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左腳扭傷且依舊需要拐杖協助才能移動的情況下約翰牆(John Wall)極有可能於明天對戰暴龍時生涯首度缺賽。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週日對戰公牛時於一次防守玫瑰(Derrick Rose)的跳投落地後扭傷左腳的約翰牆目前仍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並將在傷勢允許的情況下先發,但若他缺賽的話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將獲得本季首度先發的機會: "Kirk(Hinrich)和Gil(bert Arenas)一起在場上搭檔了很多次,在第四節他們的表現也相當不錯。若John(Wall)無法上場的話那我們就會做出這樣的調整。"

1.jpg

感想: 犧牲檯面上的牆以召喚狂爆化的探員

2. 柯佛(Kyle Korver)因為右膝酸痛而缺席了練球並進行了MRI檢測,明天能否上場尚為未知數。對於這名射手缺陣的情況玫瑰(Derrick Rose)表示: "這無疑大幅削減了我們的戰力。他是名很棒的球員,上場時總是能為球隊得分並帶來能量。"

感想: <<玫瑰動態>> 被包夾中

3. 週日對戰勇士時傷到了阿基里斯鍵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他明天依舊會於對戰湖人時上場。雖然身為聯盟中身形最矮小的球員之一,但上一季他是唯一擔任82場正規賽先發加上7場季後賽先發的公鹿球員,本季至今他也尚未錯過任何一場比賽。公鹿GM John Hammond表示: "上一季在加上熱身賽的情況下Brandon(Jennings)連續打了97場比賽並累積了約3,000分鐘的正規賽上場時間(實際為2,671分鐘)。他是那種我們或許會在他生涯中某個時候稱呼他為全聯盟最堅韌球員的人之一。"

感想: 建寧很硬

4. 雖然打出了3勝7負的開季戰績且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也表示球員還沒有完全接受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系統,不過尼克GM Donnie Walsh還是挺他的教練: "最初的幾年我沒有去評斷Mike(D'Antoni)因為我認為球隊的運作方式導致他無法擁有具備競爭力的球員。現在這是支年輕的球隊,我們必須經由一些特定的方法來帶領他們,而我認為他也在嘗試這麼做。最初的10場比賽我已預估到情況會像我們現在一樣起伏不定,所以我認為現在還不是我去對Mike(D'Antoni)做出評斷的時候。"

感想: 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5. 上季灰熊最有效率的板凳球員楊格(Sam Young)卻在過去的五場比賽中領到了3次DNP-CD,對於無法進入輪替陣容中他感到很沮喪: "我夏天和熱身賽的表現都很不錯,我以為有機會可以進入輪替陣容來幫助球隊的。事情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我只能繼續訓練並在被叫到背號的那一刻做好準備。"

感想: 這就是人生

6. 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在今天對戰勇士的比賽中與教練John Kuester發生了衝突。小王子負責防守的球員連進了3球而幫助勇士將領先拉大到了25分,此時Kuester也喊了暫停並向小王子表達了他的不滿。在前往板凳的過程中小王子對Kuester咆嘯,Kuester不甘示弱的反擊而兩者也發生了一些口角。之後當Kuester在畫戰術時小王子將毛巾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Kuester起身走向小王子的途中被助理教練Darryl Walker攔下。暫停結束時Kuester還是走向了小王子並對他大叫,但小王子只對他搖了搖手。對於這次的衝突小王子表示: "我表達了我的意見而他也表達了他的,當時雙方都腦充血並覺得有些話一定要說。當時的狀況算是...無論我們在場上嘗試做些什麼,一切都不盡如人意。" Kuester則說: "你知道嗎,這是個很情緒化的運動。激情便是球員的動力,而這激情也是在那個階段我們所需要的。我認為Tayshaun(Prince)在下半場的確有所回應。"

感想: 缺乏激情? 請找李亦伸

7. 在進行了MRI檢測後確認了左膝酸痛的鍋神(Theo Ratliff)必須進行膝關節鏡手術。手術將於明日進行,所需的康復時間目前未知。

8. 雖然名字出現在交易流言中,不過湯普森(Jason Thompson)還是相信他會留在國王: "在從Geoff(Petrie,GM)、教練或者可相信的人口中聽到之前,一切都只是空穴來風的臆測。我只能控制能力所及的範圍。無論什麼情況下我只是持續的在追求進步,當然我希望會是在這裡。"

