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算史騰(David Stern)讓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乖乖的閉上嘴、裁判封印了魔獸(Dwight Howard)、奧蘭多航空(Vince Carter)在關鍵的第四節變成了隱形戰機,這一切都不影響魔術今日以90-86戲耍山貓並取得3-0的絕對領先優勢。日前聯盟才因為恐慌大師批評裁判一事而罰了他$35,000美元,而今日賽前他也說他對裁判的批評到此告一段落了,聽到這個消息的史騰表示: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的消息了。你可以想像當我看到聯盟管理人恐慌大師在指導我們如何安排賽程時的感受,在我們試著維持每年由電視轉播而來的8億收入並將其分給各球隊以支付薪水之餘還真是謝謝他的諄諄教誨。" 雖然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魔獸僅上場了26分鐘便6犯畢業,但魔術並未因此亂了陣腳,布朗爺(Larry Brown)表示: "你不得不欽佩他們,在魔獸下場之後他們沒有就這樣失去競爭力。" 魔獸說: "重點不在於我,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我們要拿下總冠軍。" 魔獸離開後一肩扛起魔術的你二嬸(Jameer Nelson),攻下了32分並沒有失誤的他激勵代替魔獸上場的鍋貼(Marcin Gortat): "上吧,現在一切都看你的了!" 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鍋貼也不負眾望的投進了兩記關鍵的罰球: "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 幫助他們贏得總冠軍。"

感想: 直衝總冠軍

2. 昨日在最後關頭負責防守真理(Paul Pierce)的萊特(Dorell Wright)稱讚了他一番: "他的假動作與他的投籃技巧同樣高明,所以我的目標是不要被假動作騙到並盡可能增加他出手的難度。投進這種高難度的球是很困難的,而現在我們也陷入了艱難的處境。"

3. 今日雷霆以110-89狂電湖人並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今日比賽進行了將近15分鐘且球隊已落後了15分的情況下才有了第一次出手的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 "原先我們的打算是拿下這兩場並將系列賽打包,我想這是任何有著2-0優勢的球隊的計畫,但事情並不如我們所預期的進行。我們還有艱難的仗要打,這會是挺有趣的。"

4. 公鹿GM John Hammond獲選為年度最佳總管。

5. 在敗給馬刺的第三戰小牛大多數的時間將三衛的陣容擺在場上,但接生小孩(Jason Kidd)和JET(Jason Terry)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並不如預期。球隊堅稱接生小孩身體上並沒有任何問題,他只是太累了,昨天上場了45分鐘的他今天也獲准不用練球並好好休息。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 "他是個戰士,我們都相信他會做好準備的。" 教練卡帥(Rick Carlisle)則意識到: "我應該設法在比賽進行的過程中讓他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6. 人們依舊對於趴車(Tony Parker)的第六人角色感到疑惑: "大家一直問我: "這樣不會很怪嗎?" 這就是這支球隊優秀的地方。大家都很無私並願意將自尊放在一旁,我們想要看見每一個人的成功。"

7. 馬力安(Shawn Marion)的不滿,卡帥(Rick Carlisle)收到了。今日在練球完畢後卡帥留了下來並獨自和馬力安練習了一些單打的動作,這是他過去幾乎從未做過的事。馬力安表示: "他跟我有了一些交流。" 事實上卡帥或許也需要與一些其他的隊員進行溝通,昨日他下半場的調度不僅得罪了一些球員(Shawn Marion和Caron Butler)也讓剩下的球員感到筋疲力盡。

8. 負責防守司機(Dirk Nowitzki)的35歲老將馬岱(Antonio McDyess)必須全力做好準備: "他持球的時間很多,簡直都可以打控衛了。我必須好好的馬殺雞一下並擁有充足的睡眠,但我認為他還是可以攻下30分。我只能盡力去增加他得分的難度。"

9. 今日羅伊戰士(Brandon Roy)回到了場上並幫助拓荒者以96-87擊敗了太陽,不過消息來源指出他的膝蓋已經不能夠再受到任何的傷害了。8天前才完成了膝關節鏡手術以修復左膝內的半月軟骨破裂的他原先預計得休賽4-6週,但在經過觀察後時間調整為1-2週,現在回到場上的他只獲得了最低限度的休息。

10.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表示他應該會跳出合約: "這是個很合理的選擇,但我得先完成剩下的比賽再來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他也表達了想要繼續留在湖人的意願: "我哪裡都不想去,我當然會想要留下來。"

11. 在經過斷層掃描檢查後妖刀(Manu Ginobili)的鼻子並沒有任何需要立刻進行手術處理的傷勢,馬刺的醫療團隊也准許他帶傷繼續為球隊奮戰。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 "他會上場。"

12. 喔~沒收播就罵髒話

 

13.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14. 歐庫(Mehmet Okur)不愧是射手

今日名言:

"一切都看自己,命運就掌握在我們手上。"

--- 出自雷帝(Kevin Durant),於今日擊敗湖人後。

"It's all on us. We control our own destiny at this 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