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比賽剩下3分55秒領先九分的情況下主場的觀眾無不想著: "老鷹好棒! 贏定啦!",殊不知劇場已悄悄的展開。J-Smooth(Josh Smith)灌籃失誤,最佳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軟手的上籃只是他關鍵時刻5投盡墨的其中一球,再加上鷹王(Joe Johnson)於一次進攻犯規後犯滿離場,鷹群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領先在116秒內化為烏有,終場竟被公鹿以91-87逆轉成功。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 "當鷹王犯滿離場後,我就覺得我們還有機會。" 老鷹教練Mike Woodson則說: "一切本來已在掌握之中,但我們卻讓煮熟的鴨子飛了。這是個七戰四勝的系列賽,我們得看看我們還有多少能耐。"

感想: ...都已經轉台了

2. 在面對了公牛五場後小皇帝(LeBron James)認為他們的教練Vinny Del Negro如何?  "我認為他帶的不錯,他和他的團隊讓這支球隊做好了作戰的準備,這支年輕且具有天賦的球隊真的很拼,他們沒有一刻放棄過。第四戰我們打得很順,但他們也沒有因此而放棄。我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 Vinny該去或留? 我並不是在為他說好話,這也不是我的工作,但他們真的很努力。"

感想: 這段請放在履歷表上

3. 在經過更進一步的X光以及MRI檢測後確認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右手肘只是拉傷再加上輕微的瘀傷,並不會影響他出席接下來的比賽。今天做了輕度練習的他表示: "最讓人感到高興的是沒有發現骨頭結構方面的損傷,醫生有告訴我我可以在不加重傷勢的情況下上場比賽,大概是肌肉或者肌腱方面的拉傷。" 超賽方面卻絲毫不敢掉以輕心,真理(Paul Pierce)表示: "就算他手肘受傷了還是比聯盟中95%的人厲害,所以其實沒什麼差。" 河流(Doc Rivers)說: "他沒事。我跟你說,除非他連續三、四場比賽都只用左手投籃我才會相信他受傷了,否則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那個我們在季後賽時所觀察到的小皇帝。"

感想: 聖安

4. 在今日小牛以87-97被馬刺擊敗並提早放暑假後沮喪的司機(Dirk Nowtizki)也動搖了: "我當然希望能繼續陪伴這支球隊在季後賽中走得更遠並追逐我的夢想,不過我現在打擊太大且太失望了。關於未來其實我一直沒有好好的思考過,而現在我想我有一些時間可以開始評估並思考我的一些選擇。"

感想: 累了

5. 第五戰被湖人痛擊了一番後,明天雷霆得做出什麼樣的調整呢? 以不變應萬變便是最好的答案。砲枷鎖(Pau Gasol)和霸男(Andrew Bynum)已是放眼聯盟幾無敵手的黃金雙塔,再配合上適當的傳導便成為了每支球隊都無解的難題。雷霆教練Scott Brooks說: "他們會成為衛冕軍不是沒有道理的。" 雷霆只能依靠他們的唯二本錢 - 速度和拼勁以試圖拖垮雙塔。關於第五戰西河(Russell Westbrook)表示: "我們得更拼,這是系列賽中唯一我們沒有48分鐘都全力奮戰的比賽,我們做得還不夠。" 柯里森(Nick Collison)和一把卡(Serge Ibaka)是雷霆的奇兵組合,可以早點讓他們上場,但不必為此而改變原先化學效應良好的先發陣容。年輕便是雷霆最大的本錢,且看明日能否以此再下一城。

感想: 豁出去吧

6. 雖然沒有辦法贏得年度最佳新秀,但建寧(Brandon Jennings)於季後賽的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想要贏下這個系列賽的企圖心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因為他們都說我們沒有辦法辦到。若我們星期六真的晉級的話我想大家一定會開始懼鹿(Fear the Deer)。" 截至目前為止建寧在這個系列賽中只出現了7次失誤: "我只是變得很專注,清楚的了解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並打出我季初時的表現。我負責進攻的角色,得更多分之餘也更在防守方面表現的更積極,積極的在場上活動。在柏格特(Andrew Bogut)缺席的情況下,我必須打得更有侵略性。"

感想: Go Bucks

7. 身為湖人商業營運部門副總裁的禪師(Phil Jackson)女友Jeanie Buss日前在受訪時表示: "我知道Phil(Jackson)明年會在某個地方執教,至於是繼續待在這或是去別的地方我就不知道了,今夏會出現很多好的空缺。" 這會否是一個Jeanie用來暗示父親湖人老闆Jerry Buss為心上人加薪的奇招呢?

感想: 人帥真好

8. 魔獸(Dwight Howard)先前又因為在部落格上批評裁判而被罰了$35,000美元,不過GM Otis Smith卻站在裁判這邊並認為魔獸應該要能夠控制自己在場上的時間: "忽然間進攻的節奏變慢且一堆人都在禁區中阻止你得分是很棘手,不過這就是季後賽,再打一輪也會是一樣的狀況。他必須要能夠在場上待超過28分鐘。這不是看裁判,不是看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也不是看鍋貼(Marcin Gortat),一切都看他自己。"

感想: ...犯規一哥

9. 自3月26號後便因為椎間盤突出而未再上場的洛佩茲(Robin Lopez)有望在週二的第二輪第一戰中歸隊。

10. 在經過MRI檢測後確認努內(Nene)的傷勢為左膝扭傷並沒有其他與半月板以及韌帶相關的傷害,目前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的他將不會出席明天的第六戰。

11. 在經過票選後埃文斯(Tyreke Evans)獲選為年度最佳新秀,表現同樣亮眼的咖哩(Stephen Curry)和建寧(Brandon Jennings)分別為第二和第三名。

12. 據傳正在尋覓新教練的七六人將於下星期二與小將軍(Avery Johnson)碰面。

13. 第五戰小飛俠(Kobe Bryant)親自防守了西河(Russell Westbrook)以示他的尊敬,不過口頭上西河卻沒有給予同等的回應: "又不是說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防守者。我不認為他是全聯盟最好的防守者且能夠讓我感到"好吧,現在Kobe在守我了"然後因此而受到拘束。" 對於明天的一戰歐頓(Lamar Odom)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這會是場艱難的戰役,想辦法在客場結束系列賽總是一個很困難的工作。這會是場讓你感到全身痠痛並疲累不堪的比賽。大多數球隊在這種時候會出現兩種情況 - 他們會傾盡全力背水一戰,或者明瞭他們沒辦法贏球。我想雷霆會是前者。"

14. 今日馬刺以97-87擊敗小牛並讓他們放暑假,賽後有人問石佛(Tim Duncan)或許50勝的馬刺是有史以來最強的第七種子,不過石佛不以為意: "我不認為這是個稱讚,是吧。"

15. 國王的犯規

 

16. 小皇帝(LeBron James)球童事件

 

17. 寶刀未老的希爾(Grant Hill)

18. 老巴(Charles Barkley)挑戰說出公鹿先發陣容

19. Gatorade進化史

今日名言:

"就現在而言,這季完全是場失敗。

--- 出自JET(Jason Terry),於小牛放暑假後。

"As of right now, this season is a failure."


20. 低調: 走路人(Antoine Walker)前女友Evelyn Lozada照片流出

Walker ex-1.jpg

Walker ex-2.jpg

Walker ex-3.jpg

Walker ex-4.jpg

Walker ex-5.jpg

Walker ex-6.jpg

Walker ex-7.jpg

Walker ex-8.jpg

原版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