9. 在得知洛佩茲(Robin Lopez)將因為左膝扭傷而缺賽數週後太陽預計將簽下老將中鋒Earl Barron來填補前場戰力。

10.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目前暫定於明年的一月中到一月底之間歸隊。超賽隊醫Brian McKeon表示: "他看起來狀況不錯。他有維持適當的飲食並控制他的體重。但這是一次大手術,而我也總是告訴運動員們在回復到最佳狀況前或許得等上18個月。"

11. 小皇帝(LeBron James)入選了時代雜誌(Time)的"年度風雲人物"的25人最後侯選名單,而對此他表示: "這真的是太瘋狂了。這些人們所做的事,他們所代表的勇氣以及獨具的意義,跟他們比我應該是完全沾不上邊的。"


12. 雖然自認身體狀況已經恢復,但在和隊上的訓練師進行討論後普立茲貝拉(Joel Przybilla)還是決定於11月27號對戰黃蜂時再復出。

13. 米粒(Darko Milicic)表示他想要留在灰狼: "當初我說我想要回到歐洲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不覺得還有哪一隊會願意讓我出賽,但灰狼就這麼出現並給了我上場打球的機會。那時候我就認為我沒有理由離開這個地方,我想就待在這裡。"

14. 今日對戰快艇時小哈(Devin Harris)因為對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二級惡意犯規而被驅逐出場,不過他本人也欣然接受: "當時我正專注的看著球,在確定搶不到後我試著去阻止他舉起他的手臂。在做這個動作的當下我並不覺得有這麼嚴重,但出場並觀看錄影帶的重播後才發現看起來挺糟的。"

15. 對於有人幫他擔心如何有效分配上場時間給前場的石佛(Tim Duncan)、史普麗特(Tiago Splitter)、波妞(Matt Bonner)、布萊爾(DeJuan Blair)和馬岱(Antonio McDyess)的問題波帥(Gregg Popovich)完全不在意: "那對你們這些作家來說是一回事。他們沒辦法每個人都獲得想要的上場時間,就跟後場球員沒辦法都上場是一樣的。我完全不擔心。誰表現的好就能夠上場,對我來說這不是個問題。"

16. 對於今日對戰活塞時第四節大多坐在板凳上一事艾利斯(Monta Ellis)不是很高興: "我不喜歡這樣,完全不喜歡。" 第四節初他下場時勇士還以92-78領先,但當他於最後兩分鐘回到場上時領先只剩下4分: "拜託,坐在那裏看是很煎熬的。這是我該做的事。我上場打球,我熱愛比賽。這是我該做的。在那種情況下我真的希望能夠在場上。我們獲得了一場勝利,繼續向前吧。"

17. 詹姆斯(Mike James)與CBA的浙江金牛簽下了一年$100,000的合約。

18. 昨晚飛往鹽湖城的班機所歷經的顛簸著實嚇到了雷霆的球員們。哈登(James Harden)在推特(Twitter)上說: "這是我搭過最恐怖的班機。" 伊把卡(Serge Ibaka)也推特道: "感謝主賜與我平安的飛行。" 梅諾(Eric Maynor)說: "在最後的時候有點顛簸,有點搖晃。" 至於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則幽默的表示: "還好啦,沒這麼糟。是有點抖啦,但比我們打出的球賽要好多了。"

19. 金塊即將在明日迎戰尼克,而對於尼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進攻系統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 "你不斷的在場上來回奔馳,節奏比較快且你能夠多獲得幾次球權。就另一方面來說,我曾待過防守不是很出色的球隊,而這不會是我想要再面臨的情況。"

20. 聯盟取消了魔獸於11月4號對戰灰狼時所吞下的技術犯規,現在他"只"剩下4次技術犯規。

21. 奈許(Steve Nash)與結縭5年的妻子Alejandra Amarilla離婚

22. 大歐老人(Shaq-a Claus)發送禮物

 

23. 伊把卡(Serge Ibaka)的飛行也很危險

 

24. 咖哩(Stephen Curry)腳踝在痛

25. 就差這麼一點...

26. 拜託...來一下嘛...

27. 小飛俠(Kobe Bryant)自己來

28. 充滿愛心的魔獸(Dwight Howard)@海地

29. 命中率百分百的神人

今日名言:

"你在板凳上什麼都做不了,這是我的錯。感覺我的犯規好像隨處都有,這是我的錯,我不能期盼裁判不會響哨。"

--- 出自蜂王(Chris Paul),談論第三節吞下第四犯後坐板凳的情況。先前唯一保持完美之身的黃蜂也於今日被小牛以98-95擊敗。

"You can't do nothing on the bench. That's my fault. I felt like the fouls were here or there, that's my fault, I can't expect the refs to not call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