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日前諾亞(Joakim Noah)對帝都克里夫蘭感到不以為然,不過對於芝加哥小皇帝(LeBron James)可是讚不絕口: "這是個很棒的城市。你希望我說什麼? 說實在這是個很讚的地方,是全美最好的城市之一,擁有美食且是個購物天堂。芝加哥沒有什麼讓我不喜歡的地方,我也不是因為之前諾亞的言論才這麼說的。我想大家都愛芝加哥,有時我也會到這裡來度假,我是說真的。你們都覺得我在開玩笑,但我是認真的,我愛芝加哥。"

感想: 氣度樂勝

2. 在新老闆的加持下籃網的下一個教練或許能夠獲得很好的待遇,不過對於他呼聲極高的弟弟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 "目前他對於重新回鍋當教練一事沒有太大的興趣。他的家人都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很滿意,我想他願意做出改變的機率並不大。"


感想: 好球隊,不帶嗎?

3. 還認為魔術只是單純一支外線三分雨下很大的球隊嗎? 現在的魔術在防守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連過去一向以進攻為主的半人半神(Vince Carter)一再的強調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的防守第一守則: "若我們想要成為最後存活下來的球隊,那我們就得依靠我們的防守。"

感想: Go Magic

4. 禪師(Phil Jackson)表示他希望在季後賽時板凳能夠多分攤一些上場時間,而帶領板凳這項重責大任便落在了歐頓(Lamar Odom)身上: "他必須得了解場上的情況,機會將存在於出手以及其他的小地方中。可能是他切入後的得分,或者是他切入後的傳導所製造出的機會。"

感想: 吃力不討好

5. 不甘被教練當作狗兒的傑佛遜(Richardson Jefferson)今日終於發揮了他的水準,全場攻下了19分且其中17分集中於上半場,幫助馬刺今日以102-88擊敗小牛並將系列賽扳成平手。趴車(Tony Parker)說: "你可以看見他眼裡燃燒的鬥志,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表現不佳,且他也知道第一場的表現確實不好。我們都了解他的想法,因此我們知道他會由谷底回升的。" 傑佛遜本人則說: "大家都在為我製造機會,檔切之後都將球給到了我的手上,這佔了我今天比賽的絕大部分。在我上一場低迷的表現後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想要增加我在進攻方面的參與度。"

6. KG(Kevin Garnett)已經預見了第三場熱火強烈的反撲: "他們已無路可退,且第三場輸掉就幾乎已宣告季後賽結束了。要是我也會這麼想,所以我們必須做好迎擊的準備。" 雖然作客邁阿密是公事,但KG認為邁阿密燦爛的夜生活或許會分散球員們的注意力,河流(Doc Rivers)也說: "邁阿密總是佔有優勢,洛杉磯和紐約也一樣。誘惑一直都存在著,我們再看看情況吧。"

7. 在經過了兩個療程自受傷的左小腿放血以及注入富含血小板的血漿後,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表示雖然機會不大但若系列賽戰線拉長他有可能於後期歸隊。

8. 公鹿教練Scott Skiles認為公鹿的專注力不足: "我們必須多花點心思去了解若想要在季後賽贏球我們必須專注到什麼程度。一整年來我們也經歷過了好幾次這類的小低潮,而我們也都能克服並更上一層樓。"

9. 第一戰後布朗爺(Larry Brown)曾表示若想要攻下足夠的分數那麼他們的失誤就不能再這麼多,結果第二戰山貓全場發生了21次失誤,比第一戰還多了4次且得分也比第一戰少。有些人認為這是由於面對魔術增加的防守強度而心存畏懼的緣故,拳王(Tyson Chandler)說: "我們的防守幫助我們維持競爭力,但進攻卻在扯自己的後腿。我們不能夠改變我們的打法並改尋求跳投的機會,我們不是一支依靠跳投以及一對一進攻的球隊。"

10. 在被問到有關小畢(Michael Beasley)的狀況時炎帝(Dwyane Wade)簡潔的回答: "我已經厭倦回答有關Michael(Beasley)不做這個不做那個的問題了,決定權在他身上。未來某一天他會開竅的,希望是在第三戰的時候,他具有提升球隊整體戰力的能力。"

11. 一向對媒體做出直接且簡短回答的魯迪(Rudy Fernandez)在被問到季後賽取代羅伊戰士(Brandon Roy)先發是否是一展長才的好機會時打斷了這個問題: "我不是羅伊,我是魯迪。" 此外MRI檢測結果顯示巴頓(Nicolas Batum)的右肩除了拉傷之外並沒有其餘的傷勢。目前被置於賽前觀察名單上的他預估第三戰出賽的機率為75%。

12. 今日霸男(Andrew Bynum)因為針對酸痛的右阿基里斯腱進行治療而錯過了練球。

13.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認為聯盟的季後賽安排太拖台錢了: "第一輪一週只打兩場感覺跟高中以及大學的行程差不多。MLB整個季後賽打完也只需要差不多三個禮拜,而我們可能第一輪就得花上三個禮拜的時間。"

14. 兩場比賽下來魔獸(Dwight Howard)已經累積了10次犯規,但教練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對於這些吹判心存懷疑: "我沒看過聯盟中的其他頂尖球員因為犯規麻煩而整天坐板凳,何況有一些還是很輕微的犯規。你會坐在那想: "哇靠,那真的有犯規喔?" 巴恩斯(Matt Barnes)也表示: "魔獸完全沒有聯盟以及裁判的愛。每一次進攻看對方對他做的事都覺得很扯,然後他高舉雙手,接著就被吹犯規了。希望裁判對他的尺度能夠放寬一點並不要再吹一些摸毛犯規,給他上場比賽的機會。"

15. 受到包夾後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將球適當的傳導出來的技術日漸精進,奈許(Steve Nash)表示: "他進步了,而我想他還能夠再更上一層樓。開始了解傳球這個選擇對他來說是終極的進化過程,這也讓他成為無可匹敵的球員。現在我們常常看到對手圍住他的情況,當他能夠持續的將球交到擁有空檔的球員手上時那對手將無法招架。"

16. 雷霆的教練Scott Brooks贏得了年度最佳教練的獎項,而另一個Brooks小AB(Aaron Brooks)獲得了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的獎項。

17. 價值$35,000美元的一球

 

18. 前發展聯盟球員Charles Gaines幹倒杜鋒

19. 大歐(Shaquille O'neal)唱Fire & Desire

今日名言:

"我並不討厭小牛,只有當他們打贏我們的時候我才討厭他們。或許聯盟中有很多人看庫班(Mark Cuban)不爽,但我並不是其中之一,任何能夠增加關注的方法對我們來說只有好處。"

--- 出自馬刺老闆Peter Holt,談論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我討厭馬刺"言論。

"I don't hate the Mavericks, but I hate it when they beat us, that's for sure. Listen, there might be some people in the league that are mad at him, but I'm not mad at him. Anything that raises the awareness is only good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