevin Durant)認為: "說真的其實沒什麼差。很多人都說感覺不一樣,但我覺得跟季賽一樣而在場上也是同樣的刺激跟有趣。我希望我們是獲勝的那一方,但這是個很長的系列賽。"

10. 今日練習過後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他希望聯盟能夠在肢體碰撞上的標準再放寬一點: "你會希望聯盟能夠認知到這是季後賽且激烈的程度上升而將標準放寬一些,不過當然這樣火藥味會比較重。"

11. 今日司機(Dirk Nowitzki)有如神助,14次出手中命中了12球且12罰全進,攻下了36分的他帶領小牛以100-94擊敗了馬刺。他表示: "有時候你會發現今晚的籃框像海一樣大。" 波帥(Gregg Popovich)說: "我們試了很多不同的方法,但都阻止不了他。"

12. 埃文斯(Tyreke Evans)成為史上第四名於新人球季達到場均20分、5籃板及5助攻的球員

P.S. 另外三人為Oscar Robertson, Michael Jordan and LeBron James

13. 詭異的猶他甜瓜(Carmelo Anthony)廣告

P.S. 甜瓜(Carmelo Anthony)與蜂王(Chris Paul)是聯盟中唯二於喬丹牌下出過球鞋的球員

今日名言:

"我感到很沮喪,那些平常會進的球我都沒投進,出手感覺還不錯。"

--- 出自雷帝(Kevin Durant),於季後賽處女秀24投7中後。

"I was frustrated. I was missing shots I normally make. They felt good leaving my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